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之感
盘之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86,551
  • 关注人气:3,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之感:这个信号必须重点留意!

(2021-04-06 07:30:47)
标签:

大盘观点

碳中和板块

芯片板块

电力板块

次新股板块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上周五震荡行情,高度板顺控发展、美邦服饰都收到了重点监控通知,今天看这两个票的反馈再决定怎么操作,整体来说风险不大,高位股万一走势不妙也是高低切换而已,除非出现极致的亏钱效应。周末消息面偏暖,碳中和出了不少利好,深交所主板、中小板合并等消息。目前市场赚钱效应仍然不错,市场主线也比较明显,今天预计题材股仍然会表现不错,重点是先留意一下顺控发展、美邦服饰的走势再说,只要不是太惨,市场应该都不会太差,短线继续参与即可。

次新板块:顺控大帝给今年定调小盘股天下,要记好这个市场核心。顺控不管断不断板,次新股短期都不会太差,次新股短期仍然重点留意。顺控发展断板对次新是利好,后排可以安稳挖掘补涨了;不断板次新仍然会继续强势,所以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讲,次新继续关注即可。西大门次新概念老妖股,上周五有异动试盘,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电力板块:碳中和经过了几天分化期,最终走出来的还是之前一直给大家强调的电力板块,周末又出现了不少电力方向的利好,算是天时地利人和,电力板块有望继续走强,本周这个方向继续关注即可。如果电力板块持续走强带动,那碳中和板块其他分支也有继续启动走强的可能,碳中和仍然需要重点关注。豫能控股龙虎榜显示各大游资都有加仓,应该仍然是一字板继续往上走了,看看能带板块走多远。银星能源业绩暴涨14倍,先数几个板再说,这票还有个重点是新能源发电,看看能不能带动相关方向继续启动走强。江苏新能上周五秒板,本身也是小盘股板上筹码很稳定也有望继续走强。银星能源应该是大单一字板到顶,排到就是赚到,买不到的话看看江苏新能有没有换手板机会。宁波能源上周五涨停被砸,明显有资金被套,今天留意平盘附近的低吸机会。

芯片板块:芯片是不是真的启动了?这里告诉大家,芯片目前只能算是筑底,至少还有一次大的回踩洗盘才能确定再次启动。目前这波芯片启动一致性预期太强,持续性应该不会太强,不过短线仍然有很高的关注价值,本周芯片方向可以关注起来。天富能源之前给大家提示的,上车当天就14个点大肉,这票有望继续换手走强,留意放量换手板机会,只考虑打板。晶瑞股份芯片 高送转,走势非常漂亮,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网红经济板块:棉花问题加上抖音可能港股上市导致爆发,方向启动逻辑并不硬,板块重点看美邦服饰能否继续走强再考虑要不要参与其他,这个方向不要盲目参与。

其他板块:医美方向分化,悦心健康看今天是加速成功还是加速失败,不过医美方向没那么快结束,即使加速失败洗洗仍然值得关注。天然气方向走势也非常强势,新疆火炬反包新高,天富能源4天3板,这个方向关注价值也很高。多次提到的重庆燃气走势仍然很健康,预计今天仍然会有不错的表现,有兴趣的可以继续留意。高送转龙头美瑞新材将于今天召开股东大会,晚上肯定要出相关公告,可能会启动,有兴趣的可以埋伏一下,也该启动了。

盘之感文章都很通俗,没有华丽的词藻,逻辑思维也很清晰,大家应该都能看懂,希望大家也能把我的文章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炒股真的不难,难的是让你们也学会思维逻辑分析,我自认为写的很通俗易懂了,认可盘之感的每天坚持“点个赞 点在看”让盘之感知道你们还有激情,谢谢!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