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之感
盘之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79,904
  • 关注人气:3,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之感:自由港会是新的超级热点吗?

(2017-10-20 15:16:39)
标签:

自由贸易港

gdp数据

交运物流

大盘指数

创业板

  各位股民朋友好!周五收盘很高兴和大家一起愉快地谈股论金,盘之感的文章一直以来都在追求一个目标;力求简单明白直观,希望大家都能看得懂,这才能真正让大家受益,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今日两市小幅低开,之后小幅震荡攀升,总体来说:今日市场继续呈现窄幅整理的行情。
  收评:今天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在大家纷纷绝望的时候,走出了欣慰的弱反弹行情。盘面上看量能有所放大,周期股企稳,主题投资大幅升温,如昨天崛起的上海自由贸易港今天强势上涨,带动物流、租售同权等反弹。技术面看大盘周K线走的非常难看,预计下周开始还是要K线形态修复为主,维持短期在3360-3395附近区间震荡的判断!周期股中的锂电池、钢铁等涨幅居前,并有一定扩散效应;最近三天强势的白酒、保险及漂亮50等处于跌幅榜前列;截至收盘,沪深股通合计流出达-0.35亿元,处于较低的水平!
  上海本地股受“自由贸易港”刺激,涨幅大幅居前,并带动交运物流、快递等板块上涨;驱动力来自上海正按中央部署筹划建立自由贸易港。从二级市场的炒作来看,有一个新鲜度的问题,也就是越新的题材热度越高,对于自贸区概念来说,盘之感认为并不是特别新鲜的题材,所以成为短期热点的概率较大,但要演化成超级大热有一定难度。而该板块短线龙头的选择将依然围绕“自贸区+次新”的方向,也就是混血股,激进型短线投资者可注意这个细节,稳健型投资者观望为主。
  盘之感前文给大家解读了三季度的GDP数据,总体上来看,整体经济走势比较健康,而之前央行行长说下半年中国的GDP增速有望达到7%!在基本面尚可甚至有点超预期的情况下,盘之感对于后市仍是看好的!只是重要会议期间,比较敏感,市场整体大概率继续会以震荡为主基调。昨天的走势,多数板块短线都有超跌的迹象,因此今天出现超跌反弹,进而带动指数出现反弹!不过,对于超跌反弹不可盲目乐观!如果企稳信号能有效确定,我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大家一定要每天关注我的文章,不要“三天打渔两天晒网“,进而错过良机!如果你对大盘或者个股把握不够准确,也可以关注盘之感文章!好了,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吧,周末盘之感再仔细给大家复盘,我们周末不见不散;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