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环球蓝联-Globalblue
环球蓝联-Globalblue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4,113
  • 关注人气:2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Ermenegildo Zegna 2013春夏男装秀

(2012-07-13 11:49:35)
标签:

zegna

时尚

男装

秀场

发布会

新品

2013

男装周

环球蓝联

globalblue

分类: 品牌

意大利顶级男装大腕品牌Zegna(杰尼亚)携旗下两大男装品牌Ermenegildo Zegna和Z Zegna在米兰男装周分别发布2013春夏男装流行趋势。

Ermenegildo <wbr>Zegna <wbr>2013春夏男装秀

杰尼亚 (Zegna) 作为世界闻名的意大利男装品牌,最著名的是剪裁一流的西装。不追求新奇的款式和华丽的色彩,只是以搜罗一切最好最珍贵的面料以凸显其的舒适性,展现完美的剪裁,优雅和古朴的个性为宗旨。而这,就使杰尼亚成为有品位的成功男士最青睐的选择。多年来,杰尼亚 (Zegna) 品牌一直是众多社会名流所青睐的对象,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法国前总统密特朗、英国王子查尔斯、好莱坞影星克拉克都曾在公开场合以杰尼亚示人。

Ermenegildo <wbr>Zegna <wbr>2013春夏男装秀

此次发布会,你不仅仅能对2013年春夏时装流行趋势一睹为快,同时也不禁惊叹杰尼亚能满足拥有不同生活方式的男士在各种环境场合的多重需求的功力。2013春夏季的Ermenegildo Zegna在严谨的审美中融合了几分精心设计的自由随意和运动休闲。传承了杰尼亚一直以来的亦庄亦诙的风格特点,意式风尚与卓越品质的完美结晶,令拥有多面人生而追求卓越品质的绅士们,无论在正式场合还是闲暇时光,都能尽享时尚潮流与舒适体贴所带来的最佳体验。

Ermenegildo <wbr>Zegna <wbr>2013春夏男装秀

男装潮流色早已不再是蓝灰黑,而是明亮的多色体系。以奶油色、米色主打开场,渐变为甜蜜黄、铁锈红而达到秀场的高潮,以闪耀的紫红色、青灰色、深蓝色晚装收尾。

 

模特们身穿马球衫赔金属光泽修身小脚裤,肩挎大手提袋,足蹬意大利平跟皮鞋,展现一种日常休闲装扮。为了突显运动装奢华风潮,轻便的各色骑士夹克应运而生,打造出一种更加轻柔并始终传承杰尼亚风格的时尚。

 

杰尼亚继续采用本年度的流行图案,推出了数字印花、图腾印花和动物印花的小型精选品服装系列,以证明你可以在混搭夏季服装的同时保持轻松的穿衣风格。

 


 

【更多发布会图片,请查看相册:】

 

Z Zegna复古·休闲2013春夏男装秀

Ermenegildo Zegna 2013春夏男装发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