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VeRaLiU_U
VeRaLiU_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4,724
  • 关注人气:1,1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资生堂最新气垫+遮瑕液+遮瑕棒测评

(2020-01-22 14:09:43)
标签:

资生堂

气垫

shiseido

遮瑕

彩妆

分类: 产品使用心得

产品使用感受随记 -> 资生堂底妆

本人肤色肤况:中干皮,中性一白

使用季节背景:加拿大干燥冬天

资生堂最新气垫+遮瑕液+遮瑕棒测评

资生堂最新气垫+遮瑕液+遮瑕棒测评

资生堂最新气垫+遮瑕液+遮瑕棒测评

资生堂最新气垫+遮瑕液+遮瑕棒测评

资生堂最新气垫+遮瑕液+遮瑕棒测评

1. 气垫 Shiseido Synchro Skin Self-Refreshing Cushion Compact #120 Ivory

偏滋润型的气垫,质地较轻薄,用量超级省,千万别使劲按,轻轻粘一下就够了,少量多次。遮暇度中等偏上,鼻翼泛红一压就不见。质地细腻,能修饰毛孔,妆面服帖清透自然有光泽,非常漂亮。

在3-4小时后T区会开始出点油光,但还是像肌肤透出的好光泽。6-7小时后会看到一些脱妆现象,鼻翼有少量卡粉。不定妆的话,在三角区和脸颊中间会有点浮粉脱妆,定妆的话就只有在鼻翼周围有小范围的脱妆,不是太严重,其他部分还是跟刚上妆的样子差不多,没有什么暗沉。如果需要长时间带妆,建议还是酌量加粉定妆。我自己是懒得补妆的人,它的脱妆情况并不严重,我用手指轻轻抹一抹拍一拍就又都OK了。

气垫推荐给中干皮用,有点担心混油皮/油皮脱妆会更快些。

还有个色号问题,目前最白色号120 Ivory对我来讲有点不够白。

2. 遮瑕液 Shiseido Synchro Skin Self-Refreshing Concealer #102 Fair

用量一点点就好,不用多,质地轻薄,好推开,遮暇度中等偏上,能跟肌肤很好融合,不卡粉不显干,也很持久。干皮在冬天不建议加眼部定妆。

3. 遮暇棒 Shiseido Synchro Skin Correcting GelStick Concealer #102 Fair

类似GEL质地,会比遮瑕液稍微厚和干一点,适合面部遮暇,遮暇度中等偏上,跟肌肤融合度高,也很持久。不建议遮黑眼圈。

总结:整体使用感受很不错,比较喜欢气垫和遮瑕液,因为我脸上瑕疵不多,气垫的遮暇基本就够了,我对日常底妆要求也不是完全零瑕疵,所以遮暇棒对我来说就是有点可有可无。但东西是好用的,我特地挑了几个小红点遮了遮,效果很不错。包装都是小小扁扁,方便携带。

另注:三只都是在加拿大百货公司Hudson's Bay买的,两只遮暇都没有最白色号Fair 101卖,我只能买Fair 102。遮瑕液102对我来讲用在眼下稍微黄了点,遮暇棒102用在脸上可以接受。我是中性一白,建议类似肤色的小伙伴去买Fair 101(我看Shiseido官网两只都是有101的,Sephora网上有遮瑕液101,但没有遮暇棒卖)。至于百货公司专柜为啥不卖全部色号,我就不清楚了。

以上~

希望大家喜欢!资生堂最新气垫+遮瑕液+遮瑕棒测评

Have a Great Day!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