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悠然--北京
陈悠然--北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59,302
  • 关注人气:1,8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青瓦台的风水仲么了?

(2016-12-01 12:23:18)

                                 青瓦台的风水仲么了?

 

 

青瓦台的风水仲么了?


    最近,韩国的女总统朴槿蕙摊上事儿了,据最新的新闻报道,韩国国会宣布女总统将于2017年4月前下台。


    作为一个资深的韩剧爱好者,经常在现代韩剧里听到“青瓦台”一词,在《来自星星的你》这部电视剧中,就有千颂伊“威胁”都敏俊的台词:你不做我的经纪人,我就把你是外星人的身份告诉“青瓦台”,嘿嘿......


 

青瓦台的风水仲么了?


    “青瓦台”成了韩国政府的代名词,也是总统府所在地。位于韩国首都首尔。


      想想,韩国这个国家的民众也蛮奇怪的,他们一直以来都是中国的附属国,从原来的新罗、高句丽,到朝鲜,用的文字也是汉字,国王都要向朝廷称臣,王位的继承人需要得到朝廷的认可才合法,自从朝、韩对立自建以来,韩国人的意淫劲头愈来愈烈,他们努力要摆脱掉曾经的附属国身份,拼命的去汉化,如将原来的首都“汉城”更名为“首尔”,就可见一斑,看韩剧特别是古装韩剧的时候,看到编剧努力要摆脱汉化可又无法绕开中国的剧情时,不禁为他们这种奇怪的“自尊”心而忍俊不禁。因为韩文的局限性,所以即使现在的韩国人的户籍里,还是要以中文进行备注的,大家看《我是金三顺》中,三顺去更名时拿户籍纸的镜头就知道了。


    自从朝、韩对立自建以来,迄今为止,韩国政府一共经历了11任总统,可是这11位总统大人貌似都没啥好结果。


    第一任总统:李承晚(1-3届),被视作独裁总统,最后是被民众逼下台的,最终流亡在夏威夷去世。活着没能踏上故国的土地。


     第二任总统:尹潽善(4届),他在李承晚下台后被民主党内旧派推举为总统候选人,并当选总统,被朴正熙政变赶下台,后1990年病逝。


    第三任总统: 朴正熙(5-9届),干了18年总统,本来是要再干一届的,但被当时的情报部长金载圭在情报部的晚宴上枪杀(他就是当下的女总统朴槿蕙的爹)。


     第四任总统:崔圭夏(10届),大选成为总统,被全斗焕政变赶下台,后病逝。


     第五任总统:全斗焕(11-12届),在没有竞选者的情况下当选韩国总统。1995年全斗焕因筹集和侵吞秘密政治资金而被逮捕。1996年汉城地方法院以主动参与军事叛乱和内乱罪、谋杀上司未遂罪及受贿罪,判处全斗焕死刑,后来改判为终身监禁。1997年全斗焕得到后任总统金大中特赦,并于1998年初获释。


    第六任总统:卢泰愚(13届),1988年当选总统,卸任后1995年因筹集和侵吞秘密政治资金而被捕,得到总统金大中的特赦,于1998获释。


    第七任总统:金泳三(14届),1992年当选总统,任职干完后下岗在家至今(貌似不错)。


    第八任总统:金大中(15届),1998年当选总统,任职干完后下岗在家,2009年病逝。(貌似不错)


    第九任总统:卢武铉(16届),2003年就任总统。2008年卸任总统,卸任后不久就被亲友收受财界贿赂的丑闻所困扰,2009523日跳崖自杀身亡。

 

    第十任总统:李明博(17届),2007年当选总统,卸任后现在给家打打麻将。(貌似不错)


    第十一任总统: 槿惠(18届), 2012年当选总统,她是前总统朴正熙的大女儿,当下,正因为闺蜜门事件而位置不保,正处于水深火热中。


    通过对以上11位总统的结局来观察,有八位总统(包括现任的朴槿蕙)的下场可谓是惨不忍睹,比普通的老百姓还不如,只有三位总统有善终,这不得不让人考虑总统府的风水问题了。


 

青瓦台的风水仲么了?

    其实青瓦台的风水问题人韩国人早就在闹腾了,人韩国人虽然努力去汉化,但是他们对传统文化却是相当保护得的,如阴阳八卦文化、风水文化、命理文化等,我经常在韩剧里看到风水师、命理师的角色出现,唉,啥时俺也在国内的电视剧、电影里客串个风水师、命理师的角色露露脸啥的哈。


    韩国人非常认可传统文化,只不过他们认为这些文化都是他们韩国人发明的,只要承认这个,他们就觉得胜利了,可是毕竟是附属国,你争死了,也没能把全部的优秀文化给争去或争对,僻如:青瓦台的风水问题。


