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之感
盘之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86,551
  • 关注人气:3,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之感:市场新题材涌现,指数尾盘杀跌见顶了吗?

(2020-07-07 17:10:28)
标签:

大金融

分化

免税

电子烟

见顶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今日三大指数整体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创业板指走势强于沪指。大金融和免税方向分化,周期股回落,资金选择回流科技和新能源汽车板块。整体看,热点走向分化,电子烟题材爆发,而老的人气龙头回暖,题材炒作活跃。截至收盘,沪指涨0.37%,深成指涨1.72%,创业板指涨2.44%,沪股通净流入74.6亿,深股通净流入42.5亿。

http://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200707/E88933D03183E499CC8B66E2E0AACE48_w748h363.png
  盘面上,今天成交量放大17000多亿,高位放量有出货,短周期几天给权重股修整一下,趋势还没完,量能放这么大,不可能一天就出货完毕,北上资金还有大幅净流入110多亿,后期洗洗几天还有权重股带指数上攻走势。明天行情倾向于偏强震荡,3400之上压力犹存。金融、免税店、无线耳机等主流热点的核心股经过第一次分歧,明天还有弱转强机会。

  今天盘面出现了分歧,多多少少都出现了吃面个股,那么这里预示的盘面进入分歧到切换的过程,盘之感这里依然看分歧,而不是退潮!市场的题材金融涨幅龙头光大证券今天也断板了,那么预计会有反复预期,其它跟风证券如果金融不能来二波基本可能就是见顶了。有没有二波等浙商证券,青农商行分歧了在考虑预期,明天预计它们就要分歧的。

  免税这一块王府井今天也断板了,明天也有反包预期,因为这个板块下面很多补涨股在攻击,所以这个板块依然还有反复预期。中芯国际这一块今天也是分歧的,这个题材在中芯国际自己上市之前都可能会反复的,本身带科技属性,包括今天市场消费电子也在做补涨,也就是科技和消费电子还是会有补涨预期的,中芯国际只是一个细分题材!

  今天的市场出现新的方向:一个是新能源汽车;一个是电子烟。新能源汽车一个是国外特斯拉和蔚来汽车大涨的原因,今天宁德时代大中军上板,身位板奥特佳上板,这个板块嗨了起来。电子烟这一块有人说会有消息面出来,所以这一块资金在炒作,集友股份都要清仓减持也没能压制住它上涨,华宝股份也相当强,然后这个板块现有的都基本高潮了。那么这个板块有分歧可以考虑龙头机会,这属于新题材新方向。

  指数尾盘杀跌,见顶了吗?这波大牛市突然来临,来的快,暴涨得快,但是尾盘杀跌起来也很狠,尾盘好几个科技股、金融股从涨停杀到2%左右。怕不怕,一个尾盘回调,杀的丢盔弃甲了么,谁在杀,不过是前期连续大涨的大块头们,顺便吓唬吓唬一下中小盘,获利盘涌出,市场才能走的更远。牛市多急跌,不要怕技术性调整。

  总结一句话:券商、银行等权重股震荡并不能改变市场多头的趋势,赚钱效应被彻底激活才是市场最大的利好,中长期创业板必然是A股最大的主角,操作方面不管指数怎么震荡,你都要学会对低位热点品种进行挖掘并持续做多。方向上,可关注新能源汽车、家电的龙头低吸机会。大盘支撑3300,大盘压力3490。

  以上为盘之感今天的收评内容,文中涉及观点和个股仅供参考不做推荐,觉得分析的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也可以留言点赞和收藏,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可以点点关注,点关注不迷路,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后祝大家股市收益长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