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悠然--北京
陈悠然--北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61,256
  • 关注人气:1,8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8戊戌年丙辰流月运势第三弹

(2018-03-27 15:25:26)
标签:

九宫纳甲

九宫纳甲培训班

陈悠然风水命理工作室

精准算命

                       2018戊戌年丙辰流月运势第三弹

2018戊戌年丙辰流月运势第三弹

    春风春花春三月,人间最美的农历春三月即将到来。

    春三月是从阳历的2018年4月5日4时14分清明到2018年5月5日21时26分立夏结束。

    年干支为戊戌,月干支为丙辰,年、月干支阴阳相同,火土相生,辰戌相冲,本月的整个运势处在变化较大的月份,大起大落,大成大败,皆在三月,而因每个天干的五行不同,十天干所代表的每个人群的运势也会跟着不同。

     十天干,是古先贤用来分类人群的,根据人的特性,把人统统归类为十堆,甲类、乙类、丙类、丁类、戊类、己类、庚类、辛类、壬类、癸类。


2018戊戌年丙辰流月运势第三弹


     那么,我们如何确定自己是这十类中的那一类人呢?

     这个在以往的博文中,有过多次介绍,但因每次有新的读者,所以还是再次介绍一下。

     查找自己的天干日主归类,请点击  九宫纳甲手机线上排盘系统使用方法详解,(此为安全链接),可以根据介绍,把自己的阳历生日信息输入进去(系统会自动转换成农历),就可以排出自己的八字命盘了,在日主下面的那一个字,就是你的十天干类属。

    下面列出十天干人士在农历三月的大概运势和注意点。

    一、甲木人:

    财运:本月甲木人会有意外的、额外的收入,财源进帐顺利,做生意开店铺的甲木人,会发现这个月生意明显好转,更会生出不少赚钱的新点子新方法。

    投资:本月甲木人会有很多投资赚钱的机会,可以适当的选择一些稳妥的投资进行。

    甲木男:未婚的甲木男,本月会有自己一见钟情的对象出现,非常容易迷恋对方。

    甲木女:对于老公是甲木人的女士来讲,本月也是你们竖起耳朵,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要防范你的老公出轨,并且和你的情敌外出旅游、游玩的事情发生。

    新生儿:新生儿若在甲木日出生,则命格会相当不错,大富大贵的命造,而且会大旺父母,如能配合好的出生时辰和姓名,命格则会更为贵气,但是若不能选到好的出生时辰,也会立马变成败笔。


2018戊戌年丙辰流月运势第三弹


    二、乙木人:

    财运:本月乙木人的财运比较平稳,没有什么意外的惊喜,上班一族,以获得正常的薪资为主,而做生意的乙木人,生意正常,稳定。

    投资:本月乙木人有投资机会,可以适当的小投一些,不宜大型、大笔投资。

    乙木男:本月倒是乙木男求爱结婚的好月份,今年有结婚打算的乙木男这个月可以考虑自己的成家的大事了。而且女方家要的彩礼等相对会比较低一些。

    乙木女:本月无论是对于未婚但已有固定男友的乙木女还是已婚的乙木女来说,都会突然看不惯伴侣的所作所为,容易生气,看他们各种不顺眼,喜欢购物来发泄心中的不满,身为乙木女伴侣的男士们本月要好好表现,不要惹对方生气。

    新生儿:日主为乙木的新生儿,命格层次不属于大富大贵一类,可得小富,将来属于社会中的中层人士,而且还需要时辰的配合,后天姓名的补救等。


2018戊戌年丙辰流月运势第三弹


  
    三、丙火人:

     财运:本月丙火人在财运上,是多付出少成效型,不但得不到外部的资源,反而容易成为别人的依靠,需要帮助身边的朋友、家人提供各种意见、资源、渠道。

    投资:本月丙火人在投资上宜谨慎行事,会受到身边很多人的诱惑和鼓动,这其中有机遇,也有风险,要善于选择和区别。

     丙火男:职业丙火男本月在才能的发挥上,会觉得赶不上身边的同事,容易郁闷或者自我怀疑,这只是短暂的流月运势,不要灰心,善于向别人取经和请教,请求帮助,不是丢脸的事。

    丙火女:本月成年有伴侣的丙火女容易受身边同伴的影响,不是有干大事业的想法,就是要变着法子管制伴侣,控制欲来重上涨,反而会造成感情失衡,要适当的注意一下,调整自己的心态。

    新生儿:丙火日主的新生儿,会呈两极分化的命格,出生时辰配合得当,成龙;出生时辰配合不当,成虫。一时之差,天壤之别,这在我的实际测断工作中,有经常遇到的遗憾。


2018戊戌年丙辰流月运势第三弹



    四、丁火人:

    财运:本月对丁火人来说,财运不佳,收入少不算,而且还容易经常被身边的朋友揩油,轻易不要应允和朋友出去吃饭,大部分就会变成朋友请客你买单的现象。

    投资:本月丁火人最容易上当受骗,最容易被别人骗去做传销之类的,不要轻信朋友同学等,做每件事情之前要三思而后行。

    丁火男:本月丁火男,容易受坏朋友的引诱,做出违法犯罪的事情出来,远离坏朋友,家有学子的丁火男孩,家长要注意孩子被坏同学引诱。

     丁火女:本月丁火女在处理感情问题上,要有自己的主见,不要去征求身边熊朋友的意见,他(她)们的意见往往是最不靠谱也最不利你的感情发展的。

      新生儿:丁火日出生的新生儿,整体的成就不大,最容易滑入歧途,如果出生的时辰再不能予以补救,很容易祸及三代。


2018戊戌年丙辰流月运势第三弹


    五、戊土人:

