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Double_L
Double_L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3,880
  • 关注人气: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残破的剑柄任务攻略及任务奖励全面介绍

(2011-03-03 11:31:33)
标签:

游戏

http://image.81813.com/wow/2011/01/11/nEO_IMG_f2011011211001.jpg

残破的剑柄任务介绍

残破的剑柄任务是3.3版本《巫妖王的陨落》中加入的一条全新史诗任务线,讲述了奎尔塞拉的姊妹剑奎尔德拉的身世、毁灭和重生,最终奖励是4把剑选择其一,不能使用剑的职业将可以选择3把锤子。

玩家需要在英雄模式的3.3新5人副本中冒险,才有机会找到这把神剑的残骸,通过一连串的任务完成她的重铸。

残破的剑柄任务奖励武器属性

http://image.81813.com/wow/2011/01/11/nEO_IMG_f2011011211003.jpg

 

http://image.81813.com/wow/2011/01/11/nEO_IMG_f2011011211005.jpg

 

http://image.81813.com/wow/2011/01/11/nEO_IMG_f2011011211007.jpg

 

http://image.81813.com/wow/2011/01/11/nEO_IMG_f2011011211008.jpg

任务起始于英雄模式的3.3新5人副本灵魂洪炉、萨隆矿坑和映像大厅随机掉落的紫色物品破损的剑柄(联盟和部落分开),玩家可以每天组队前去抽奖,或者攥着大把的钱去拍卖行碰碰运气(剑柄是不绑定物品并且完成任务后仍然可以拾取)。

联盟任务线

1. 破损的剑柄

2. 巨龙的知识

3. 夺日者的计划

4. 合适的伪装

5. 与魔导师会面

6. 向卡拉狄斯回报

7. 重铸

8. 淬火

9. 映像大厅

10. 前往太阳之井

11. 萨洛里恩·黎明行者

12. 净化奎尔德拉

13. 银色盟约的胜利 / 银色盟约的胜利

部落任务线

1. 破损的剑柄

2. 巨龙的知识

3. 银色盟约的计划

4. 合适的伪装

5. 拜见奥法师

6. 向麦拉雷恩回报

7. 重铸

8. 淬火

9. 映像大厅

10. 前往太阳之井

11. 萨洛里恩·黎明行者

12. 净化奎尔德拉

13. 夺日者的胜利 / 夺日者的胜利

残破的剑柄任务攻略

奎尔德拉的任务需要一点点运气,你在英雄模式下的冰冠堡垒3个5人副本——灵魂洪炉、萨隆矿坑和映像大厅——中冒险时,在任何一个怪物身上都有可能发现一件散发着上古光芒但已经破碎的残片:残破的剑柄/残破的剑柄(联盟和部落掉落不同,有阵营限制)

起源

1.联盟:破损的剑柄;部落:破损的剑柄

将剑柄带到银色锦标赛场地入口南边插着一把断剑的奎尔德拉之墓,交给卡拉狄斯·光矛(联盟)或麦拉雷恩·日炎。

2.联盟:巨龙的知识;部落:巨龙的知识

这很明显是一把上古巨龙的剑,要追寻它的来源,去询问一条巨龙是最好的选择,身处龙眠神殿顶端的克莱奥斯特拉兹,也就是克拉苏斯是肯瑞托的老朋友,也许他能帮上忙。

前往龙骨荒野的龙眠神殿顶端,找到站在红龙女王阿莱克斯塔萨身边的克拉苏斯,然而他告诉玩家,那本记载着上古巨龙之剑的书已经先被人借走了,只能先回去找奥术师提巴林/魔导师哈索雷尔问问情况。

追寻

3.联盟:夺日者的计划;部落:银色盟约的计划

龙眠之书现在不知下落,不过敌对阵营在达拉然的活动引起了奥术师/大魔导师的兴趣,前往下水道去调查他们在那里的不平常活动。

对联盟玩家来说,目标夺日者的密探位于下水道北侧的小巷(图中红圈),对部落玩家来说,银色盟约密探位于咒语和乌鸦酒店(图中蓝圈),干掉他们获得任务物品(1.7万的血,但攻击力不高,任何80级玩家都能轻松搞定),注意在离开下水道时可能会遭遇另一名密探的伏击,不过也只是吓唬吓唬人而已。

http://image.81813.com/wow/2011/01/11/nEO_IMG_f2011011211011.jpg

 

4.联盟:合适的伪装;部落:合适的伪装

从抢来的计划得知,夺日者/银色盟约正准备将龙眠之书运送到冰冠冰川去,事态紧急,眼下最好的办法是伪装成他们的人把书顺出来,不过要摸进他们的地盘必定需要一些伪装。命运丝线的洗衣店老板欠了奥法师/大魔导师一个人情,去找他给你顺一件对立阵营的战袍出来。

