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之感
盘之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82,076
  • 关注人气:3,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之感:抓紧“热点灵魂”不放松!

(2021-02-23 07:30:28)
标签:

次新股板块

大盘观点

化工板块

有色资源板块

猪肉板块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昨天高位放这么大量接不起来正常,所以盘之感微博午盘特地给大家提示了分化风险,结果下午就开始跳,比预计的来的还快。接下来是分化行情,参与要有选择性了,不过感觉赚钱效应还是会有。沪指高位阴包阳,今天预计指数继续回踩探底回升的可能性比较大,题材股应该要分化了,高位股注意风险看高做低,不过分化之后仍然是机会,只是要等这两天行情走稳后再说,适当参与即可。

有色资源板块:有色方向是今年年后第一天大分化,行情应该还没有结束,但是盛和资源、章源钨业被砸表明大分歧来临,分歧之后仍然是机会,个股上面要有选择性参与,中间梯队的高位股要注意风险了,要么低吸补涨,要么参与龙头。板块短线仍然值得关注,仍然是市场主线。天山铝业8天7板,恭喜上周五上车的朋友们!这票毫无疑问是这波有色核心,这票能抗住今天的分歧才是真的走妖了。今天要看到底怎么开盘,开太高应该会分歧比较大,开的不高的话继续走高的可能性比较大,没先手的不好参与了,到底能走多远交给市场。

化工板块:仍然是市场最强的方向,接下来化工板块大盘股应该有继续走高预期,小盘股短线看分化。不过不管资金怎么切换,资金都在化工板块里,短线化工仍然是市场核心,如果市场想要回暖仍然要重点留意化工。金牛化工6连板,缩量加速太多了,这票要开板了,今天风险比较大,要看承接怎么样才会有资金确定是否去抄底,当做市场风向标看待即可。

猪肉、农业板块:仍然是市场比较强势的方向,目前仍然在风口,无论做防御还是做进攻,农业继续关注即可。京蓝科技7连板,这么多一字板,获利盘很丰厚了,目前市场已经进入分化期,这种高位一字板的票肯定不考虑参与,当做市场风向标即可。

次新股板块:市场重点之一,市场接下来题材股分化,次新股反而不一定会太差,近期次新是不错的加分项,次新股好票不少,只要不追高都好赚钱,仍然可以继续留意。上周五参与的优彩资源一不小心成了次新股高度板,换手二连板,两天23个点,恭喜大家!山东玻纤还没有加速,控盘资金能力出色。作为一个近端次新,承接非常不错,大资金一致性看好,这票应该是今天最有可能反包的票,有兴趣的可以留意一下。

其他板块:医药方向继续分歧杀跌,不过感觉基本到位了。这里说一下稀土板块,稀土虽然爆发走强但是有些个股资金出货迹象非常明显,盛和资源涨停板附近翻绿,北方稀土连续资金砸盘都表明稀土短线基本涨到位了,这个方向要注意一下风险了。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