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之感
盘之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86,551
  • 关注人气:3,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之感:再现百股涨停,牛市真的来了吗?

(2019-08-20 07:02:22)
标签:

涨停潮

牛市

深圳

华为

分化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昨天A股确实振奋人心,不但自己大涨,还带动欧美股市反攻,幸福来的太突然。

  大盘观点:受周末三大利好消息刺激,昨天三大股指都是收中阳、大阳线,沪指涨2.10%,深成指涨2.96%,创业板指大涨3.50%,个股普涨,券商、深圳、科技板块领涨。沪指昨天收盘2883,平台在利好刺激下突破了,今天大概就会去试探上部缺口和2900点,也就10几个点了。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0820/067A292D66788AC945C3CF69CCCE8595_w889h364.png
  比较值得关注的应该说是创业板,昨天一根放量大阳线突破前高,补掉4月30日以来留下的跳空缺口,均线呈现多头形态。创业板领先于主板,昨天这种大涨比较简单粗暴,接下来的行情或将由中小创题材主导,中小创题材股接下来一段时间可以重点关注,机会会比较多。

  深圳:昨天直接刷屏了,涨停超过60只,占了昨天涨停数量的一大半,今天分化肯定会很严重,但是深圳概念大概率会出个小龙,以叠加概念为主,今天留意前排接力和后排补涨机会,短期这个方向不会太差。美格智能三连板目前市场人气龙头,前面低吸的吃到三个板,昨天打板的今天依然有肉吃,但是今天涨停难度很大,稳健的择机减仓,尾盘不涨停可以清仓。隆利科技昨天大涨,其实昨天不大涨今天也会大涨,今天拉高可以走了,后面均线附近还可以考虑低吸;捷顺科技开盘4个多点,其实不太适合低吸,等上板打板比较好,不过即使有低吸的问题也不大,5日线附近补仓大概率还会继续走高,人工智能要开会,这个方向应该会有行情。深科技:深圳科技概念股,首板,这个票可以留意一下二板机会。电连技术:继续走高,每次回踩均线都是介入机会。同兴达:涨停后强势调整,今天高开承接不错可以考虑低吸。

  医药:昨天上午因为科技股走势太强劲,所以医药股普遍滞涨,但是下午尾盘普遍拉的比较猛,算是补涨,医药是个确定性很高的方向,接下来多留意就行了,大多数都是不涨停但是涨不停的走势。海思科昨天继续大涨,不过连续两天拉尾盘,如果今天继续拉尾盘就跑路了;东诚药业短线变盘节点,今天不拉大阳新高可能短线会有回调可以先出来。康龙化成:留意均线附近的低吸机会,短线走势还不错。大理药业:比较稳的医药股,连阳走势低吸问题不大。

  5G/HW:昨天爆发涨停不少,带动了整个科技股的大涨,HW概念虽然没出大级别的龙头但是小级别的龙头和市场高度板都是出自这里,所以接下来HW概念仍然是重点,这代表的是整个科技股概念,短线走弱不了。昨天给的武汉凡谷涨停,今天肯定要走了,继续涨停难度很大;瑞丰光电小赚,主要是走势好,今天大概率会有大肉。英维克:叠加深圳、华为概念,本身走势还不错,今天应该只会给打板机会,可以考虑打换手板。迪威迅:深圳+军工+华为概念,小盘股,虽然昨天下午涨停但是这个票本身走势不错,留意看会不会超预期,只考虑打换手二板。蓝思科技:短线连续放量大涨,最近这种走势比较流行,留意低吸机会。

  机构票:昨天继续大涨,但是从昨天的走势来看稍微有点乏力,虽然很多都短线新高了,但是都收出了长上引线,如果不能继续走高吃点上引线的话,接下来有可能在这里要横一段时间,如果行情走弱可能会有回调。弘信电子昨天开盘太高,不过开盘单边下跌如果有抄底的收盘也是赚钱的,这种相当于强势洗盘,后市仍然看好,可以多留意一下。东山精密:走势最强劲的机构票,今天大概率新高,仍然可以考虑低吸。金域医学:医药叠加华为叠加粤港澳的广东股,昨天试盘,今天仍然可以考虑低吸。

  操作策略:目前的行情情绪都非常不错,短期内风险不大,可以积极参与,建议仓位可以加到5成。昨天深圳板块普涨,今天势必会迎来分化,所以操作不要盲目追高,尽量以逢低吸纳为主。品种方面依然可以关注HW、医药及深圳板块还有人工智能等。

  个股方面:上周五盘之感给大家点的维科技术昨天再次涨停,喜获二连板;昨天点的武汉凡谷,买入打板成功,恭喜有把握到的朋友。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0820/E650A8AEBE518AFE6688EFFA2CD9E7E9_w707h368.png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0820/8940209FE5C365B2D5426709D255CA25_w636h369.png
  今日盘之感看好打板候选品种为:英维克(002837)、深科技(000021)、民德电子(300656),这三只个股大家可以添加自选关注为主,仅供参考不做推荐。更多股市干货内容,只需要微信公众号搜索“panzhigan668”关注盘之感公众号获得,点关注不迷路,最后祝大家股市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