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之感
盘之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86,551
  • 关注人气:3,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之感:接下来敢于低吸才能享受成功!

(2018-03-21 07:11:58)
标签:

独角兽

改革牛

两会题材股

证券法

注册制

  各位股民朋友好!今天周三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也不是到处打听一些所谓的小道消息,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市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也真心希望朋友们都能跟随中国不成熟的股市一起成长起来!我们看到周二的行情还是偏强一点,可能是两会已经开完的缘故,市场消息逐步落地,大家绷紧的神经终于可以放松了,很明显,在上午的市场沪指维持弱势震荡的行情,但是一到下午之后,以上证50指数为代表的权重股开始发力了,一举突破三条均线的压制,受此利好消息刺激,沪指开启反弹的行情,创业板也是逆势大涨,表现让人惊艳!
  盘之感之前说过上证50指数具有先行指标特征,一旦它开始反弹的话就意味着市场将会逐步走出低迷的行情中,未来将选择新的突破方向。昨天上证50有企稳的迹象,再加上我们看到MACD指标已经呈现金叉,红柱在放大,意味着接下来迎来反弹的行情的可能性比较大,唯一的担心就是周四美联储加息对行情一定的影响;那么我们要做的是两手准备,一旦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就是我们加仓的时机。同时我们再来看创业板,这才是昨天行情的主角,很明显,创业板涨幅超过了1.18%,量能也在放大,可见强者恒强的规律再现。记得盘之感在之前的文章就说看好创业板中期行情的机会,对于成长股是看多的,事实证明市场的风口一直在这里。
  还有,最近有一个板块站上了风口,那就是医药,这是由于在国家机构改革之后,医药行业迎来了重大利好刺激,提振了投资者对于这个板块的风险偏好。再加上近期医药行业持续反弹,开始超越了大盘表现,很多人惊呼,原来自己错过了大牛股。事实上,盘之感发现很多知名投资大佬纷纷看好未来五年医药行业的发展机会,在消费升级叠加老龄化进程的加快,整个医药行业将进如稳步抬升的状态,很多细分行业的龙头有很大的上涨空间。不仅是医药股,像半导体、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改革类板块都在上涨,说明市场热点开始发散,不再仅仅是成长股在那里独当一面,我们知道每当这个时候,就是市场开始企稳的信号,如果接下来以银行、保险、证券为代表的权重股开始发力的话,大盘要向上突破站上3300点不是难事儿。
  既然如此,两会已经开完,市场将如何演绎呢?盘之感认为多空双方是需要有一个较量了,必须打破这种弱平衡的状态,否则时间长了对于投资者不利。不过从目前的市场人气以及消息面来看,偏多的概率还是较大,何况创业板在那里摇旗呐喊,所以市场不缺赚钱机会,就缺人气。盘之感相信会在本周有变盘的方向出现,向上的概率大,我们现在可以逢低逐步入场了。
  总的来说,我们不妨开始介入自己看好的个股,对于被套的个股可以适时考虑补仓以摊薄成本,对于轻仓的朋友,也不要去加满,还是选择持股待涨的策略不变,我们耐心等候春暖花开的时节。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欢迎大家微信【znjy9898】索取每日牛股;大家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的动力,长城不是一天垒起来的,越努力越幸运!迷茫的时候就来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欢迎关注盘之感直播室: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1983026375咨询索取牛股,如果你觉得博主写的好,可以点击左侧的“加关注”以便后期更方便查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