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之感
盘之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79,904
  • 关注人气:3,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之感:这类股要该出手时就出手!

(2018-01-17 06:55:58)
标签:

绩优股

蓝筹股

盘之感

超级品牌概念

白马股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月有阴晴圆亏,股市也有涨有跌,K线有阴有阳。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周三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昨天大盘出现了“惊天大逆转”在下午2点半之前本以为全天是震荡走势,没想到尾盘券商股大幅拉升,竟然带动指数出现了“止跌企稳”站上3430点之上,并且尾盘的量放的很大,这意味着短期市场依然保持强势走势,还是难以下跌。不过创业板则是一路下行,再创新低,很明显“二八分化”局面持续推进,所以盘之感依然看空小盘股,不建议大家盲目抄底。
  盘之感还是要跟大家强调一点,那就是不管市场风格如何转变,不管指数是上涨还是下跌,目前A股的主战场依然在“蓝筹股”这里,至于说创业板,则不建议大家去关注。这也是盘之感一直的强调的观点,始终都没有改变过,如果说小盘股有机会的话,起码也要等到两会之后才有行情,那时候是政策出台密集期,现在主力很谨慎,不确定性的东西不炒。如果要用一句古语来形容创业板的话,那就是“雄关漫道真如铁”,它像一只被人遗弃的“孩子”,其它个股涨的热火朝天,俨然一副牛市行情,而它却走出了“熊市”行情,真的是“一半海水,一半火焰”,这也是为什么盘之感看空的原因,因为趋势的力量大于一切,任何幻想着风格切换都是徒劳无功的,买进去只会多一个“韭菜”而已。
  其实盘之感强调一个观点,那就是“顺势而为”,我们不仅跟随大势,也要看市场,要知道“市场才是最好的老师”盘之感希望大家转变投资观念,采用“趋势交易”的思路,不要老想着抄底或者补仓,对于弱势股就应该及时选择“调仓换股”,买入已经处于上涨趋势的个股,如果担心追高的话可以逢下跌就买,比如之前说的地产股、券商股就是适合这样操作。总而言之,春季躁动行情依然如火如荼地进行,未来的行情或将超出我们的预期,未来的机会依然在蓝筹股这里,只做龙头,只做强势股,对于被套的股票,要看清趋势,如果说是像创业板那样阴跌的话,就直接选择卖出离场买入沪深300成份股,这才是我们未来赚钱的法宝。
  今天就分析到这里;盘之感周末博客文章提示金股昨天大涨;另外今天盘之感精选一只白马股,微信znjy1169索取,这类股大家要该出手时就出手!在中国股市,没有绝对的好股票。也没有绝对的烂股票。不要为一时的成功忘乎所以,更不要为一时的失误丧失必胜的信心。要具备猎豹一样耐心,静静地耐心的埋伏下来,大家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动力,如果大家手中个股需要咨询或者索取更多牛股关注盘之感直播室: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1983026375 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欢迎关注盘之感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1983026375,如果你觉得博主写的好,可以点击左侧的“加关注”,以便后期更方便查阅本博客!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