去达拉然中央区左下的命运丝线裁缝店(换布甲T7-T10套装的地方)楼顶找那个侏儒,他会要求你帮他做点洗衣工作,然后才能把你需要的战袍找到,只需要跟着他的提示点击身边的各种衣物或者加水几次就可以了。拿到战袍回去交给奥法师/大魔导师。

这一步联盟和部落流程是一样的。

5.联盟:与魔导师会面;部落:拜见奥法师

穿上战袍,此时你会变成敌对阵营血精灵/高等精灵的样子,可以进入他们的领地(银色领地或夺日者圣殿),不会被传送出来。奥法师提巴林位于银色领地的英雄之家旅店进门上楼右转的平台,对应的魔导师哈索雷尔就在夺日者圣殿右下肮脏的野兽旅店里,和他们对话就能把书骗到手。注意伪装的buff只有5分钟,你需要在伪装消失前完成任务,如果没有完成,可以去找奥法师/魔导师重新要一个。

6.联盟:向卡拉狄斯回报;部落:向麦拉雷恩回报

将巨龙之剑书卷带到冰冠冰川的奎尔德拉之墓,出现剧情,鲜血女王兰娜瑟尔现身,讲述了奎尔德拉的故事,但又摧毁了奎尔德拉本已残缺的剑身,意图阻止玩家将其重铸

http://image.81813.com/wow/2011/01/11/nEO_IMG_f2011011211012.jpg 

锻铸

下面的几步任务联盟和部落内容上是一致的。

7.联盟:重铸;部落:重铸

前往萨隆矿坑,获得5个充能萨隆邪铁锭和熔炉大师的锤子,并重新锻铸奎尔德拉的残骸。

5个充能萨隆邪铁锭很好获得,进入副本后的左手边和右手边就有2个可以直接获取,离开副本并重置后再进2次就可以收集齐5个,建议在进副本前先用副本系统排队萨隆矿坑,拿完5个锭再进副本杀死1号boss熔炉大师加弗斯特获得他的锤子,在大锻炉上使用任务物品进行锻造就完成了,这个任务可以在普通模式下进行。

8.联盟:淬火;部落:淬火

在灵魂洪炉的怨魂熔炉中为奎尔德拉淬火,这一步很简单,杀死最终boss噬魂者,在他身后的炉子里使用任务物品即可,可以在普通模式下进行。

9.联盟:映像大厅;部落:映像大厅

尽管已经完成了重铸和淬火,奎尔德拉却仍然显示不出复苏的迹象,你需要将它带到它的宿敌:霜之哀伤面前,看看能否唤醒它的仇恨。这一步也很简单,带着任务物品进入映像大厅完成副本即可,也可以在普通模式下完成。

净化

10.联盟:前往太阳之井;部落:前往太阳之井

在映像大厅中,乌瑟尔告诉玩家这把剑也已经被污染而堕落,如果不加以净化,持有者的意志也会被慢慢的腐蚀,作为一把高等精灵之剑,最合适的净化地点莫过于太阳之井。

玩家前往太阳之井时(此时整个奎尔丹纳斯岛会进入镜像状态),却被门口的守卫拦住,不能随意进入,如果不得到它的上一任持有者萨洛里恩·黎明行者的认可,这里的血精灵不会随意让人进入他们的圣地。

11.联盟:萨洛里恩·黎明行者;部落:萨洛里恩·黎明行者

在奎尔丹纳斯岛的死亡之痕找到萨洛里恩·黎明行者的遗骸(坐标53,80),和他对话获得他的祝福

http://image.81813.com/wow/2011/01/11/nEO_IMG_f2011011211013.jpg

 

12.联盟:净化奎尔德拉;部落:净化奎尔德拉

获得了持有者的祝福,和太阳之井门口的守卫对话(太阳之井会进入镜像状态,玩家会直接进入最后的区域),进入太阳之井,在井水中使用复原的奎尔德拉,完成净化后回到冰冠冰川的卡拉狄斯·光矛或者麦拉雷恩·日炎那里。

13.联盟:银色盟约的胜利 / 银色盟约的胜利;部落:夺日者的胜利 / 夺日者的胜利

回到冰冠冰川,将净化和恢复的奎尔戴拉交给卡拉狄斯·光矛或者麦拉雷恩·日炎,再前往达拉然,温蕾萨·风行者/大法师艾萨斯·夺日者在紫罗兰要塞等着玩家,交还任务就可以从任务奖励的4把奎尔德拉选择其一,如果玩家是不能使用剑的牧师、萨满、德鲁伊,任务奖励将是3把锤选择其一:

4把剑是:奎尔德拉,信仰之力 | 奎尔德拉,灭杀之残 | 奎尔德拉,阴影之诈 | 奎尔德拉,心灵之镜

3把锤是:愤怒制裁之锤 | 纯炎之锤 | 圣光之塔

同时玩家还将获得一个光辉事迹:颅中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