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纸老虎
纸老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4,016
  • 关注人气:1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戒一打三。。

(2017-04-10 09:44:00)
分类: 打球日记
前不久才发了一篇《一打三》,结束语是“戒一打三。。”,好了伤疤忘了疼,人家一怂恿,居然连打了两场一打三,,,

头一场,凯歌BD场,打的是据说近期状态不佳的卢帅哥,以及两个都说自己是买鸡蛋送的洪神和李神;本想开口要让,结果硬给咽回去了;

D场开球,开门送了两个一模一样的大右曲,进了长草,找到第二个,救一杆,第三杆打到洞边,一码推进+2;卢帅和洪神貌似厚道,球道上都送了一个OB,,李神两杆倒是打到了果岭边,结果连切带推的硬给弄成加二,果然靠谱,,不过卢帅球道上第四杆打到洞边两码,推进OB鸟保住+1,,还是赢我;

D2洞,卢帅第二杆虽打上果岭但距离老长,第一推又短了三四码,貌似又要三推送大礼,,我发完球剩六七十码,切得有点不扎实留下四五码上坡推,眼看保帕就能赢,鸟推就保守了点,,,结果卢帅保帕推灌进,,原来第一推是“诡计”;

接下来三洞,我没给他们机会,连赢三洞,会员场优势尽显;有点飘飘然了,,以为轻松能拿下;D6的鸟推也不够进取了,又被卢帅大长推两推保帕顶住;D7球道上铁杆莫名其妙打了个啃地下水,又一个+2,送出一洞;卢帅又是两上保帕;

D8,我一杆打上果岭;他们两位偏左一位偏右,,,结果打了半天酱油的李神,果岭外二十几码的位置,翻山越岭用推杆几乎将球送入洞中,,,OK帕;我冲鸟心切,过洞一码多点,回推在三人的窃笑声中错失,,不赢反输,士气大伤;

D9,我发球过了右沙,第二杆用七铁打得太扎实打穿果岭,不过一切一推保帕倒也轻松;这回是洪神,打了八洞酱油,第三杆还有五六十码,还要过个沙坑,来回看,计算,,一切刚过沙,落地后急刹车再顺坡滚动,,停洞边一码,,,还是赢不了;

在我优势的D场,我打了42杆,一洞没赢,,,他们三个49,56,58,,,

回到B场,李神上来就是一鸟,,,卢帅更是神奇,打了八洞EVEN,,,我无语了,不打自乱,,大势已去后又连OB两个,,后九交出43杆输了四洞,,,卢帅最后一洞打个+2做了下差点,不过38的成绩貌似应该他一打三,,,洪神和李神也都不甘示弱,分别交出43,45,,,16号洞更是上演卢洪双双死鸟的神奇场面,真是一点不手软;

弟兄们组织晚餐号称“安慰”我,结果去了才知,原来是继续伤害,,,又聊了个一打三,,,这回对像没了卢帅,改成武夷山闭关归来的佩帅,,没了洪神,多了一把见人就射不分敌我的机枪;球场也变成AB;

站上发球台,我正在想怎么开口争取让他们让点,,结果他们先开口了:一的让两洞!!理由是他们是群里排名垫底的三位铁三轮,,,这江湖地位闹的,,无奈,聊成我让1+1洞成交,,,什么世道;

A1,上了果岭才发现,打孔铺了厚厚的沙,,草尖又冒了点出来,我的软肋,,一上来就是三推,一码推稍不坚决球就被带跑了,,,佩佩一上来就笑,这果岭和咱武夷山的真像,,结果十五六码一个大长推进洞抓鸟!!果然很像,果然不含糊,,,这机枪,切不好,但沙地上推杆却不含糊,也是个帕;倒是李神,三推陪了我一下,略感安慰;

A2,我两上留下长推,他们都三上,机枪两推+1,李神继续三推+2;佩佩第三杆从右沙里救到洞边一码半左右,,哪是三轮车?简直什么都会,,,我一推短了近三码,,,保帕还要先推,还好这回力道够了掉进去了,,佩佩罕见失误,,被我扳回一洞;

A3,我发球偏右下沙,球位很困难,只能先救出再说,第三杆三号木打到沙前,第四杆打得不错过洞两码多,,机枪和李神都五上了,各自两推打+2,够不成危胁;佩佩第三杆打到右侧沙坑后粗草,近三十码的切杆,居然撞旗停在洞边??我又是必须推进才能顶住,,,无奈铺沙果岭实在不适应,侧下坡按平坡推还是过不了洞;

