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之感
盘之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79,904
  • 关注人气:3,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之感:警惕今天指数再次下跌!

(2019-09-19 07:09:37)
标签:

震荡

修复

5g

国改

大金融

  大盘观点:昨日沪深两市震荡收红,但沪指冲击3000点未果。早盘沪指在上海国改、白酒、食品板块的带动下表现较强,并全天维持红盘震荡,而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则波动较大,HW概念、OLED、5G等个股午后更加活跃。总体来看,市场人气低迷,个股涨跌互现,成交量明显萎缩。值得欣慰的是北上资金还在坚持流入,昨天沪股通净流入28.8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8.8亿元。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0919/D040497956F80040763F88AF88E07DDE_w648h259.jpg
  北上资金有这么好心?其实它们是为了蹲守9月23日前A股约50亿美元被动外资净流入的。其中,约40亿美元来自富时纳入因子提升,约10亿美元来自标普道琼斯指数纳入A股。9月23日是下周一,那么本周五,特别是尾盘就是加仓的最后节点了。盘之感认为,大盘调整初步看2950点附近,这两天,大家耐心等待短线低吸机会,关键是踩准节奏为主。

  5G:昨天明显回暖,涨停6只,今天要看龙头东方中科能不能继续超预期。昨天量有点大,换手已经达到50%,今天又是个考验,不过这个票今天要还能接得住就成妖了。今天最好的走势是平开震荡换手充足后直线拉板大长腿,其次是弱转强,最后是震荡走弱,看今天怎么开盘大致就知道走势了。同益股份上午走势还不错,下午跳水,这个票走势还没结束,后续仍然可以留意。福蓉科技昨天有5个多点的利润,今天不涨停可以走了。闻泰科技走势没问题,可以持股。神宇股份:位置低,走势独立,可以考虑低吸。中贝通信:叠加次新,股性不错,滞涨的5G概念股,留意低吸机会。

  环保:果然没持续性,昨天直接被闷杀,不过昨晚出了一个消息,今天预计环保会有反包股出现。汉宇集团:留意一下二板机会,只考虑打换手板,同时也是风向标,如果这个票都没有二板的话其他的就不用考虑了。景津环保:低位放量叠加次新,留意低吸机会。圣莱达:今天留意反包机会。华宏科技:异动明显,留意低吸机会。

  大金融:昨天金融缩量调整,不过走势并没有坏,接下来行情还是要靠金融股带动,所以金融股可以继续持股。证券继续留意红塔证券、华创阳安、同花顺,目前走势最好的还是华创阳安,同花顺走的比较难看,不过创业板应该会率先反弹,应该也没大问题。银行板块的西安银行昨天小反弹,有的持股就好。区块链、金融科技昨天走势仍然强劲,涨停五只,龙头中青宝强势三连板,大智慧走势良好可继续持股;恒银金融走势没问题,可持股。今天广博股份可以留意二板机会,低吸留意海联金汇。

  次新股:昨天可惜神马电力尾盘炸板了,不然次新可能就成新的主线了,但是大多数次新股表现确实良好,不排除有次新继续尝试破局,因为就神马电力本身的质地而言也确实担当不起龙头的角色。大盘走势不及预期,神马电力昨天巨量还是没能封住,高收益的票自然高风险,不过这个票人气不错应该会有反抽。华培动力是个庄股,今天大概率是要挂了。大胜达今天拉高可以走了。日辰股份:近端次新,昨天有参与的应该都有利润,今天如果次新情绪不错仍然可以留意低吸。因赛集团:唯一质量好点的次新首板,今天留意一下二板机会。

  操作策略:昨天如期弱势反弹,没有出现反包的大阳线前,还是以减仓为主。后市支撑位暂看2950点附近,也是20日均线位置,再看60日均线,耐心等待企稳后的抄底机会出现。

  个股方面:昨日盘之感给大家点的中青宝、华培动力符合打板要求,买入打板成功,恭喜有把握到的朋友。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0919/0F8C2DF794273E5196EAAD77C34B927C_w632h366.png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0919/C8D8EE1B3623EA182421F348E18456A9_w635h365.png
  今日盘之感看好打板候选品种为:汉宇集团(300403)、南方轴承(002553)、华通医药(002758),这三只个股大家可以添加自选关注为主,仅供参考不做推荐。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可以公众号搜索“盘之感”关注盘之感唯一公众号,点关注不迷路,祝大家股市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