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之感
盘之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86,551
  • 关注人气:3,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之感:重磅!两大利好突袭,今天会大涨吗?

(2019-10-23 06:25:31)
标签:

重磅利好

反弹

双十一

股权转让

大科技

  大盘观点:昨天A股三大指数在守住60日均线后,继续反弹,只是缩量。目前深成指、创业板指基本收复了上周五的阴线。特别是创指昨天上涨1.36%,表现更强。这个强靠的不是壳资源炒作,而是科技股的反弹。上证指数则经过一周下跌后,还是以震荡为主。留意下今天,也就是三个交易日内能否反包上周五的大阴线。包掉还能继续看冲击3000点的反弹。不然就很可能维持震荡走势,等待方向选择。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1023/36160DAA8D2230408D59EF5D8099937F_w707h360.png
  盘面上,市场情绪有所复苏,体现在科技股的超跌反弹上。但成交量继续萎缩是最大的隐患,证明人气依然不活跃。板块方面,数字货币板块早盘快速拉升,回落调整后,尾盘再度走强,并领涨两市各板块。网络安全也是盘中拉升,维持着宽幅震荡。华为概念昨天成为市场热点,多只个股涨停板。尾盘金融股跟随指数有一定拉升。昨天盘前文章盘之感说昨天大盘大概率会迎来反弹,现在看判断的准不准?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1023/BBA515B98F8D33F0ADEF5D28C3FC1861_w616h204.png
  对于今天的大盘,因为昨天盘后出的大利好催化,大概率会延续反弹,重点关注量能能否放出来,能否放量突破上方10日线等密集阻力区。

  大科技:从周一开始科技股有回暖,昨天走势已经很不错了,目前主要是业绩不错的HW概念、消费电子比较强势,科技股调整已久加上出业绩的话应该会有些个股走势不错,而且诚迈科技今天就翻两倍了,走势超预期也会带动科技股回暖,现在可以留意起来了。智动力:机构有介入,而且均线已经走好,大概率继续走高,留意低吸机会。常山北明:早盘强势秒板,盘子不大,可以留意二板机会,只考虑打板。

  双11题材:双11要到了,目前已经很明显开始了双11的炒作,这里讲一下双11要炒作的方向,只讲里面比较重点的方向和个股,今年预计会走一波不错的行情,多留意一下。双11概念包含的方向有点多,大体上包括大消费、化妆品、服装、物流、电商这几个方向,基本最近都有动作,而且很多个股走势非常漂亮,找对个股赚钱应该是比较容易的,涉及到的方向比较多,就不太具体讲了只讲昨天涨停的化妆品方向。珀莱雅:趋势股大概率继续新高,留意低吸机会。中路股份:叠加并购重组和知识产权,也是化妆品概念,留意低吸做个短线。鲁商发展这个票就不多说了,收购焦点生物进军化妆品行业,现在被吹上天了,今天回封板可以考虑参与。朗姿股份:鲁商发展的补涨,鲁商发展强势的话今天可以留意低吸机会,开太高可以打换手板。

  业绩增长:仍然是重点,最近不断有个股出业绩,超预期的个股很多走势都非常不错,本周仍然可以留意业绩股甚至下周也可以留意,不过如果大盘走弱高位的要注意及时跑路,获利盘比较多随时可能反手出货。宝莱特昨天没给打板机会,不过大肉出局没问题;新宝股份昨天低吸的也有5个多点的肉,今天择机跑路即可。山鼎设计:叠加股权转让,本身走势独立涨停新高没放量,今天给低吸机会可以考虑低吸做个短线,只考虑平盘附近低吸。中孚信息:业绩大幅度增长走势平稳,大概率新高,留意低吸机会。洛阳玻璃:目前算是板块龙头,但是走势比较独立,诚迈科技开了个好头,这种个股给低吸机会应该都风险不大,开的高了肯定不去,只考虑平盘附近低吸。

  股权转让:股权转让昨天继续走强,涨停6只,但是昨天并购重组概念也起来了涨停十几只,现在很明显,股权方向仍然是市场最强暗线,叠加这个概念的明显更被资金看好。晨鑫科技没给打板机会;九鼎新材昨天成本价附近,今天说不定有大阳,大阳线就可以走了。同有科技:叠加操作系统概念,诚迈科技炸板的时候逆势上板,资金比较强硬,像是诚迈科技的补涨,留意二板打板机会。新城控股:短线走势有点强势,可以考虑低吸做个短线。

  操作策略:总体以控仓防御为主,密切关注今天指数能否放量突破上方压力位,如果突破则可以适当补仓,反之还是逢高减仓的机会。方向上逢低关注HW科技股、双11题材以及金融的补涨机会,指数要大涨离不开金融的带动,这两天金融跌的比较多,可以关注一下低吸补涨机会。

  个股方面:今日盘之感看好的打板候选品种为:常山北明(000158)、东宝生物(300239)、御家汇(300740),这三只个股大家可以添加自选关注为主,仅供参考不做推荐。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可以公众号搜“盘之感”关注盘之感唯一公众号,回复168索取翻倍牛股供参考,点关注不迷路,最后祝大家股市投资顺利!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觉得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赞,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文中内容及个股仅供参考,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