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之感
盘之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86,551
  • 关注人气:3,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之感:继续在恐慌中守候市场的机会!

(2018-06-14 07:07:55)
标签:

msci指数

白马股

独角兽

贸易战

消费概念股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沪指昨天低开低走,收盘下跌1%,逼近年内低点。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仅有钢铁板块勉强翻红。工业富联上市第四天即打开涨停板。
  盘之感文章一再提醒这个点位不是抄底的时机;大盘这周是个多事之秋;好不容易有点回神的盘面,昨天再度被两大利空给砸死;富士康的吸血和中兴通讯的回归一字跌停之旅。大盘也确实很不容易,内忧外患,外面利空不断,这周到周五都还有几条利空没有出来。里面;大资金合力想造妖股,也怕上头五板就停牌的瓶颈,炒个股,真不容易。但是,我们要相信这是黎明前的黑暗。
  工业富联昨天吸血百亿,六千多亿的市值昨天还能做55%的换手也算非常强势,今天基本成交量会大幅畏缩。对盘面的吸金影响会慢慢减弱。中兴通讯,基本要四个跌停才会开了。CDR板块,除了总龙头亚夏汽车,小米的京泉华,其他的昨天就基本走废了,这个板块这个月还会继续反复炒作,之后大概率也还有行情,依旧是可以逢低去吸,后面的会配合政策的出台持续活跃。
  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至1.75%--2%,符合市场预期。另外今晚世界杯举行;周五招商策略会议召开和美国针对进口中国500亿美元商品征收25%关税的裁判结果会公布,这四个不确定性的事件会导致大盘进入到了“明斯基时刻”,所以盘之感说过本周会是非常重要的时刻;而且提到在15号左右会出现年内的低点,
  虽然周三大盘跌的凶狠,但是盘之感微博文章提示的三只股票有两只涨停板;走的相当不错,切记要短线操作;欢迎大家继续微信znjy1169索取每日三只牛股;大盘3050这个点位附近依旧看宽幅震荡;短期内大盘以3050为中轴做上下筑底的格局;暂上看3100,下看3000点。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的动力,长城不是一天垒起来的,越努力越幸运!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来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欢迎关注盘之感直播室: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1983026375如果你觉得博主写的好,可以点击左侧的“加关注”以便后期更方便查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