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之感
盘之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86,551
  • 关注人气:3,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之感:观大势,擒妖股,战牛熊!

(2020-11-22 07:30:00)
标签:

疫情

芯片概念

新能源汽车

周期股

口罩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周末天气大降温,疫情有二波反弹的可能性,盘之感提醒老铁们出门带好口罩,做好防护。上周大盘不及预期,同时也没有给老铁们精选作业股;周日盘之感继续为老铁们精选周末作业股,大家在赞赏索取作业股之前先听盘之感讲个故事:

有俩人相约到山上去寻找精美的石头,甲背了满满的一筐,乙的筐里只有一个他认为是最精美的。

甲笑乙:“你为什么只挑了一个啊?”

乙说:“漂亮的石头虽然多,但我只选一个最精美的就够了。”

甲笑而不语,下山的路上,甲感到负担越来越重,最后不得已不断的从一筐的石头中挑一个最差的扔下,到下山的时候他的筐里结果只剩下一个石头!

炒股,会有许多的东西值得留恋,有的时候应该学会取舍。股市中的机会,无处不在。行情不错时,必是机会满地,从容的把握属于自己的就好。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行情不好时,同时也要学会仓位管理,重仓、满仓是大忌!

自古华山一条道,通往目标的道路从来都不是秘密,但能够到达巅峰的人却少之又少。

盘之感发现,能够浸淫于市场中却又超脱于投资市场之外的人往往具有同样的共性:发现价值并坚守价值!

讲故事目的是让大家能“悟道”,希望粉丝朋友能明白盘之感的良苦用心!闲言少叙,马上给大家送上周末作业股,还是老规矩,大家可以公众号搜索“盘之感”关注后,按文章内容提示的方法索取;后台会自动发送给大家做参考学习,由于时间紧迫,名额有限,到时间文章就会删去停止赞赏。

盘之感每天的文章都很通俗,没有华丽的词藻,逻辑思维也很清晰,大家应该都能看懂,希望大家也能把我的文章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炒股真的不难,难的是让你们也学会思维逻辑分析,我自认为写的很通俗易懂了,认可盘之感的每天坚持“点个赞 点在看”让盘之感知道你们还有激情,谢谢!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