    有学员和易友们,鼓动我,论论青瓦台的风水,好吧,今天就来论论。


    首先青瓦台这个名字,就透着那么一种凄惨的意味。说实话,我一见到这三个字,就想起了李清照的那厥词“冷冷清清,凄凄惨惨切切,乍暖还寒时候,最难将息,三杯两盏淡酒,怎敌他,晚来风急”......还有马致远的那几句“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的句子,这些画面会在我脑子里跟过电影一样,我们说相由心生,名字,其实也是由心而生的,名字就犹如一个咒语,青瓦落清霜,冷月照孤台,青瓦台这个名字的寓意不正是历任十一位总统下场的真实写照吗?所以,不管是国家也好,百姓也好,一个好名字,也是好运气的开始喔。


    其次,韩国的国旗上的太极图。


    上面讲了,韩国人对于太极八卦文化是很推崇的,而且太极旗的应用绝对不是朝、韩自立以来应用的,太极旗自1883年的朝鲜李氏王朝后期开始,就以太极为图案入旗了,故韩国自建以来一直沿用至今。


    可是我们来看一看他们的太极旗的时候,真真是细思极恐啊。


    八卦取四卦布在4个角落,我们以后天八卦的方位来看太极旗的分布,左上方巽位的是乾,右下方乾位的为坤,右上方坤位为坎,左下方艮位为离,我们单看后天的乾位和坤位,乾父坤母,乾位进坤,男女倒置;女压男,这也是现在的韩国社会中,女性的地位越来越高的表象,当然,这还是符合女权主义者的思路的,可这男女倒置,也为阴阳错乱,极易引起社会动荡。然后右上方的坎落坤宫,又是对女性设置了重重障碍,所以,在韩国,对于女性的地位,真是非常的矛盾,一方面,坤乾倒置,女性地位提高,一方面,坎坤陷,女性还是在沟里挣扎。


 

青瓦台的风水仲么了?


    巽位乾巽,老男长女,艮位离艮,所以,太极旗对韩国的唯一的好的诱导便是产生了大量的小鲜肉(艮为少男,离为丽,落艮,美丽的少男,这一点,我喜欢哈哈)。故而太极旗从表面上看来是韩国对传统文化非常尊崇的象征,可是用法不当,旗者,主也,也是韩国历任总统不得善终的诱导原因之一。


    最后,从风水上看青瓦台的地势,大家看下面的图片,那怕你是不懂风水的人,看看这图,也能看出一二。背山完全不足以成为青瓦台主楼的靠山,山不成山,这也正好寓示了韩国虽然抱着美国爹的大腿,可这美国爹这座靠山,确实是有点不象爹,因为爹有爹的想法,爹也有爹自己的家,总不能罩着你小子八百年吧?


 

青瓦台的风水仲么了?

    当然,青瓦台的风水弊端当然不止上面所说的三处,篇幅有限,就写以上三点,供大家一乐吧。

 

 

 

——————————

 

 

学到了真本事,却降了辈分,我注定是九宫的人

 

 

                                            ——2016年冬季九宫纳甲培训班 学员心得

 

 

20168月的一天,一次朋友之间的互动(高姐,佳宁妈妈),听到了九宫纳甲这个感觉有点的名字,触动了我埋藏多年的易学神经末梢,回家之后跟徍宁(传说中的二太子)了解了一下九宫纳甲,大开眼界,原来还有这个神奇的预测学。

 

 

我先跟佳宁自首,我可是纯种的易学小白。佳宁说,叔啊,你没基础,没事,学九宫纳甲只要智商正常就绝对没问题(这臭小子,鄙视我)。

 

 

让这小厮一说,触动了我内心深处的那根弦,这不是为了证明我智商没问题,而是通过这小厮对九宫的介绍,我感觉这个是我多年寻求的东西,我自小就对这种玄学的东西感兴趣(后来陈老师说俺通灵,哎我去)。不瞒各位咱初中时期也看过易经(白话版的),可就是没看明白,就记住乾坤两个卦名了,太生涩难懂了(估计跟智商有关,哭的心都有)。

 

佳宁不知道,其实我早就对易学预测领域如狼似虎了,只是这年头名师不一定是明师。究其原因,是因为社会上所谓的“大师”太多了,如何甄别呢?我与徍宁父母是多年的朋友,以我对他们家人的了解,正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同时在与高姐聊天的时候知道了陈老师了解了徍宁这孩子的现状以及历史,毅然决然的收了徍宁做干儿子(我羡慕嫉妒啊),在这里为陈老师点个大大的。好人互相之间都是有磁场的,互相吸引,拜师先看人品,绝对错不了。

 

 

    闲言少续,废话少说,直接报班,网络培训(以下简称网培)。报名是跟徐老师联系的(咱们九宫门的后勤主任,人品绝对一顶一,酒量更是没得说),徐老师跟我说,网培一期大概一周左右的课程,每个人都要滚动学三期。我自己就琢磨着滚三期?需要么?,一个基础知识。

 

