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悠悠哉
悠悠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94,101
  • 关注人气:3,1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2012-02-23 08:10:49)
标签:

温泉

日本

美国

旅游

境外

摄影

休闲

生活

分类: 美国中西部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在美国享受正宗的日式温泉,遭遇男女共浴的尴尬


    我一直对大家热捧的日本温泉无感,一个澡堂子能整出多少花样?我的室友新年回家时特意选择在日本转机,仅仅是为了能体验一次风味纯正的日式温泉,这是他第二次干这种荒唐事。究竟日本澡堂子里藏着什么令人难以抗拒的魅力?想要寻找这个问题的答案,我还是不准备去物价高企的日本,我总能在美国当地找到自己想要乐子。

 

    绵绵落基山脉从北美大陆北边寒冷的阿拉斯加一直延伸到南边温暖的墨西哥湾,数千公里的山脉创造出北美大陆最雄伟、最惊艳的风景线。落基山纵贯美国的新墨西哥州,新墨西哥州的首府圣塔菲就坐落在落基山的山脚下。汽车往山里行驶,路的两旁是漂亮的山间别墅;汽车继续行驶,住宅渐渐稀少,我们的四周是浓密的森林。太阳西下,一天中最后的余辉提醒我们必须加快速度。从美国的城市启程,我们钻进了这片森林,这片森林就像是一个时空穿梭机,公路仿佛是一条传送带,将我们送到了万里之外的日本。我们的目的地到了,美国落基山里的日式温泉——万波。

 

    由于海拔的关系,冬末的万波依旧是白雪皑皑。万波依山而建,从路边的停车场需走一段山路到达温泉,这一路上充满了浓浓的日本风情。独特的日本木质建筑零星地洒在山坡上,洁白的积雪静静地躺在路边,聆听着每一位路人的呼吸。在这里住宿一晚是一个绝佳的选择,正因为大家都有这种想法,万波旅馆有限的客房在节假日里早就被预订一空。无奈之下,我们只能选择体验大众浴池的感觉。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1】我们把车停好,日本元素从这里开始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2】一路上坡,我们顺便燃烧一下节日里累积的脂肪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3】“世界和平”这四个字无论对于日本还是美国,都是极大的讽刺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4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5】不一会儿就看到了旅馆,想到马上就可以体验温泉,我们兴奋不已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6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7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8】旅馆看似近在眼前,实际上得走好一段路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9】旅馆的正门,简简单单的,就像日本的居民房一样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10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11】旅馆前台放置一篮子的小石头,来这里的顾客都是想消除烦恼的,小石头上的字说出了顾客们的想法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12】旅馆的大厅并不大,但布置得很温馨,大厅靠窗的一面摆放着各种小礼品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13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14】一如既往的日本特色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15】大厅外是一个后院,后院的中心是一个小池塘,旅馆的设施就围绕这个小池塘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16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17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18】公众浴池有两种,一种是男女共浴,另一种是女士专用。由于男女共浴的浴池没有时间限制,我们窃喜此行的超高性价比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19】第二层是男更衣室,而男更衣室的对门就是男女共浴的浴池入口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20】带着“期盼”,我们几个男生披上浴袍之后就冲进了浴室。刚进入浴室,我们几个男生就被镇住了。几个全身一丝不挂的女生淡定地从我们眼前飘过,她们若无其事地轻声交谈着,倒是没见过世面的我们的脸上写满了尴尬。几秒钟后,缓过神的我们发现整个露天浴池的人全都光着身子!显然我们这几个裹得严严实实的亚洲人很另类……一个朋友凑到我的耳边问:“咱们几个脱还是不脱?”我感觉骑虎难下,撇下一句话:“都进来了岂有不脱之理?!”然后扯下了浴袍,以下省略若干字…………


    冬天里泡温泉的感觉只有一个字和一个标点:爽!混着木头香味的热水让我想起了童年的味道,此时气温接近零度,浴池上方笼罩着蒸汽,浴池周围还有许多残雪,一位泡在热水中的白人男子忽然起身跃入温泉旁的冷水池,我心里暗暗佩服。朋友们挑衅我说,不能给亚洲男人丢脸,怂恿我也跳进去泡了一阵子,于是安静的浴池响起了我的嚎叫T_T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21】暖和了身体,消除了尴尬,我们披上了浴袍在旅馆里蹓跶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22】幽静的小径通往一间间私人客房和浴室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23】泡温泉一定得有白雪陪衬才有日本的感觉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24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25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26】冥想室,很神奇的地方,静坐在这里,闭上眼,戴上耳机,耳边传来鸟儿清脆的叫声和潺潺的流水声,一切世俗的烦恼在这里一扫而空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27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28】旅店为享受温泉的顾客准备了冰水和茶,一些生活的小细节考虑得十分周到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29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30】喝了一些热茶暖身,意犹未尽的我又跑到了礼品区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31】日本人设计的东西总能用色彩传达日本的文化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32】精致的小礼品的确很吸引游客,特别是西方游客的注意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33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34】逛完了大厅,我们又回到了后院,此时天色渐晚,旅馆的灯光让人觉得温馨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35】小池塘的旁边有一个泡脚池,在这里坐着边暖脚边听着流水声,甭提有多惬意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36】逛了一阵,冰冷的空气夺走了我们的体温,于是我们再次回到了共浴池。共浴池里的人换了一拨又一拨。夜幕下,我们只能隐约看见对方的轮廓,不过这样也好,不用担心尴尬,尽情让温水按摩自己的身体。温水抚摸着我的血液,我依靠在池边,双脚舒展着,我手里握着一把冰雪,头仰望着星空。美,妙不可言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37】旅店没有吃饭的地方,饥肠辘辘的我们只能下山觅食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38】离开了万波,我们从“日本”回到了美国。当我站在美国城市的街头,脑海里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39】这里是新墨西哥州的首府,自然会有许多正宗的墨西哥菜。吃着墨西哥菜,听着拉丁音乐,我觉得我又穿梭了……这次目的地是墨西哥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40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41


在落基山脚下的日式温泉,体验男女共浴

42】极易让人发胖的墨西哥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