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之感
盘之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86,551
  • 关注人气:3,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之感:沪指5连阳,一轮科技牛或将兴起!

(2019-12-06 17:11:06)
标签:

5连阳

科技牛

万通智控

白酒

无线耳机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今日两市震荡反弹,沪指收复2900点整数关口,日K线五连阳。市场情绪在消费电子为首的科技股带动下大幅回暖。截至收盘,沪指涨0.43%,深成指涨0.81%,创业板指涨0.99%。行业板块多数收涨,食品饮料、传媒、电子领涨,只有汽车板块小幅收绿。两市合计成交4098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43.63亿元。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1206/72E4BAE5D48AC83E0BE88A9898D6E781_w684h354.jpg
  盘面上,三星或推出GalaxyBud+无线耳机,带动无线耳机板块再度走强,共达电声、漫步者、雷柏科技、奋达科技集体涨停;网游及手游板块现涨停潮,盛天网络、祥源文化、长城动漫、鼎龙文化、慈文传媒等多股涨停;白酒概念持续拉升,古井贡酒涨逾7%,金徽酒、贵州茅台等涨3%;半导体板块活跃,超华科技早盘封板,北京君正尾盘涨停;港口航运板块尾盘异动拉升,招商轮船直线涨停,中远海能涨8%;胎压监测板块再度走强,万通智控6板;天津自贸区、白酒、G防军工等盘中均有不同程度的异动拉升。

  两市涨停近50只,跌停3只,涨停股仍多来自科技板块,且短线科技题材的炒作情绪进一步积极升温,整体上板块及个股涨多跌少,个股涨跌比近2:1,较昨日整体有所降温,但强势科技的炒作则更上一层楼。短期来看,市场仍延续存量博弈,但投资者情绪较前期已发生微妙变化,赚钱效应开始增加,随着市场人气的逐渐恢复,个股结构性反弹行情或可持续。但考虑到年底机构风险偏好下降、且外部不确定性依然存在,反弹幅度暂不能期待过高。

  操作层面,继续关注具有业绩想象空间的消费电子、云计算等科技板块。此外, 12月份中Y经济工作会议预计会在近期召开,低估值、稳增长并受益于基建发力的水泥、建材、新基建等相关领域或受资金关注。

  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仅供参考,觉得分析的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也可以留言点赞和收藏,最后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可以公众号搜“盘之感”关注盘之感唯一公众号,回复168索取翻倍牛股供参考,点关注不迷路,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后祝大家股市收益长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