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瓜鹅兔
瓜鹅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81,975
  • 关注人气:1,5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喜欢你》:周冬雨的开挂,才刚刚开始

(2017-05-01 18:08:11)

《喜欢你》:周冬雨的开挂,才刚刚开始

《喜欢你》算得上最近几年最让人看得开心的喜剧了,俊男美女搭配美景美食,不仅笑点泪点皆在水准之上,连金城武和周冬雨这对起初不是被太多人看好的CP都超级甜,整个观影过程两人的有非常精彩的火花出现,金城武一如既往的有型,让人惊喜的是周冬雨,在适合自己的路上继续前进,可以讲,这部作品简直是为她量身打造。

如果说《七月与安生》里是因为天分与好的导演调教成就的结果,那么《喜欢你》可以看得出陈可辛导演在看演员时毒辣的一面,周冬雨也终于用自己的实力展现出一个女演员越来越好的状态,《喜欢你》这部电影的角色演绎难度不算特别大,但周冬雨却出彩地完成了这个角色的塑造,可以说,看《喜欢你》的过程中,你很难不注意到她的夺目,哪怕是在有着光环加持的金城武面前,周冬雨依然不逊色,这是相当难得的,只有男女主角都散发出光彩,这才是一部爱情片成功的关键。

从“问题少女”安生到神经质的厨师顾胜男,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跳脱性非常大,但这次周冬雨依旧诠释得相当好,当然这一次她也用实力证明她并不仅仅只是靠天分取胜的演员,顾胜男这个角色看起来大大咧咧,但其实也有感情细腻的一面,可以讲,这个角色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而来平衡这两个性格之间,对于一个演员来说,也是有不小的挑战,周冬雨除了给这个角色灵气外,更重要的是你也可以感受这个角色的亲切感,这是周冬雨的优势,她通过适当的肢体语言,让人跳脱出对她的固有认知,是的,她除了那个精灵般的小妞,她同样也可以驾驭很多不同的角色,如果说《七月与安生》大家觉得周冬雨是开挂,那么《喜欢你》则标志着她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那就是在小妞领域,暂时还看不到有对手。

回到电影本身,《喜欢你》这部电影巧妙就在它用特别通俗易懂的桥段讲述了一段非常欢喜冤家的爱情,这里没有那么大起大落的是非狗血,更多的是在传递一种恋爱中的小情绪,是的,整部影片连一个接吻镜头都没有,但依然盖不住这部电影的甜,大概这就是美食的魔力,这就是一个好的电影制作班底代领一群演员共同作用下的结果。

《喜欢你》这部电影对于周冬雨来讲,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新开始,这部电影是非常博得观众好感的,在拿了奖项之后,在这样一部商业作品里,树立起她非常个人化的小妞标签,对于周冬雨来说,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如果说前面她的起点高机遇好,那么现在,她则正是宣布,她个人魅力展现的时代,刚刚开始。

看完这部电影,很难说自己没有被周冬雨这个角色感染,它不是非要让你撕心裂肺的那种沉浸,而是被周冬雨她这种阳光明媚所笼罩,大概,这样的观影后好情绪可以持续大半天,这不得不说是她的银幕魅力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