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悠然--北京
陈悠然--北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61,256
  • 关注人气:1,8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羊年司权旺起来——专属私人风水定制系列之司权

(2015-01-09 12:59:42)
标签:

文化

风水

官场

五行

星座

羊年司权旺起来——专属私人风水定制系列之司权

 

                  易学实用宝典之九宫纳甲实战案例集锦系列

     本系列采撷的测算案例,均整理自本人历年亲身实战,内容有健康篇、财运篇、事业篇、感情篇、官非篇、学术篇、企业篇、风水篇、调理篇等。敬请关注。测断思路和测断方法等可参看本人易学专著《九宫纳甲教程》一书,购书请登陆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0.0.fNhU6u&id=43794249243 或与客服:QQ:776516514联系。

羊年司权旺起来——专属私人风水定制系列之司权

 

 离2月4日立春,还有不到月余,进入立春,羊年正式来到。我今天给大家谈谈羊年的如何调旺司权的概念。

  司权,就是权力、权利的意思,八字命理中,司权的概念为印星,即生我的这个五行,如我的五行是木,那么壬癸水,亥子水就是生我的五行,为权力的象征。八字中,有官无印非为官。

  印,我们想象一下这个字的意义,印者,现在的公章也,古时候的大印也。

  电影电视剧中,古时候大老爷升堂断案,桌上都明晃晃的摆着一方大印。古时候,上至帝王,下至九品小官,都须得有这方大印,方可证明你的为官者身份,你瞅瞅北京故宫里的文物,清朝的皇帝没事儿,能捧出很多大印章出来,包括皇后、妃嫔等,必得有一方证明自己身份的大印捧着,才能被承认你的身份,可见,印是个好东东。

  再演化到今天,公章,想必人人都接触过,你没有这个公章,就办不成事,你想办成一件事,得盖上不少公章,这个部门,那个部门,一个一个公章盖过,你这事儿才能算是办成了。

  若你手无公章,你就没权可用,若你八字中无印,充其量,你也就是个普通办事人员。可见,印星真的很重要。

   工作生活中,不管是在哪个部门,但凡有个一官半职的,都为八字上见官印或大运流年行到官印运上了,那么,我们如何新的一年,将自己的印星调旺到最佳的状态呢。

   一、依然是查找自己的八字。查找方法参照我的另一篇博文《速查你的痴情指数》中的介绍。

  二、查找自己八字中有无官印。以八字中的第五个字为自己,依照克我者为官杀,生我者为印星的方法,如:我的五行是甲木,那么,八字中见庚辛、申酉金;见壬癸亥子水,则为见官见印。

  三、参见九宫格

羊年司权旺起来——专属私人风水定制系列之司权

  四、查找出亥子水的位置,在九宫格上,分别为正北和西北方,那么我们在正北方和西北方、正西方,布置旺权司印的风水全息物(具体布阵方法参见本人专著《九宫纳甲教程》)。则可起到非同一般的效果。

  因为官印的概念比较复杂,还要参看八字中是否有财、伤食的作用,布局方案宜请教专业人士。

 

 羊年司权旺起来——专属私人风水定制系列之司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