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之感
盘之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79,904
  • 关注人气:3,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之感:魔咒日空头是否会借题发挥?

(2017-12-14 07:37:36)
标签:

5g概念股

兜底增持

高送转概念股

国产芯片

新零售概念

  各位股民朋友好!今天周四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盘之感的文章一直以来都在追求一个目标;力求简单明白直观,希望大家都能看得懂,这才能真正让大家受益,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美联储今日凌晨宣布加息决定完全符合市场预期,靴子落地大家必要担心;昨天市场整体上是个探底回升的走势,上证指数再次来到了3300点上方,呈现出明显的拉锯状态。在成交量上则是持续萎缩,说明多空双方都处在相对谨慎的观望状态中,在这个位置上不敢轻举妄动。
  由于今年是所谓的“结构性牛市”,因此,只有部分个股在今年表现优异,并不会出现2015、16年的大牛市时齐涨共跌的局面。对于散户朋友来说,最便捷的找龙头股方法就是比较价格走势。以银行板块为例,今年二季度银行板块有过一轮上涨,龙头股为招商银行,区间涨幅超过23%,而银行板块指数仅仅上涨4.29%,而江阴银行则下跌2.08%。观察招商银行后来的走势也可以发现,在银行板块指数见顶回落后,招商银行再起一波升势,到11月22日才见到本波上涨的高点,所以龙头股就是那个价格走势明显强于板块内其他个股的那只股票。如果大家实在选不好股票,可以关注盘之感每个周末给大家精心研究的板块个股。
  有很多朋友问这波反弹能持续多长时间?盘之感认为上证指数自3450点以来,经过17天的下跌,来到了短期低点3254点。上周三的长下影线之后,大盘虽然反弹,但是成交量并未有效放大,呈现一种缩量反弹的态势,基本符合B浪反弹的特征。那么可以假定目前的B浪反弹是针对前波A浪下跌的修正,之后还会出现一个C浪下跌,整个调整才会真正结束。由于A浪下跌用时17个交易日,所以作为修正浪的B浪反弹大概率用时8天左右,反弹幅度大致在A浪下跌的一半左右位置。
  操作上:磨底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咱们慢慢享受就好了,别总想着大力反弹的行情出现,但是日后一定要牢记,没有人气的股尽量不要碰,无人问津的股只有两种情况:要么是主力高度控盘,要么是无人问津;第一种情况现在非常少了,毕竟不敢这么明目张胆。现在个股的拉升幅度受到限制,所以这样的高度控盘让“庄家”得不偿失,所以把他们现在都变成短线客了。然而,无人问津的后果就是容易被按到地板或者没有涨跌幅,被人遗忘的感觉,想想就好可怜。市场当下的热点依然维系在:5G、芯片、大数据;仓位上:依然维持5成仓,白马股大消费占3成,2成操作热点题材。
  今天就分析到这里,市场既然在磨底,大家耐心一些,今天下午16:00-17:00盘之感将做客东方财富网股吧访谈节目和股民朋友做交流,大家一起谈股论金,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大家迷茫的时候就来找盘之感,我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也欢迎大家关注盘之感微博索取牛股,看完点赞,腰缠万贯;多多转发,财神都夸。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欢迎关注盘之感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1983026375,如果你觉得博主写的好,可以点击左侧的“加关注”,以便后期更方便查阅本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