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之感
盘之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86,551
  • 关注人气:3,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之感:贸易战中国让步,大盘企稳!

(2018-04-10 15:20:26)
标签:

博鳌论坛

独角兽

改革牛

贸易战

新经济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月有阴晴圆缺,股市也有涨有跌,K线有阴有阳。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二收盘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沪指今日高开高走,收盘大涨1.6%;创业板指走势萎靡,收盘小幅下挫0.3%。两市合计成交超过480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银行、保险、券商三大金融板块与钢铁、煤炭、有色三大周期类股强势领涨。
  收评: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午在海南博鳌举行;中国大幅降低汽车、军工、高科技等产品进口关税,也就是说贸易战中国做出重大让步;大盘在贸易气氛缓和的背景下,指数震荡上行。盘面上看金融股止跌企稳,而周期股有所异动;军工股领跌。大盘最近会以守稳3100点为目标,继续维稳。创业板下跌空间比较小,60日线和年线都是很好的低吸加仓位置。每一次创业板的大跌都是低吸机会。今年创业板看好2500点到2700点!今日大盘热点再次快速切换,很多次新股纷纷夺路而逃,炸板个股很多。不过权重股的金融股率先企稳,周期股伴随着指数回暖开始发力,而贸易战的缓和迹象使得军工股跌幅居前;盘面上看,钢铁、造纸、银行、煤炭、水泥、分散染料等板块涨幅居前;海南、自由贸易港、军工、无人零售、工业互联网等板块跌幅居前。沪深港股通净流入34.85亿。
  总体来看,目前A股市场继续呈现为结构性行情,但主板与创业板、权重与题材的走势与前几日发生逆转,资金存量博弈特征明显。经历了前期市场调整后,目前A股行业整体估值朝着相对更加合理的方向发展,应该继续坚持淡化风格、深化价值,沿着景气主线均衡配置。创业板方面,经过近期的强劲反弹后,上方压力有所显现,预计短期内将有一个回踩的过程。3月底到4月初,成长股的业绩将迎来集中考验,中小股票的业绩大概率要分化,成长风格的延续性关键还在于龙头成长股的业绩。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欢迎大家微信【znjy618】索取每日牛股;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的动力,长城不是一天垒起来的,越努力越幸运!迷茫的时候就来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欢迎关注盘之感直播室: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1983026375咨询索取牛股,如果你觉得
博主写的好,可以点击左侧的“加关注”以便后期更方便查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