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之感
盘之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82,076
  • 关注人气:3,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之感:重大利空来袭,A股掀起新一轮风暴!

(2019-07-08 16:41:13)
标签:

etc

券商

利空

科创板

回调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周末利空来袭,科创板确定于7月22日开板,大盘小幅低开后开始一路走低,盘中跳水有所加剧,上证跌破2956支撑,最低点下探2918处,尾盘回升在半年线2922上方,三大指数均收大阴线。市场遭遇恐慌抛盘后,热点较为散乱,仅猪肉概念股顽强翻红,犹如冰点降临。
一线蓝筹无心护盘,指数暂时退守2900上方,而科创板的推出,本身会对主板的资金形成分流,在存量资金不足的情况下,指数存在一定的回撤风险,加上IPO只增不减的节奏不改,被主力加以利用,成为挖坑的导火线,而大盘假摔之后,下方2900或极限2878如获企稳,则有望触发超跌反弹。
盘之感:重大利空来袭,A股掀起新一轮风暴!
从今天市场反应来看,科创板出来前,市场不会有大行情,科创板出来后,行情也只在科创板,怎么看都比较艰难。
证券板块、市场再跌,这一块又要出来护盘,目前大部分走势比较烂,老龙头放弃,关注新机会,一个是近期资金进攻的中原证券601375,一个是今天开板的哈高科600095(湘财证券),这两个近期可以考虑低吸,后续行情证券少不了。
养殖板块、养鸡今天加速拉升,主要关注猪肉板块,今天盘面资金介入较深,今明两天预计牧原和正邦的六月数据也要出来,近期资金一直介入,板块如果要走强,早盘的竞价个股一定要像今天一样放量高开。
操作上、以大盘氛围为前提,目前赚钱效应一般般,可做可不做,要的是抓住像前面食品消费、ETC这种大机会。
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仅供参考,欢迎大家转发分享,收藏点赞,还没关注盘之感公众号的可以微信搜索“panzhigan668”,点关注不迷路,谢谢大家的支持,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