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之感
盘之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79,904
  • 关注人气:3,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磅!A股冲高回落,机会在这些板块中!

(2019-10-09 06:43:11)
标签:

冲高回落

数字货币

股权转让

业绩增长

天然气

  大盘观点:昨日早盘两市集体小幅高开,随后白酒等消费股率先发力带动指数上扬,临近午盘银行、地产、水泥等权重发力进一步带动指数攀升。题材方面表现欠佳,仅前期活跃的数字货币和5G板块有所反应,短线游资普遍还在观望。整体来看,上半场是防御有余、进攻不足。技术上,大盘指数受5日线明显压制,量能也未有效放大。这就为午后行情的冲高回落埋下伏笔。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1009/29248C04F8DE7B9DD0D2FA0E2FDB660D_w452h326.png
  盘面上,个股涨跌各半,涨停个股有47家,跌停的也有18家,都不少。新热点没有诞生,其中数字货币/区块链还是在消费节前的消息面。工业大麻几只涨停股是因为开始进入应用阶段了,涨停没量,先不急于入手。昨天建议大家谨慎加仓,或小批量低位加仓,并配合高抛做T节奏目前看是正确的,如果忍不住追涨真的很容易加仓“站岗”。不管怎么说,昨天收阳线,不过是否止跌企稳还有待观察,盘之感更倾向于是贴着5日线趋势下跌中的反弹,风险依然还在,探底之势可能继续进行。具体支撑点位和底部区域,昨天已经分享了。

  业绩增长:昨天最强概念,上午就涨停上十只,10月份肯定是炒作三季报的时节,特别是没有新题材的情况下,这个板块肯定走势比较强劲,有新题材的话这个概念也是加分项,值得关注。朗新科技:业绩大幅增长,本身走势不错,留意低吸机会。天顺股份、大金重工:两个票都是昨天板块人气股,而且走势都不错,天顺股份位置低换手充分,大金重工人气足,从资金面上来看更好,这两个票今天换手板都可以考虑打。

  数字货币/区块链:节前这个方向是最强势的,昨天情绪回暖这个方向也跟着回暖,而且因为没有新题材,所以这个方向继续强势也算合理,毕竟算是个不大不小的题材,今日仍然可以继续留意。东港股份:叠加填权,放量涨缩量跌,广电运通不跳水的话,今天可以考虑低吸做个短线。广电运通:板块中军、人气股,昨天这个概念能回暖这个票功不可没,今天应该高溢价,但是这个票盘子比较大,今天如果开太高反而不太好参与,如果给低吸机会的话倒是可以考虑,开太高就算了。

  股权转让:这个方向没有新题材出来之前都值得关注。昨天涨停5只,板块走势还不错,如果宝鼎科技能继续超预期的话,这个方向肯定会继续发酵。宝鼎科技:昨天继续缩量,说过炸板回封板是值得参与的,昨天参与的今天肯定是大肉,但是量还是个大问题,看好的资金比较多锁仓太明显会影响高度,最好的上车机会是昨天,今天如果给回封板机会的话照样可以小仓位参与,要注意盈亏同源。亿通科技昨天没给打板机会。江泉实业昨天给了5个多点的肉,走势仍然很漂亮,自己择机跑路就好。江山股份:叠加乡村振兴概念,昨天农业股有动作,这个票可以考虑低吸做个短线。银鸽投资:深圳并购重组概念,盘子比较小,今天留意二板机会,只考虑打板。

  天然气:昨天下午启动了,天然气方向也基本是每年10月份都会炒作一番,目前很多个股走势都不错,这个方向可以留意一下。新疆火炬:放量连阳,低吸应该不错。贵州燃气:天然气老妖股,昨天也有异动,低吸做个短线问题不大。

  操作策略:市场指数继续小幅阴跌就保持观望为主。若大幅下挫,可短线抄底博反弹。个股尽量优选,配合业绩做参考。

  个股方面:昨日盘之感给大家点的弘高创意符合打板条件,买入打板成功,恭喜有把握到的家人朋友!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1009/6DBF31CCB272E215EDF6EDFC22E6A2B8_w630h369.png
  今日盘之感看好打板候选品种为:银鸽投资(600069)、大金重工(002487)、京华激光(603607),这三只个股大家可以添加自选关注为主,仅供参考不做推荐。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可以公众号搜“盘之感”关注盘之感唯一公众号,并回复168索取牛股供参考,点关注不迷路,最后祝大家股市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