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之感
盘之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82,076
  • 关注人气:3,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之感:意外的中阴重挫该如何应对?

(2019-09-17 17:20:38)
标签:

中阴

权重

题材

杀跌

应对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今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权重股与题材股悉数走低,而指数也连续回落并快速失守多条短期均线支撑,而沪指一度3000点附近整理后,于午后跳水走低,逼近9月5日的上行跳空缺口位置。

  中秋节前的利好滞涨加上节后不温不火的分化,其实铸就了指数随时的调整需求。只不过,今日市场普跌之下的大跌,或许还是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当然,我们此前就有踏空,所以这里的持续上涨也基本是看客。

  从盘面看,今日市场是普跌,但如果聪明的你应该会预期到这个全线下跌,毕竟包括降准以及资本市场深化改革等利好刺激之下指数的滞涨以及环境偏暖之下的分化,就已经说明大盘短期持续性动能不足的问题。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0917/9BB79EB2D3A001DE978BAAA00F30AB34_w426h324.png
  那么,既然已经展开回调,我们就需要看看回调的性质和回调的可能预期在哪里。这里的回调我们认为是技术性调整。尤其是连续反弹300点之后,此前3050附近的密集成交还是有很大的压力,而分时早已顶背驰的MACD也多次发出警示。除此,我们要关注9月5日上行跳空缺口的回补力度,毕竟缺口往往回补的历史规律还是需要重视一下。

  既然是技术性回调,也就意味着这里回调之后仍有再次上车的机会。所以,当前最主的就是进行优质标的的筛选,一旦指数出现回踩结束信号,可第一时间快速介入。今年以来,市场以金融+消费+科技的主线并未改变,预计仍是后期绝对的核心。所以在调整之后,继续关注这些板块的重点标的,尤其是部分滞涨标的。

  此外,中线角度目前市场的支撑是比较强的。特别是政策托底之下,市场风险偏好逐步在改善,而外资不断介入以及全球宽松预期下,市场流动性保持稳定。而且,9月23日两大国际指数还将带来大量入市资金,对市场有一定的提振和支撑。

  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仅供参考,欢迎大家分享转发,收藏点赞,还没有关注的,可以公众号搜“盘之感”关注盘之感唯一公众号,点关注不迷路,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