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悠然--北京
陈悠然--北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61,648
  • 关注人气:1,8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各个龙人2018年犯太岁情况

(2017-11-28 07:43:40)
标签:

九宫纳甲

九宫纳甲培训班

陈悠然风水命理工作室

精准算命

              各个龙人2018年犯太岁情况

 

 各个龙人2018年犯太岁情况



    生肖属龙的人士在2018年犯“冲太岁”,龙在地支中司辰,辰居东南,戌居西北,形成对角而冲,冲太岁在整个犯太岁的体系中,造成的破坏力量最强,从四库的层面来讲,辰为水库,戌为火库,相当于一辆弹药车,和一辆运水车,两车迎头相撞,惊心动魄,如此,造成的人生际遇也会象过山车一样刺激,故而龙人明年的事业、财运、健康、感情、家庭......等人生大事,会有突然发生变故之可能,会让人猝不及防。


        所有的龙人,2018年忌往:西北、正西、正东这四个方向旅游、工作、行走等(以出生地为起点)。

    下面详列从7-55岁的生肖龙人在2018年不一样的人生际遇,以起到因龄制宜,因人制宜,一对一化解太岁,趋吉避凶的良好目的。


    1、出生在2012年的小龙人:虚龄7岁,刚刚入学的年龄,年干支为壬辰,2018年流年干支为戊戌,冠带之时,小儿正帽端衫,精力充沛,活泼可爱,唯因辰戌相冲,小朋友的学习成绩会呈两极分化之势,有些龙宝宝学习成绩特别好,但是有些龙宝宝学习成绩就比较差,在学习态度上,有些龙宝宝学习很认真,有些龙宝宝反而害怕厌倦学习,不能适应学校生活,这对后面的学业会造成影响。初入学的龙宝宝在学校时忌坐在教室的西北方位和东南方位,2012年龙宝宝化太岁就要着重以合戌或合辰为主,避免辰戌相冲的不利,仍需集合个体八字中另外的地支力量进行权衡。



各个龙人2018年犯太岁情况

 

    2、出生在2000年的龙人:虚龄19岁,正是高考的重要年份,年干支庚辰,枭神主事,2000年将是利于龙人考学的最佳年份,明年的高考季,很多龙人将有龙门之喜,会考出较为理想的成绩,但是因为枭亦主凶,考学成绩虽然不错,但是却因为填写志愿的失误以及各种外力因素,辰戌又犯冲,而上不了心仪的院校,造成人生之憾,所以,2000年出生的龙人学子,无论男女,化太岁的重点是以解决枭神和辰戌对冲佳。


各个龙人2018年犯太岁情况


    3、出生在1988年的龙人:虚龄31岁,这个年龄段的龙人,正是建功立业的好时候,也是人生的分水岭,年干支为戊辰,对于1988年的龙人来讲,本年度最值得关注的是财运和婚姻感情,会出现较大的危机,特别注意投资失误,有风险的生意千万要谨慎,男女皆然,正在谈对象的男龙人,要注意维护感情,已婚的龙男人,在防止妻子有外遇,被别的男人撬墙角而造成家庭破裂,女性龙人要多关注父亲的身体健康。如此,1988年龙人化太岁当以护财护妻护父等为主,并集合各人八字中的其余地支力量作综合的权衡考量。


 各个龙人2018年犯太岁情况


    4、出生在1976年的龙人:虚龄43岁,干支丙辰,43岁的龙人,2018年倒是比较春风得意的年份,食神主事,能力得到提高和发挥,各种发财的机遇也较多,并且1976年的龙人在2018年发胖的机率会大大增加,故而43岁的中年龙人要好好抓住本年度的机会,大大的赚一笔。但是讨厌的是辰戌相冲,又会呈两极分化之势,有些龙人会在2018年会富到流油,可有些龙人反而在本年度失去发财的机会,煮熟的鸭子突然会飞走,这才是最令人痛苦的地方。那么,此年的龙人化太岁,则以护食化戌为主,并且要集合各人八字中的其余的地支力量进行有效的避凶迎吉。



各个龙人2018年犯太岁情况


    4、出生在1964年的龙人:虚龄55岁,干支甲辰,偏财主事,55岁的龙人,2018年还有一股后发之劲,除了有很多轻松赚钱的机会外,还容易沾惹桃花,特别是家有这个年龄的男龙人的妻子要注意了,2018年是1964年生的男龙人容易有外遇的年份,要做好“防火”工作,而对于男龙人来说,宜多在赚钱上下功夫,少在女色上栽跟头,不要把这么好的赚钱机遇年给整丢了,因为辰戌相冲,反而会整得吃不到狐狸反倒惹一身骚的剧情反转。那么,此年的龙人化太岁,则以赚钱财之财为主,当然还要集合各人八字中的其余的地支力量进行有效的化解。



各个龙人2018年犯太岁情况



    总之,化太岁,是个较有技术含量的活儿,看似简单,实际上还是要集合八字的原命格、大运、流年等全盘察看,专业的事还是交给专业人士来处理吧。


     
    因太岁仅为八字中的年支,化太岁必须要配合月支、日支、时支的力量进行权衡,所以,并不是所有的犯太岁人士所用的化太岁物件是相同的,必须要做到每个独立的八字配备独立的化太岁物件。

    总之,化太岁,是个较有技术含量的活儿,看似简单,实际上还是要集合八字的原命格、大运、流年等全盘察看,专业的事还是交给专业人士来处理吧。


    活动通知:本工作室自2017年12月8日始,开展为客户进行一对一化太岁的工作,联系方法见下方添加好友报名。




请关注下篇《鸡人2018犯太岁的情况》
————————————————
陈悠然风水命理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或引用请注明作者和出处,原创不易,抄袭者必究请自重。





业务咨询,请按以下方法联系(有偿提供咨询,非需勿扰

咨询微信:cylgzs6688(陈老师)     czp931022(志易堂)


各个龙人2018年犯太岁情况

各个龙人2018年犯太岁情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