    财运:本月从事商业的戊土人来说,容易遇到小人,更容易失去大单的生意,需要提前做好自己的客源的维护工作,包括给自己提供帮助的一些贵人的维持工作,该花费的地方不能省,原来做得好好的生意极容易被别人抢走。

    投资:有非常好的投资机遇,要善于运用贵人资源,有一些投资是需要自己提前付出不少的。

    戊土男:身在职场的戊土男来说,会感觉领导不重视自己,偏心眼,升职的机会也会被别人抢走。

    戊土女:本月和同事出差的机会增多,也更容易遇到飞短流长,小人口舌是非等。

    新生儿:戊土日主的新生儿,在学历上会有拔尖,但是学历越高的孩子,往往越容易人生扭曲,时辰配合不当的命格,长大了会令家长很头疼。


2018戊戌年丙辰流月运势第三弹



    六、己土人:

    财运:本月对于己土人来说,财运一般,安于现状比较好,不要做过多的折腾。

    投资:安于现状,做好当下,不要有投资行为,投资基本上亏的多,也容易上当受骗,反而影响家庭安定。

     己土男:本月升职加薪的可能性不大,反而是身边的同事有升职之喜,注意控制自己的嫉妒心,做好本职工作,静待有利自己的时机。

     己土女:本月己土女喜欢和朋友聚会玩耍,而冷落和忽视了自己的家庭,要注意平衡,建设自己的小家庭为主。

     新生儿:本月己土日出生的孩子,将来的学业、学习成绩赶不上别的小孩子,学习也认真,但是不容易出成绩,会是父母的大烦恼。长大了孩子喜欢为他人付出,典型的对别人很好对自己却很抠门的人,虽然这样的品德非常好,但是自己却没有幸福感,时辰或姓名要选配得当,才不至于吃亏。

    
    七、庚金人:

    财运:本月庚金人的财运会有一些障碍,进得少,花得多,需要大量花费的地方反而增多,而且还是大额的付出。

    投资:会有数额较大的投资机会,适宜多考察后才能确定投资的方向和目标,不能盲目,最容易因为冲动而陷入圈套。

    庚金男:本月庚金男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和脾气,这个月是最容易发生家暴行为的月份,还有庚金男不在家里惹事,也容易在外面惹是生非,打架斗殴等恶劣行为。

    庚金女:本月未婚的庚金女最易和认识不久的男性同居而结下苦果。

    新生儿:本月庚金日出生的新生儿,也是多呈两极分化之势,要不大贵到极致,要不坏到极致,时辰不佳的孩子还容易残疾、或者后天遇到突发事件而致残的现象。

    八、辛金人:

     财运:本月辛金人的财运很一般,多以享受家庭生活为主。

     投资:没有特别有利的适合的投资,宜安守本份。

     辛金男:本月辛金男的精力大多用在工作上,并且有升职晋级之喜。

     辛金女:本月是辛金女结婚、成家的最佳月份,也是未婚的辛金女能够觅得良婿的好时机。

     新生儿:本月辛日出生的孩子,一身正气,学业好,品德高尚,男孩温润如玉,谦谦君子;女孩贤良淑德,将来夫妻感情好,但是时辰很重要,如时辰不当,就能把这上好的组合给破坏了。

    九、壬水人:

    财运:本月的壬水人,财运、事业,都会相当不错,特别是目前发展得不错的壬水人,本月也是大见成效的月份。

    投资:本月也是壬水人有大量的投资机遇,并且较易获得成功的月份,当然,也有壬水人在投资上较为冲动的一面,还是建议要提前做好充分的论证。

    壬水男:对于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壬水男,本月不要带着情侣四处招摇,以免惹来是非、官非。

    壬水女:本月壬水女容易为财失足,也容易遇到情感骗子,要小心一些。

     新生儿:本月壬水日出生的孩子,大成大败,成,需配合时辰,会成为有大成就的人,而败,也会成为大奸大盗,较明显的两极分化之势。

    十、癸水人:

     财运:本月癸水人,财运、工作都非常平稳。

     投资:本月癸水人可以依托政府机关、稳定的社会关系等进行小额的投资,收效会不错。

    癸水男:本月会在工作上付出较多,家庭生活虽然较为安定,工作也顺利,但也要注意适当的多陪伴妻子。

     癸水女:若是未婚的癸水女,本月找到爱侣的机会大大增加。已婚的癸水女,本月妻感情很好,不过,癸水女本月要控制老公的零花钱,最好不要高于三百元哈哈(已婚的男士们不要打我哦)。

    新生儿:癸水日主的孩子,将来的生活会非常安稳平静,不会大富大贵,维持在中等小康的水平上,是社会上幸福指数最高的一群人。当然也要结合时辰,时辰如果破坏了命格的平衡,本月癸水日的孩子将来的运气也会很差,而且还会有克父的现象。



     以上为各个不同的日主人士在阳春辰三月的大概运势。另因各人的个体八字组合不同,均会有不同的运势走向,欲要了解自己详细的先天运势、大运、新生儿的出生时辰、姓名等的运势情况,建议做一对一的咨询。



陈悠然风水命理工作室原创出品
转载或引用请注明作者和出处,抄袭可耻
原创不易,请尊重原创。
——————————————————————

九宫纳甲 2018 春季面授培训班招生告示,详情点击安全链接






    命理风水起名业务咨询,请按以下方法联系(有偿提供咨询,非需勿扰

咨询微信:cylgzs6688(陈老师)     czp931022(志易堂)

2018戊戌年丙辰流月运势第三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