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悠然--北京
陈悠然--北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61,256
  • 关注人气:1,8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唐嫣罗晋的婚礼为什么选在10月28日?

(2018-10-26 16:41:36)
标签:

九宫纳甲

九宫纳甲培训班

陈悠然风水命理工作室

九宫纳甲网课培训班

                      唐嫣罗晋的婚礼为什么选在10月28日?

 

 

唐嫣罗晋的婚礼为什么选在10月28日?

 

 

    十月喜事多,继赵丽颖冯绍峰官宣体直接甩出2本结婚证后,唐嫣和罗晋又传出28日将在维也纳举行婚礼。虽然还没有得到他们的官宣,今天我用易学中的择日法,来看看他们选的结婚日期10月28日是不是吉日。

 

    关于为什么要选吉日?很多人说不清楚,普通老百姓也是稀里糊涂的跟风走:别人都选吉日,俺也不能落后,也要选个吉日......他们根本不知道选吉日有什么理论依据;而易学中人,对选吉日也含糊其辞,他们想:同行的都在干这个活,俺也不能落后,俺也开设这个业务......

 

    所以,对于为什么要择吉日,至今也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今天,我就把这个答案总结回答给大家。

 

    我们用太极思维来看,每个人、每个物、每一件事情......都是一个太极,每一个太极,都有运行规律,从生到死、从有到无、从无到有、从开始到结果......而在一件新生的事情、事物产生之时的时间,就是这个事情、事物承天地造化所得到的五行力量,这组五行力量也就决定了这件事情、事物的运行规律,也就是吉凶好坏。

 

    比如,造房子的时候,选个吉日吉时开工,这个开工时的几组五行力量,就决定了造这个房子这个事情的顺、逆;

 

    比如一个人生孩子的时候,孩子出生的那个时间所决定的几组五行力量,就决定了这个孩子一生的五行运行规律;

 

    比如两个人结婚的时候,结婚的那个时间所决定的几组五行力量,就决定了婚姻这个事情的运行规律;

 

    比如搬新家的时候,搬家的那个时间的五行也决定着住进新家后的五行运行规律;

 

    ......

 

    看到这里,你明白了吗?选吉日原来是有科学的理论依据的,且是非常必要、必须的。

 

    如何正确的挑选最适合命主本人,同时五行组合又合乎吉祥规律的时间呢?这个工作真的需要有扎实的八字功底的人士才能胜任,并不会点掌诀图就能完成的。

 

    判断吉日的几个标准是什么呢?

 

    我们用唐嫣和罗晋的婚礼日期来作例解说,2018年10月28日,可排出六字:戊戌、壬戌、癸巳

 

    1、从六字的组合来看,年上戊土正官制壬且合身,从男命的角度讲,正官能克制壬水,对罗晋的事业发展是相当有利的;从女命的角度讲,戊土正官能制住壬水,婚后的五年间,一切来犯的女人,唐嫣都能打败,日期定选得不错。

 

    但是大运就不那么乐观了,5年后,唐罗的婚姻将出现危机,罗晋身边会出现和唐嫣争夫的狠角色,唐嫣即便委屈求全,到2032年后,也将跺脚休夫。

 

    2、从日干支来看,癸巳日主,婚宫坐丙火戊土正印,财官印顺气相生,男得正财贤妻,女得财护官,这个是选得非常棒的。

 

   3、唐嫣的生日是1983年12月6日,从唐嫣的日干支戊辰来分析,结婚日期选癸巳日,天合地不犯,很好。

 

   4、罗晋的生日是1981年11月30日,日干支为壬子,结婚日干支为癸巳,天干上的象就有一些克妻的象,不利唐嫣了,从这一点上来推演,他们婚后,唐嫣的身边也会出现新的追求者,或者唐嫣的身体要不太好。

 

   5、吉日除了要和他们本人的命格契合之外,还要看在大黄历中,是不是黄道吉日?通过大黄历的查验,10月28日,适合结婚、开业、领证等等。

 

   6、另外还要结合亲友方便参加婚礼的时间,一般都要选在周六、周日等,以图万事圆满,10月28日,为周日,唐嫣和罗晋两个人可谓是思虑得较为周全了。

 

    ......

 

   总结下唐嫣和罗晋的婚礼日期,如果不大讲究,这个日期选得不错,但是按我这种死抱着严谨、规律态度的从易人的角度来看,这个日子只能说是一般吧,当然,唐嫣和罗晋跑去维也纳去举办婚礼了,维也纳和北京时间有时差,维也纳的时间要比北京时间晚6个多小时吧,举行婚礼的五行组合又会有些微的变化。这些就不作细论了。

 

    还是祝福一对新人!

 

    由此可见,选一个吉日,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也不是人人可为之并为之得正确的事。

 

    术有专攻,择日需谨慎哦。

 

   2018年冬季九宫纳甲、八字命理(全网课、面授班)招生




陈悠然风水命理工作室原创出品
转载或引用请注明作者和出处,抄袭可耻
原创不易,请尊重原创。
——————————————————————




    命理风水起名业务咨询,请按以下方法联系(有偿提供咨询,非需勿扰

咨询微信:cylgzs6688(陈老师)     czp931022(志易堂)

唐嫣罗晋的婚礼为什么选在10月28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