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观天下
观天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536,237
  • 关注人气:5,6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德小伙脸部凿洞11处“人肉隧道”(图)

(2015-10-14 00:45:05)
标签:

图片

it

分类: 创意无限
德小伙脸部凿洞11处“人肉隧道”(图)    据美国新闻网近日报道,德国22岁的年轻小伙乔尔?米格勒(Joel Miggler)是一项特殊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脸部拥有最多人肉隧道的人!

  米格勒表示自己情迷“人肉隧道”,他在脸上开了大大小小共11个洞。最大的两个分布在左右脸颊上,直径34毫米。而米格勒透露自己很快会将直径扩展到40毫米。此外,他的鼻子和嘴唇上也有不同尺寸的洞。除了面部上的隧道,他全身上下共有27处穿孔,6个纹身和1个植入体。他的半边臀部上也有烙印。更让人震惊的是,他有着分叉舌,这意味着它的两端可以分别从两边嘴角伸出。作为展示,米格勒将一条草莓色的带子穿过脸颊上的“隧道”,然后将它从口中拉出。不仅如此,他还可以通过脸颊上的洞来吃棒棒糖。

  出生德国的米格勒在13岁时打了耳洞,从此便迷上了改造人体,尤其喜爱在自己身上开凿“人肉隧道”。尽管改造的过程十分痛苦,每次手术后米格勒一周内都将疼痛不已。但每每疼痛感一消失,他就迫不及待地期待起了下一次改造。现在的米格勒不仅想扩大脸颊上的大洞的尺寸,甚至还打算未来给自己植入一个眼球。

  米格勒表示,这些人体改造并没有极大影响到他的生活。他可以小口食用任何食物,他近几个月来正与一名艺术家约会,路人对他也十分友好尊敬,有时会好奇询问他一些问题……据米格勒所说,只有网友会对他恶语相向,除此以外,他的社交生活并无变化。据悉,米格勒的妈妈也十分支持他的做法。不过米格勒坦言,她对自己脸颊上的“隧道”倒实在是欣赏不来。

德小伙脸部凿洞11处“人肉隧道”(图)

德小伙脸部凿洞11处“人肉隧道”(图)

德小伙脸部凿洞11处“人肉隧道”(图)

我的更多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