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之感
盘之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86,551
  • 关注人气:3,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之感:猴市行情,需要苦熬+耐心!

(2019-10-25 06:27:28)
标签:

猴市

大科技

业绩预增

双十一

创业板壳资源

  大盘观点:昨天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随后全天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午后有所回升,创业板指的波动较主板波动大一些。截止收盘两市个股涨停33只,跌停14只,两市逾1800只个股下跌,上涨个股近1700只。盘中鸡等养殖业概念股大幅走高,数字货币概念再度拉升,银行权重股表现较好。两市成交额不足4千亿,成交量延续近日颓势,资金持续观望。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1025/A54DD2708B803861B8BE4B13102BBCEC_w694h362.png
  盘面上,养殖业概念全天强势,益生股份封板,好当家多次触板;午后四方精创回封涨停,带动数字货币概念走强,聚龙股份随后封板;中船系概念活跃,中国船舶涨近6%;特斯拉宣布上海工厂启动试生产,A股特斯拉概念早盘走强,天汽模高开秒板,威唐工业随后涨停;银行权重股有所拉升,张家港行涨4%;天然气板块盘中拉升,新天然气涨停,贵州燃气封板;临近尾盘,受智利一座铜矿被关闭带来的不稳定性影响,铜概念股拉升,云南铜业一度涨逾6%。涨停梯队方面,鲁商发展强势五连板,晋升为市场龙头。而华谊嘉信四连板,有望成为下一个龙头。古鳌科技三连板,四方精创、好当家、天域生态、景峰医药、星期六等两连板。勉强保证了涨停个股的梯队完整性。

  大科技:11月才是科技股的天下,现在科技股相当于预热,提前回暖,等业绩出完了应该会有一轮新的行情,下周可以逐渐留意起来。常山北明昨天说过不适合参与,昨天直接高开低走。智动力:有低吸的也是5个多点的肉,后续应该会继续走高,下周还可以留意。华正新材:走势很稳,有减持还连阳走高,这种票值得留意。金龙机电:开盘没溢价更谈不上打板,所以没什么参与机会,不过这种票没什么好担心的,大概率继续走高,下周可以多留意一下。

  双11题材:双11的炒作预计到下周都会是重点,预计双11板块会进入高潮期,会有一波比较不错的赚钱行情,这个方向倒是可以多留意一下。昨天化妆品走势依然不错,鲁商发展昨天开盘依然200多万手封单,收盘还有80万手,理论上来说一波一字板到顶了,还是维持原来的说法,鲁商发展倒下之前,化妆品都会走趋势。珀莱雅昨天短线回调问题不大;朗姿股份说过5日线补仓有补仓的应该已经回本,T做的好都赚钱了所以有些个股的逻辑一直在,走的差问题也不大。星期六:直接被顶一字板,可见这个票人气确实比较足,如果给放量换手板应该仍然可以考虑,毕竟下周才是高潮期。中路股份:小幅回调不过走势仍然良好。这个方向今天的涨停个股可以留意一下,说不定下周就发酵成板块龙头了,所以走势不错的涨停股可以小仓位埋伏一下。

  业绩增长:下周这个方向也到尾声了,参与难度太大,不过有个地方可以注意一下:中小板披露三季报的时候一般也会披露年报,超预期的个股可能会炒作年报,这个是个值得留意的地方,像前天披露年报超预期的恒大高新、高盟新材等都是涨停,大涨的也不少,预计下周炒作年报超预期倒是说不定会比较强。不过也等下周再看了,这种埋伏风险太大。高盟新材:昨天特意分析过这个票,说过这个票本来是个很好的票,行情好的话打板肯定大肉,行情不好低吸也会被埋。昨天就是低吸被埋,没给打板机会,不过这种票是好票,即使昨天没走高后续也大概率继续走高,筹码压根没动,这种个股肯定有机会。蓝丰生化:涨停板里面比较不错的个股,留意连板机会,只考虑打板。立讯精密:继续收十字星,而且一个比一个高但是量已经缩到很小了,大概率今天要选择方向了,向下肯定跑路。中孚信息:回调到20日线,也是筹码很稳定,主力预期之内的洗盘,这种票大盘没问题是很安稳的,就是怕大盘大跌被误杀。其他还有些比较不错的个股,比如益生股份、鹏鼎控股等,不过周五看看就算了,下周重新布局。

  创业板壳资源:昨天最好赚钱的方向,因为个股都是低开高走,如果不是尾盘一波跳水的话这个方向很值得玩一玩,不过即使跳水也问题不大这个方向会跟数字货币一样走走停停,震荡走高。天龙光电:冲高回落,上午从-7个点拉到8个点,可惜没涨停,不过问题不大,应该还会有拉高机会。吉峰科技:上午也是差点涨停的票,可惜尾盘跳水但是问题不大,预计也还会继续拉高。天翔环境:这个票没想到还给了低吸机会,前天竞价太强了,一般来说也是不会给低吸机会的,昨天给了低吸机会上午承接不错低吸也不算错。虽然尾盘炸板,不过问题不大类似前天的智度股份,应该有继续拉高出场机会。华谊嘉信:本来很烂的一个票,但是因为昨天开盘开的好平盘附近,而且刚好高标全部高开低走,那这个票的地位就凸显出来了,被资金反手拉起来,昨天超预期了,那后面反倒可以留意一下看看会不会继续走强,但是参与风险比较大。

  操作策略:目前市场还是存量博弈,单纯的从成交量来看的话,整个环境氛围还不够,还不足以大举入场,还是要看整体氛围的修复。指数目前正处于关键位置上,整体还是一个震荡猴市的行情,还需要多一份耐心。临近周末,保持轻仓过周末,稳健的空仓观望和稍微激进的埋伏一下双十一题材都没错。

  个股方面:今日盘之感看好的打板候选品种为:雄韬股份(002733)、蓝丰生化(002513)、威唐工业(300707),这三只个股大家可以添加自选关注为主,仅供参考不做推荐。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可以公众号搜“盘之感”关注盘之感唯一公众号,回复168索取翻倍牛股供参考,点关注不迷路,最后祝大家股市投资顺利!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觉得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赞,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文中内容及个股仅供参考,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