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之感
盘之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86,551
  • 关注人气:3,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慌!普跌之下,机会正在酝酿中!

(2019-09-26 17:48:50)
标签:

普跌

银行

科技股

区块链

机会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周四三大指数全天单边下挫,创业板指跌近3%。两市热点尽失,热门股全线杀跌,数字货币、军工、养殖业跌幅居前,区块链板块大幅分化,银行股午后在消息刺激下短暂拉升走高护盘。个股普跌,两市近百股跌停家数创近期新高,市场再度陷入观望势态,节前效应显著。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0926/FE759C0487E31937E1D2A77F00BBC94B_w361h138.png
  盘面上看,银行股午后持续走高,宁波银行、常熟银行一度涨超8%,消息称财政部修订金融企业财务规则,拨备覆盖率过高被视为存在隐藏利润倾向;区块链个股普跌,四方精创、海联金汇、飞天诚信等二十余股跌停;中船系板块大幅下挫,久之洋封跌停板,中国应急跌逾9%;养殖业板块全线跳水,正邦科技、新希望、正邦科技等多股跌停;传媒板块部分走强,华谊嘉信、三盛教育封板;新疆本地股午后异动,新疆交建、西部建设等拉升;尾盘部分个股有所回暖,银宝山新上演地天板。科创板全线大跌,个股无一上涨,天奈科技大跌13%,虹软科技、航天宏图均跌逾10%。

  操作上,我们昨天的收评就说的很清楚,国庆长假来临之际,主力通常都会资金出逃,另外从技术上来看,三大指数的日线走势都是下降通道,所以对于我们中小投资者来说,逢高获利离场,安心过国庆就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对于一些比较激进的投资者,可以考虑在明天或者下周一去逢低布局一些板块的股票,比如新能源,锂电池,化工板块等一些刚启动的个股。大家可以公众号搜“盘之感”关注盘之感唯一公众号,获取更多股市干货内容。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