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悠然--北京
陈悠然--北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61,648
  • 关注人气:1,8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富贵双全的命理特征!

(2018-06-08 16:01:18)
标签:

九宫纳甲

陈悠然风水命理工作室

风水算命

星座

                                 富贵双全的命理特征!


富贵双全的命理特征!



    近段时间,为好几个客户选择孩子的出生时间,还真凑了巧了,预约择日生产的孩子的预产期都集中在7月中下旬,有男娃有女娃,所以,从阳历7月1日-7月25日,我排列参断评判了六百组八字,真是把白头发都看出来了,要想择个好日子、好时辰,真心不容易啊。

    民间有句老话叫:过月的女儿没人要,过月的儿子找不到。这个意思就是说:怀胎十月,过了预产期出生的男孩子大多会是富贵的命造,而过了预产期出生的女孩子的命格会不好。

    这句话,从我们研究命理的人的角度上来讲,真没有什么理论依据,但是却说明了另外一个事情的大概率情况,就是:女孩子大多是在预产期前出生,而男孩子,却能常常过了预产期才出生。

    故而从事择日、择时生产的时候,我们考虑到孩子的性别后,就要将女孩子的出生吉日、吉时选择在预产期的前面,大约10-15天的样子;而男孩子,就要稍稍往预产期后推迟几天。
 
    择一个好吉日、好吉时,常规要考虑以下十数种数据:

    原命格、天干十神、四个地支组合、原命格的天干案十二宫、大运的天干案十二宫、大运走向、女命所重十神、男命所重十神、早岁的学业大运、青年时的婚姻、工作事业大运、青壮年时的事业家庭大运、老年的儿女大运、神煞吉凶等等,均要在考虑之列。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才觉得:择日、择时真是个技术活,并且非常辛苦?

    确实是非常辛苦,在这些数据当中,有一项不吻合,人生就会产生裂变。

    如:出生日的日支这一个重要的数据,就特别要小心选择,因为在八字命理体系中,日支代表一个人的婚姻状态,日支被另外的地支破坏,在婚姻上必然要出问题,我们可以想象一下,一个人的一生,如果婚姻不幸福,那么,差不多,这个人的人生,也就谈不幸福而言了。

    试问:一个幸福的婚姻和一个不幸福的婚姻,谁的人生价值更高?

    而因为择日只能在预产期前、后产生,要让这些数据全部能吻合上吉之组合的命格,则少之又少,碰上特殊的年份和月份,几乎是没有的,我们所能做的只能尽量择优中优的组合。

    以上,读者朋友们要问了,什么样的命格组合,才能是富贵双全的命格呢?而我们命理工作者所言的富贵双合的命格组合有哪些呢?

    为了给大家普及一下简单的命理知识,下面我来介绍几组优质命理组合。

    一、财官相生

    财官相生的命格组合是非常不错的,财官相生的人士,相当于我们生活中的什么样的类型的人呢?就是不但家境富有,还有一份体面的工作,工作稳定,生活幸福,小富贵也,这样的人生是令许多人羡慕和向往的。

    二、官印相生

    官印相生的命格,也是非常好的,有官无印为假官,有官有印才为真,官印相生的人士,在我们生活中就是有官权的人士,俗称的当官的,戏剧里能坐上大堂,并且手里掌有一方大印,堂下还排着两班手撑杀威棒的仆从,身后还有个师爷侍候的,那大都是官印相生的人了。


富贵双全的命理特征!



    三、伤官佩印

    伤官佩印的组合也非常好,有伤官佩印组合的人,不但学习成绩好,有才华,而且才人谦逊、低调,很得人缘,得人缘者得天下,古命理书有云:伤官佩印,贵不可言,可见,拥有这种组合的人士,是相当不错的,不过,实战中发现,有伤官佩印的人士,容易压抑,有时候精神状态不太稳定,还需要另外十神的有情介入才能得大富贵。

    四、食伤生财

    如果说财官相生、官印相生,为命格之贵的话,那么,食伤生财,就是富贵这一词中的富了。古命理书有云,食伤生财,富贵自来,有食伤生财组合的命格的人士,那真是财源茂盛达三江的人生了,从不缺钱花,真正的应了一句玩笑话:我想要两朵花,有钱花和随便花。


富贵双全的命理特征!




    五、食神驾杀

    食神驾杀这个组合,放在过去是沙场上的将军,而搁在今天则是干大事业的大有成者。事业有成者,都是令凡人特别欣赏羡慕的人士了。
富贵双全的命理特征!
     在选择食神驾杀这个组合的时候,也要考虑另外的因素,食神驾杀的人,神经绷得非常紧,故而也非常容易走极端,因为七杀毕竟是攻身之神,一但食神驾不动,就会引发七杀的凶性,所以,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听到一些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经受不住压力而自杀的现象,也有一些即使不自杀,但是七杀攻
身的力量导致身体健康出现问题的。所以,这种八字组合在力量上一定要拿捏得将将好,才能运用。


    ......


    以上组合,是八字命格中的两组十神进行比对时候产生的人生结果,八字体系中,还会有另外的十神介入,比如原命格中的另外一组十神、大运中的十神、流年中的十神,甚至流月中的十神等等,这些力量的介入,无论是阴阳向悖,还是力量大小,都是进行综合权衡考量的参考点,这些都需要了解陈氏八字的批断核心才能掌握。


富贵双全的命理特征!




陈悠然风水命理工作室原创,转载或者引用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



    命理风水起名业务咨询,请按以下方法联系(有偿提供咨询,非需勿扰

咨询微信:cylgzs6688(陈老师)     czp931022(志易堂)

富贵双全的命理特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