A4,我发球偏左下沙,六铁打得扎实到一百码的位置;这回佩佩第三杆下沙了,,李神机枪却又都三上了,,无奈只能对旗直攻了,效果不错,留下一个两码鸟机会;这回机枪推大李神推小,我心想,又来骗我,不上当,,果断出手推进鸟。。他们为了证明不是骗,果然都三推,连佩佩都配合三推,证明不是只有我一个对果岭不适应,,,这场面做的,逼真逼真的;

A5,携鸟后余威,我发了个好球,剩下130,P杆打右了,又是一个长推;他们仨儿没人标上,三杆打完都离旗五六七八码,,,佩继续三推做差点,厚道,枪果岭外推到OK保+1也还不错,,李神,又是神一样的存在,果岭外近十码,推进去保住帕,,,又是一个野帕!!压力之下,我第一推居然短了三码??幸好神经大条,第二推进洞保住帕;勉强顶住他们;

A6,我打上果岭,距离大了些,又是个二十码的大长推;李打了两个下水+5废了,,枪和佩又都下了左沙,救上后都留下三码多,我想这回该妥了吧?推杆几乎全挥杆了,,才勉强到了洞口一码半,,佩没进+1,枪一推,又进了?!!还好压力下我也推进保住帕,继续勉强顶住;

A7,我久攻不下,有点急了,,拿一号木直接过了两条水;剩下七十多码,切得不准过洞了七八码,,佩佩也是直攻过水,左曲大了点,刚刚过水而已,第二杆也拉左果岭环上,果然是很适应这样的沙地果岭,一推几乎进洞,涮了半圈出来了,,我的小心脏哎!!保帕是赢不了了,,冲鸟心切,想着一定要过洞,结果力道稍大了点,虽然摸到洞边,但也没进,,,一码的回推,又有点不坚决,结果居然又没进??顶都顶不住了,,,小李虽然发球缓攻,但第二杆一个诡异的大左曲,居然从右边45度的方向绕开果岭正前方沙坑冲上了果岭,,,真是啥事都有,,不过他继续果岭上三推算是给我的三推一点安慰;好兄弟!

A8,我又打ON了,不过还是大长推,还没推佩佩就说了,妥妥的三推,,,我也相当配合,第一推过洞三码,果然三推妥妥的;小李礼貌过后又扮演杀手角色,一上两推保帕;我再输一洞;

A9,继续推杆恶梦;第一杆大右曲沙边,第二杆左直球沙边,58度高抛落点偏大且没停住,大下坡推杆用了平坡的力,居然还是短了一码,,,保+1的一码推还是错失,,小李和佩佩都三上两推打+1,,我再丢一洞;

前九我41杆,其中四个三推丢了三洞,佩43是一号杀手,机枪48,李神49,,,都各有表现;

九洞输三洞,我还要让1+1,,基本已宣布进入垃圾时间;不过B场果岭正常,我还抱有一丝希望;

B1我打帕顶住,B2我推进去一个三四码的保帕推,终于拿下一洞;不容易啊!!

刚有点转机,B3居然打了个OB,,+3,断送了最后一丝希望;B4我两上,第二杆七铁打得相当不错,留下一个两码多鸟机会;还是推不进,,被机枪一个漂亮的切杆加上果断的推杆保帕顶住了;

B5,我标上两推保帕;不过其他三人也都纷纷或切或推保住帕;一点优势没有,,,

B6,我球发的相当不错,下到坡底留下240码左右,三号木扎实打了一杆居然穿出果岭二三十码,,回切很难处理,只能先切上果岭,三四码的鸟机会;无奈李神第三杆真是准,一百多码开外居然打到洞边一码?一点不给我喘息的机会;推杆还是没感觉,,继续输,,

B7,一杆上,鸟推还是力小;李神有点打疯了,发球剃头顺坡滚到果岭外离旗还有三四十码的样子,居然拿推杆推到洞边一码,,真是杀手本色!

B8,就只有我标准三上;鸟推短了一码半,保帕也推不进,,,佩佩四上三推够哥们;李神却私毫不客气,五上推进三码多尴尬距离保+1,继续扮演神一样的角色;

B9,三号木接一个七铁,打穿了果岭,回切留下一码半侧上坡,,反正不用说也知道,肯定推不进;机枪三上,两推保+1很轻松;佩佩更神奇,发球下右沙,第二杆刚打出来,第三杆打到右边花圃边的小沟里,不知道怎么拍的,居然拍到洞边一码多,推进也保+1;小李四上,只需两推就可以赢下他与佩佩的单挑盘,,,居然面无人色的推了三下,硬是弄成平局,,,都是兄弟!!

后九我还是41,这回轮到李神打42顶得我是不要不要的。。。佩打48,机枪还是49,,,

我的统计数据显示,标ON率78%,六个三推,,,烂推杆断送好局;

虽然指不定哪天又忘记了,不过还是要说:戒一打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锡杯2017首战
后一篇:2017大师赛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