    没办法,听人劝吃饱饭。但是后来在我滚着滚着学习的这段日子里,发现了好神奇的事情:每滚一次,自己对基础知识的认识就升华了一次。

原来如此,俺恍然大悟——遇到了明师,在九宫门里,基础是重中之重,面授的东西有百分之60都来至于基础的升华。基础网培还不算完,面授前还有加强网培,这次料大了,往期的老同学看到陈老师讲课的内容,一直都在说,这次讲的更细,更深入,新学员都在窃喜,老学员都在嫉妒。

 

 

    前滚后滚,滚了一个多月,终于到了面授时间,都说趁热打铁,冬季面授我必须得去,要不然学那点东西都得就饭吃了(本人喝酒导致记忆力严重减退),而且学习不能间断,这是某个圣人说过的话,二话不说,买机票,去帝都,管它什么霾不霾的,顺便稍上徍宁这个臭小子,他非说想他干妈了(腻歪),非要一起去,推都推不开的玩意。

 

 

 

青瓦台的风水仲么了?

 

(二太子徍宁)

 

 

    这次是徐老师来接机,我借了徍宁光,哈哈,非常平易近人的一位中年男士,在这里我得吐槽一下,70多公里的路,走了三个多小时,此处省略50个字,你懂的(徐老师),哈哈哈哈哈哈。

 

 

    这回终于见到陈老师真人了,这两口子都是那么的和蔼可亲,一点架子都没有,伪大师都是用鼻孔看人(我严重鄙视)。

 

 

 说到这里我插播一下广告,在东北佳宁叫我叔叔的,到了北京,进了九宫门,他成我师兄了(晕),为了九宫,俺降了辈分(哭死)。怪不得后来有位师兄说过,学九宫的前提,脸皮必须得“厚”,看来我有学九宫的先天优势(自信满满的坏笑)。

 

 

 

青瓦台的风水仲么了?

 

(俺师父,气质女士)

 

 

 

 

废话又多了,进入正题。每天的课程时间非常紧凑,一天下来,我整个人都塌了(东北叫趴窝),陈老师站在前面一直在讲,一位年近半百的女士,辛苦程度可想而知,我们都很心疼她,她的付出不能用金钱来衡量,这也让那些伪大师们自愧不如。

这里还要提一个‘高人’,咱们九宫的二号人物张师叔(自称张漂亮),一进教室以为自己走错地方了呢,这哪儿是上课,整个一个茶话会,全是好吃的,可想而知,我们上课的气氛是非常轻松愉快的,陈老师把知识点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气氛里传授于我们。这五天面授的课程,真让我感受到不虚此行,无论谁,只要起了盘,你家里家外的事没有断不到的,大家都觉得自己在裸奔(没有秘密),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九宫纳甲的精准,就算遇到‘打死我也不说’的同学,最后也败下阵来,佩服的五体投地。为每一个同学解盘的时候也是陈老师把金钥匙一把一把教给我们的过程,让我们在自己裸奔的同时加深印象。这期冬季面授,陈老师教了我们好多新的知识点,往期老学员羡慕的要死,都在羡慕这期冬季班,爆料爆到这种程度也难怪,让他们继续嫉妒吧,哈哈。

 

 

 

青瓦台的风水仲么了?

 

(张漂亮师叔)

 

 

 

青瓦台的风水仲么了?

 

(斗哥)

 

 

 

用高姐的话说,能入九宫门的都是有福报的人,愿我们九宫人继续传承,把九宫纳甲发扬光大。同时也感谢这期面授班陪我度过这五天时光的老学员和新学员们。致敬老爷爷,老人家都80多了,原您身体健康,幸福满满(有一群好儿女)。帅帅(顽皮的小帅狗)。斗哥的酒没得说,好喝。师叔的脸没的说,耐看。老钱最后一晚的遭遇,永生难忘(坏笑)。祝徍宁他高舅生意兴隆,别忘了老袁的好(坏笑)。还有那个卖调料的,别干批发了(坏笑)。陶帅哥把我的名字盗用了(气死我了)。好了,没法一一点名了,这期料太多(坏笑),各位美女和帅哥们我们来日方长。

 

 

 

青瓦台的风水仲么了?



 

2016/11/29 冬季班班长:东来

 

PS:好吧,冬季班的班长东来是个东北汉子,曾经有过在北京某中央级的大平台任职多年,前几年,不愿意再过那种朝九晚五平淡如水的日子,脚一跺,辞了职,卖了房,回了哈尔滨老家。就冲这豪气,我得给东来一百个赞。我的宝贝大儿子佳宁叫他东来叔,然后他上课的时候,又叫佳宁师兄,啧啧,,,这辈份,彻底的乱了。

 

 

青瓦台的风水仲么了?



 

陈悠然风水命理工作室出品。

—————————————

联系QQ:776516514

联系电话:15396882229 徐老师

微信:cylgzs6688

邮件联系:776516514@qq.com

0

阅读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