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之感
盘之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82,076
  • 关注人气:3,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之感:如期反弹,接下来是持股还是卖出?

(2020-04-14 16:57:24)
标签:

反弹

科技股

rcs

医药

金健米业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今天几大股指全线高开,日内高开震荡走高,相对昨日放量上涨,重新突破短期所有均线压制,基本反包了前两日的调整K线,抵达震荡平台上沿,并直面30日线附近压力,接下来量能的放大和热点板块的表现都是关键,有主线热点,且量能放大,上攻就会持续。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200414/D58047C5354D92AF61BEA8962BC938BA_w406h252.png
  盘面上,大金融整体上涨护盘,中信建投一度涨停;RCS通信概念在整体板块调整两日后出现大幅反弹,再度出现多只涨停股,皇氏集团、省广集团、京天利等均实现涨停;半导体为首的科技板块全天表现活跃,出现反弹,华天科技、胜利精密涨停;农业种植板块在昨日大跌后,今日盘中整体异动,金健米业实现地天板;特斯拉全天强势大涨,出现涨停潮;

  医药口罩板块出现严重分化,冰火两重天,体现了板块热点的快速轮换及整体资金面仍缺乏的状态。整体看,金融为首权重护盘,题材多点开花。两市板块及个股涨多跌少,涨停逾80只,连板9只,跌停4只,整体较昨日明显强势好转,但短线的连板做多情况不强,日内整体以权重拉升指数,题材超跌反弹行情为主,目前仍缺乏有效放大的量能。

  RCS:今天玩的有点让人去预想二波了,昨天天风证券开吹了,今天省广集团早上强势反包,包括皇氏集团的反包,下午的神州泰岳的扫货上板,让人感受到二波的气息。明天确认,如果这个板块明天还能高潮,还能继续上板,那么可以考虑参与。RCS关注:省广集团、皇氏集团、神州泰岳。

  医药:医药方向,莲花清瘟中午出了一个消息,以岭药业继续涨停板,其他药有动作,但景峰医药和未名医药被核的头疼,没有特别板块效益,但一个是原料药,一个是疫苗,莲花这个时候代表的就是特效药。莲花清瘟:以岭药业。

  口罩:口罩这一块还是以江南高纤和延江股份这二个票为首,而且今天上板之后情绪非常稳定,他们的预期就是涨价驱动,给资金一个炒作的预期。口罩关注:江南高纤、延江股份。

  目前,国内宏观经济在疫情之后已经大有改观,但A股当前的市况颇为尴尬,除了政策面支持匮乏,与国外疫情波动等,导致市场持股信心依然不足,资金短炒心态在近期盛行、主力反复高抛低吸等,不断消磨散户的耐心。

  故操作上,不可盲目追涨,建议持股待涨的同时,可以关注遭受错杀科技品种以及滞涨的绩优股,挖掘超跌反弹机会。目前指数在30日线有压力,再上方是60日线压力,若明天能放量破30天线则可以继续持股待涨,反之短线个股可以考虑逢高卖出。

  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仅供参考,觉得分析的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也可以留言点赞和收藏,最后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可以公众号搜“盘之感”关注盘之感唯一公众号,回复168索取翻倍牛股供参考,点关注不迷路,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后祝大家股市收益长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