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悠然--北京
陈悠然--北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63,123
  • 关注人气:1,8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九宫纳甲探密毛晓彤与生父的孽缘!

(2018-08-14 10:06:55)
标签:

九宫纳甲

陈悠然风水命理工作室

八字算命

九宫纳甲培训班

                         九宫纳甲探密毛晓彤与生父的孽缘!



九宫纳甲探密毛晓彤与生父的孽缘!



    前段时间,毛晓彤的生父跳出来,要向女儿索要5000万赡养费,毛父和毛母早年离婚,毛父吸毒,毛母把女儿抚养长大,毛晓彤进入娱乐圈,毛父欠了一屁股的债,估计毒也吸不上了,毛晓彤对于这样的父亲,自然不会满足他的人求,拒绝和生父进行一切的接触沟通。



九宫纳甲探密毛晓彤与生父的孽缘!




    于是,毛父就上媒体,公然向女儿喊话:给5千万,不然一起下地狱。


九宫纳甲探密毛晓彤与生父的孽缘!


    这个事件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只是农历五六月间,娱乐圈的大事太多,崔永元手撕冯小刚、范冰冰;周立波大战某某;阚清子和纪凌尘闹分手......反正看得人眼花,毛晓彤的父亲碰瓷闹事,倒是没有翻起多大的水花花。

    那位天天做着梦想数着五千万的父亲大概看毛晓彤没有回应,其父又开始策划、酝酿,誓将女儿毛晓彤搞臭、搞跨、搞死。


九宫纳甲探密毛晓彤与生父的孽缘!



    站在天理伦常的角度,众多的看客们,都不能理解其父的行为,世间有多少父母,能做到这个份上啊。

    看客们是感性的,但是八字是理性的,八字是冰冷的不带一丝热乎气儿,八字是解释世间一切众生的工具,美丽亦或丑陋,善良亦或残暴......一切都在八字中,若世间众生,俱为良善之人,那么,又何来地狱、何来牢狱?生父缘何要毁掉女儿?一切俱在毛晓彤的八字中。

     网上轻松就能查到毛晓彤的生日,时辰经过反推,我推演为申时(八字反推是个技术活,需要掌握陈氏八字的核心批断精髓才能掌握)。


九宫纳甲探密毛晓彤与生父的孽缘!


    1、毛晓彤的八字决定了父母是难以相容的(请悟原理是什么);

    2、毛晓彤的前男友陈翔,在2016年就劈腿了(请悟原理是什么);

    3、毛晓彤注定了父亲会败坏她的名声(请悟原理是什么);

    4、毛父今年会折腾得最厉害(请悟原理是什么);

    5、明年毛晓彤将会和生父讲和(请悟原理是什么);

    6、2020年,父女两人又将彻底闹翻,毛晓彤将会对其父亲展开反击,父女两败俱伤(请悟原理是什么);

    7、如果毛父有命活到2032年的话,毛晓彤到了2032年后,将会和父亲和好,但是,从毛晓彤的八字上来推,这位奇葩的父亲,将会在2020年、2024年,有生命之灾或者灭顶之灾(请悟原理是什么)。

    8、毛晓彤的星途影响,影响会很大,具体的将在2020年就会体现出来(请悟原理是什么)。   

    现实是残酷的,不管有多少人同情毛晓彤,但是,任何一个投资商,不会冒着风险启用一个背着“弃父不养”之名的女艺人,尽管人人都知道她很索无辜,现实和八字一样,是冰冷的。

    9、一点忠言:根据命格,毛晓彤不宜回避其生父,而是要坐下来商谈,在合理的范围内,支付合理的赡养费,赤脚的不怕穿鞋的,已经遇到这种烂父了,只有根据命理中避凶避灾的原理,挑选最佳的处理方法了。

    具体的细节,我还是用九宫纳甲盘来一断究竟。

九宫纳甲探密毛晓彤与生父的孽缘!



    1、取戊毛晓彤;取壬为毛父;取丁为毛母;取丙为经纪人或者团队;取甲为陈翔;

    2、毛晓彤的现状:目前正忙于拍摄作品,有工作在身,经纪人及其团队等,都对她不错,虽然表面上看上去没有受到影响,其实内心是非常痛苦、煎熬的,父亲的绝情和行为,给她的伤害和压力,很大。

    3、毛父:毛父看上去的目标是针对毛晓彤,实际上,他是在逼毛母拿出钱来,毛父的胃口不是象他张的那么大,他的心理价位,是三百万,甚至三十万,也就是说,毛晓彤的母亲如果能拿出三十万给他,他也就会暂时闭嘴了,但是,因为这个盘是一个复吟盘,毛母妥协后,毛父会一直这么纠缠下去,无休无止,这个是非常令人讨厌的。

    4、毛父目前还吸不吸毒了?毛父还是在吸毒的,他目前的经济已经不能完全支撑起他的吸毒要求了,所以他很着急,急于搞到钱,以维持他的毒品生涯。

    5、毛母:毛母的性格比较急,是一个能说会道的人,经济条件好,可以说毛晓彤赚的钱,都由毛母在管理和打理,管理得不错,她目前有固定的家庭,经济条件蛮好,毛母看上去生活得不错,但是她对于再婚的丈夫,内心也是不开心的,只是不与人言表而已。

    6、毛晓彤的经纪人团队:经纪人团队还是比较正规的,有一定的能力的技巧,也在时刻关注着毛父的举动,会做出相应的措施;

    7、基于八卦的心理,纳一纳毛晓彤的前男友陈翔,毛晓彤对前男友还是有依恋之情,他的演艺事业目前还是不错,和现任女友关系已经没有原来好了,现女友对他已经不专一了。

......

    篇幅原因,暂时点断几条,因系被测算人的盘面,为被动打开,测断会有偏颇,旨在验证九宫纳甲断术之精妙,不作他途。

    正是:

   九宫纳甲见天日,重使明珠不生尘;
   测断精准不是梦,得来全在纳甲中。


    
陈悠然风水命理工作室原创出品
转载或引用请注明作者和出处,抄袭可耻
原创不易,请尊重原创。
——————————————————————


    命理风水起名业务咨询,请按以下方法联系(有偿提供咨询,非需勿扰

咨询微信:cylgzs6688(陈老师)     czp931022(志易堂)

九宫纳甲探密毛晓彤与生父的孽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