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半球的小猫
南半球的小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83,729
  • 关注人气:17,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宅,花园,下午茶》

(2013-04-09 07:59:07)
标签:

新西兰

hamilton

老建筑

cafe

下午茶

分类: 生活笔记@外食和聚会

《老宅,花园,下午茶》

《老宅,花园,下午茶》

《老宅,花园,下午茶》

《老宅,花园,下午茶》

《老宅,花园,下午茶》

《老宅,花园,下午茶》

 

 

勤劳的老猫又粗线了。

旅行的照片先放一放,整理起来好麻烦呀我先把前阵子的照片po一下哈~

 

Woodlands是我们家附近一个蛮老的大宅(1872年),一直被很好的保存和维护着,现在是很受欢迎的婚礼场所

看过一些摄影师在这里拍摄的婚纱照或者婚礼照,很美。

比我拍的,要美太多。

 

宅子的花园也蛮漂亮的,花园里还有一间小小的咖啡,可以坐下来吃个早午餐或者喝杯咖啡。

上次来的时候其实原本是想要吃早午餐的,

结果被其它耽误了就吃过午餐才来,因此到这里就只是喝了点儿东西吃了简单的下午茶而已。

 

我们去的那天,刚好也有婚礼在这里举行,新娘很美,宾客也都很热情,我经过的时候还挥手跟我打招呼,

不过不太方便拍照所以只是祝福了一下。

 

《老宅,花园,下午茶》
宅子里面,比外面好看太多,一切都保持着原来的样子。

《老宅,花园,下午茶》
精致的银器,瓷器

 

《老宅,花园,下午茶》

 

柔和的

《老宅,花园,下午茶》


从左图墨绿色壁柜那里,其实可以往下走,下面是地窖。

 

《老宅,花园,下午茶》
客厅

 

《老宅,花园,下午茶》
左边是厨房的窗户,右边是墙上的老电话。

 

《老宅,花园,下午茶》
角落的茶具。

装糖的小杯,上面还用了一小块蕾丝搭着,好可爱,想象着原先的主人精致的生活。

 

《老宅,花园,下午茶》
旁厅,我喜欢绿色的墙。

 

《老宅,花园,下午茶》
客厅

 

《老宅,花园,下午茶》
厨房。

 

《老宅,花园,下午茶》
顺着楼梯,上到二楼

 

《老宅,花园,下午茶》
二楼是几间卧室和一间婴儿房。

 

《老宅,花园,下午茶》
墙上挂着的是睡衣吧,都好好看,那些蕾丝太精致了。

 

《老宅,花园,下午茶》
再一张。感觉这间是“大小姐”之类的房间吧。

 

《老宅,花园,下午茶》
另一间卧室,应该是主人房,“爸爸妈妈”住的那间。


《老宅,花园,下午茶》

 

窗户

 

《老宅,花园,下午茶》


一直都好喜欢这种高高窄窄的窗户,当时我们买房子的时候我也一直想找某个年代有这类窗户的房子,

可惜看到一家特别喜欢的但地头实在太不好了,只能割爱。

 

《老宅,花园,下午茶》
另外一间卧室我居然没拍。

婴儿房其实我有拍,不过虽然很多小细节但看起来有那么一点点诡异,所以不放上来啦。

 

逛完到旁边的咖啡吃点儿东西。

 

《老宅,花园,下午茶》
虽然是间小小的咖啡不过看上去还蛮受欢迎的,就是我对他们户外的桌椅有点意见唉

(照片大概看不出来什么东西)

《老宅,花园,下午茶》
那时候还是夏天。

 

《老宅,花园,下午茶》
老吴同志也露个脸吧!一看到这照片又想起今年夏天N年不遇的干旱了,草地都枯成什么样了!

 

《老宅,花园,下午茶》
我猜这两位是father and son?长得好像啊!

 

《老宅,花园,下午茶》
冰咖灰

 

《老宅,花园,下午茶》
柠檬酸奶油蛋糕

 

《老宅,花园,下午茶》
橙汁。。和不知道什么花儿。。。老吴可能知道。

 

《老宅,花园,下午茶》
讨喜的七喜瓶子

 

《老宅,花园,下午茶》

谁的小爪子

 

《老宅,花园,下午茶》
某猫,旁边远处,看到没?牛群排队回家呢!

 

《老宅,花园,下午茶》
老吴说我这张照片看起来屁屁超大,汗,还真是《老宅,花园,下午茶》

 

Good day!

 

《老宅,花园,下午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