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之感
盘之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86,551
  • 关注人气:3,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之感:洗盘中,耐心等待变盘!(收评)

(2019-08-22 17:29:09)
标签:

华为

震荡

洗盘

军工

深圳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昨夜外围股市普遍呈现较好的上涨趋势,A股在低迷两天后也在其带动下出现高开,但上行压力依然明显,高开后资金出逃明显,股指也是高开后震荡走低。盘中回踩了5日均线,而后在部分权重带领下震荡回升,最终三大股指以红报收,整体量能与昨日基本持平。盘中一度引发空头趋势,在未跌破2850一线附近时,尚处安全范围内。

  盘面上,深圳板块在分化后延续强势,整体表现好于昨日,深国资改革概念大涨,深圳板块整体涨停数超20,占比整体涨停数超四成。HW概念继续板块内的轮换表现,差强人意,板块内的大多头趋势个股继续稳步上行状态。石油、保险、航空及白酒等成为日内护盘及股指收红的关键。其它题材开始出现轮动,传媒、足球、OLED、工业大麻、新能源汽车等均有一定异动。证券、银行、地产、煤炭等下跌为主。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0822/C3CC2DC555AF719A509A03F069F6D9EC_w468h345.png
  两市非ST涨停50只,数量较昨日有所增加,板块及个股涨多于跌,依旧是以题材股表现为主的行情。九鼎新材的再度封板,很好的再度带领题材整体表现有所回暖,而盘中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100后也带领着部分权重回拉指数,整体大盘表现也开始回升,盘面赚钱效应较好。

  军工板块在南北船合并提速及半年报业绩稳增等多重利好提振下有望继续上涨。旅游酒店中,受到腾邦国际的超跌反弹影响,西安旅游、中国国旅、凯撒旅游等跟涨,这个板块多为超跌反弹,暂时不建议追涨。今日的HW、5G、芯片等科技股表现相对低调,不过这些题材资金介入幅度较深,意在高远,因此应踏好一路震荡向上的节奏,科技兴国才是今年市场的主流。

  深圳本地股经过前两天大涨以后,今天再次活跃,银之杰、怡亚通、易尚展示午后拉升封板。这个板块行情也没有结束,主要是利好太大,后期至少两周内深圳板块应该还有反复活跃,大家还可以留意。下午兰石重装封住涨停,带动核能概念股活跃。昨天上涨的太阳能,今天领涨的是核能,那明天会不会上涨风能呢?比如风范股份,金风科技等都是风能的龙头股,大家可以适当观察。

  今日的行情再次应证,没有证券为首金融板块的整体表现,股指难有突破,那么中线逢低布局证券为首金融权重的思路不变。短线则只能以题材热点炒作为主,深圳、HW仍是目前的主流题材热点。仓位上继续建议持仓不超5成,做好高抛低吸滚动操作,把握结构性轮动机会。

  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仅供参考,欢迎大家分享转发,收藏点赞,点关注不迷路,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