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之感
盘之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79,904
  • 关注人气:3,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之感:创业板暴力反击能否浴火重生?

(2018-01-17 15:08:55)
标签:

白马股

超级品牌概念

绩优股

蓝筹股

盘之感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月有阴晴圆缺,股市也有涨有跌,K线有阴有阳。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三收盘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总结大盘,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大盘今日延续上攻态势,沪指收盘小幅上扬0.2%,盘中最高涨至3465.20点,刷新两年新高。创业板指今日探底回升,收盘小幅上扬0.7%,1700点失而复得。两市成交量继续温和放大,合计成交超过600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券商、保险、银行、多元金融四类大金融板块强势领涨。
  收评:今日大盘再次走出大幅震荡走势,盘面上看指数是妥妥地被大盘股控制,而代表人气的创业板开盘疯狂杀跌后反拉,今天创业板暴力反击能否浴火重生,盘之感认为还需要确认后期的持续性;热点方面,区块链被沪深交易所联合绞杀,消费类的白酒出现回调,不过银行和券商迎头跟上,稳定了市场的情绪!技术面看如果本周郭嘉队想要5连阳,就必须有效站稳3428以上!郭嘉队今天主打券商和银行;而超级品牌、地产、白酒等跌幅居前;题材方面,高送转、次新和芯片上涨,区块链和草甘膦跌幅居前;收盘两市沪深港通合计净流出-6.44亿元,属于低等的流出的水平!​
  昨晚次新妖股贵州燃气二次停牌审查,涉及区块连炒作的相关个股遭交易所点名批评,区块链概念遭遇多重利空。市场完全没有热点,都是拉一波就走的趋势,一旦拉升,筹码获利兑现非常多,资金面不统一,短期风格难以全面改变。大家一定要“顺势而为”我们不仅跟随大势,也要看市场,要知道“市场才是最好的老师”盘之感希望大家转变投资观念,采用“趋势交易”的思路,不要老想着抄底或者补仓,对于弱势股就应该及时选择“调仓换股”,买入已经处于上涨趋势的个股,已经高高在上的个股除外;如果担心追高的话可以逢下跌就买,比如之前说的地产股、券商股就是适合这样操作。
  今天就分析到这里;朋友们微信znjy1169索取每日牛股;在中国股市,没有绝对的好股票。也没有绝对的烂股票。不要为一时的成功忘乎所以,更不要为一时的失误丧失必胜的信心。要具备猎豹一样耐心,静静地耐心的埋伏下来,大家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动力, 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欢迎关注盘之感直播室: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1983026375索取牛股,如果你觉得博主写的好,可以点击左侧的“加关注”,以便后期更方便查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