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_Sky_
_Sky_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5,383
  • 关注人气:1,5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Sky开博啦!

(2011-02-20 21:03:53)
标签:

杂谈

    大家好,我是Sky,99后。我是一个美食爱好者。

    我爱烘焙,做饭。这个爱好嘛,可能是胎教的事,因为俺妈在怀我的时候光看美食节目,耳濡目染滴造就了我后天的爱好。两岁的时候就趁妈妈不注意踩着小凳子去锅边翻炒几下。摄影也是爱好,相机很沉能练臂力!(误)

    初中生的我已经开始忙碌起来了,大概到高中后的时间会更少吧,但是我要把有限的时间投入到无限的吃货事业中去!

    哪位博友和我有相同的爱好,希望与你多多交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