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纸老虎
纸老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4,016
  • 关注人气:1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福巨哥的切推

(2019-07-19 15:28:38)
分类: 开心人物志
之前写过福巨哥,他的切杆和推杆让人印象深刻。

之前和福巨哥打过球的人都知道,福巨哥有一手“绝活”,学名叫“触电式切推”;简单说就是在切杆和推杆的时候有用手腕急促加速的动作;因为很多人靠这绝活生活,所以福巨哥找了无数教练或高手请教,仍然是固疾难愈。所以,白瞎了一套厉害的木杆铁杆,一到果岭边就抓瞎,成绩好不了。。

久没和福巨哥同组,传言福巨哥近期突然醍醐灌顶,切推会了,成绩自然是一日千里,已经进入小八了。。

某日,久未出江湖的浩哥难得出现,福巨哥约了李神蠢蠢欲动;我和浩哥曾组过不败组合,感情还是有的,看三缺一,遂应邀出战。。。不过局却聊成了一打三,想想曾经“厦门第六”的浩哥,我一打三,有点找抽的感觉。

凯歌B场开球,第一洞,福巨哥果岭外球道草和二级草结合部十几码的位置用推杆推到一码半,然后这个以前必不进的距离居然推进去保住帕让人有点惊奇。。幸好我推进一个三四码的鸟才赢下这洞。

第二洞,福巨哥果岭外十几码又是用推杆,这回直接推到OK了。。我切杆没处理好,打+1输了;

第三洞,福巨哥三上,留下的距离足有十二三码,其他两位已经退出竞争了,,这么长距离又是侧下坡,福巨哥居然一推进洞保了个几乎不可能的帕??

第四洞,又是福巨,果岭外二十几码用推杆推到一码,在我先沙坑救到一码半推进保帕之后,他居然顶住压力推进了这个不容易的保帕推。。。

第五洞,福巨哥的三码保帕推擦洞而过,,居然顿首扼腕,,惋惜之情溢于言表。。。

第六洞,福巨哥近二十码的鸟推就差了那么一两转,,,但帕也够赢我的鸡了。。

第七洞,果岭外二十码,福巨哥推完又是标志性的念叨“大了大了,,”大个P,,球直接撞旗进洞,一只野鸟!!浩哥随后虽推进鸟但也只能扮演打酱油的角色,,,

凯歌B场前七个洞,福巨居然1鸟1鸡5帕打EVEN??这还是福巨吗??

第八洞,我打+2,另两位已经保帕赢下这洞,福巨哥可能有点不好意思,果岭外不好意思再拿推杆了,估计也想爆点差点,,用了切杆,,切了两下上果岭,两推打+2。。。有点做差点嫌疑。。

第九洞,福巨哥虽然打+4,但果岭上七八码推OK仍然让人惊艳。。

前九福巨哥打42,我打40,,我要让他14杆。。。无语。。

A1,福巨哥第二杆打左沙坑边二级草,中间有沙坑,没法用推杆,,我以为妥妥的了,,结果福巨的居然用切杆,对,是用切杆,,切到洞边一码??虽然后面的保帕推没进,,但这切杆却完全不是我了解的福巨哥。。。

A2,果岭外二级草再次用切杆一下就上果岭了。。

A3,第四杆一百多码,居然直接打到洞边OK??

A4,一码多的博忌推,还是侧坡,居然随便一推就进了。。。

A5,果岭外三十几码,居然切到两码多??

A6,果岭环二十码又是神推到一码保住帕;

A7,果岭环二十码推到一码半,,

A8,果岭外十几码又是推到OK,,

A9,果岭外二级草居然能用推杆推到两码,,,

打完我只有一句话,谁再説福巨哥切推不行,我跟他急!!!

没多久,又和福巨遇上了,还是一打三,,这回他的搭档换成了影帝枪和老华,,且不表这个走路一瘸一拐的影帝枪最后打出80杆让我头破血流,,福巨哥的切推,再次让我惊到了。。。

A3福巨哥第三杆打穿果岭,球在二级草和果岭环结合部,先用推杆推完留下三四码,然后在另两位已经OUT的情况下,福巨哥出手果断推进保帕顶住我。。。前三洞又是三连帕,,,

前九打完,福巨哥没有三推,,41杆成绩相当惊人。。

B1,福巨哥五六码鸟推,在和搭档有的没的沟通了半天后,居然推进了。。。

B2,福巨哥第二杆左扎球篏在沙坑壁一个相当困难的球位,,福巨哥站在沙坑外,居然把球切上果岭留下三四码,,然后,还有然后,,,他居然推进了这个三四码保住帕??太不可思议了。。。

然后,在同组影帝枪精彩表现下,福巨哥也开始表演,,推了几个三推,但最终仍然交出85杆的成绩。。。

这回我笃定的下结论,谁再TM说福巨哥切推不行,,我和他拼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才哥
后一篇:惊天大逆转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