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之感
盘之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86,551
  • 关注人气:3,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之感:存量资金博弈下,不乏结构性机会!(收评)

(2019-08-29 17:04:39)
标签:

大消费

军工

深圳

妖股

双龙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沪深两市开盘不一,这也表明短期市场开始产生分歧。而开盘之后,市场迎来分化,证券等权重股走低上证50展开回落。题材股小幅表现,但整体低迷。此后,板块个股纷纷走低指数绿盘位置运行。午后,中小创探底回升,指数震荡反抽几近翻红,全天震荡整理表现。市场结构性行情仍存,诞生9板双龙:深赛格和深大通。

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本周二上证50冲高之后就一路萎靡,已经连续调整两天不说,短期的上行趋势也开始有了变化。而大家都知道的上证50大多数都是权重股。那么我们看看近期的权重股表现,尤其是金融股走势还是比较低迷的。除了证券板块单日表现后,银行股其实一直都是在下跌趋势当中,而即便业绩良好,但保险板块近期的走势也是不尽人意。

再去看看标的中的白马股,大家会发现虽然很强,但是分化也很严重。无论是白酒、医药还是家电等,仅有部分标的是不断创历史新高,但仍有多数标的目前处于调整趋势。而还需要注意的,近期外资介入兑现、中报业绩公布也即将结束,一旦这些预期结束,也需要谨防权重、白马股的资金出逃引发的冲高回落。

而回到市场中,周二放量拉升后呈现连续缩量回撤,这种回撤一方面是因为动能持续性不强,同时也因为2900点上方密集成交区的压力。但同时,没有实质性上行推动力是指数整理的关键。而在此之前,还需要谨防外围市场随时的不良波动所产生的情绪影响。

因此,在连续上行之后,目前不建议随意追进,仓位比较重的建议继续减仓观望。同时密切关注外围市场的动向,若外围持续走低,A股仍有回调的大概率。而综合技术面表现,指数目前也处于超跌反弹以来的冲顶阶段,注意谨防随时变脸。

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仅供参考,欢迎大家分享转发,收藏点赞,还没有关注的,可以点点关注,点关注不迷路,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