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瓜鹅兔
瓜鹅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81,975
  • 关注人气:1,5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清纯女星深藏不露小身板里双峰傲人

(2011-08-05 12:48:38)
标签:

巨胸女星

小身板

巨胸

杨思琦

李小璐

娱乐

分类: 易二三四娱乐

清纯女星深藏不露小身板里双峰傲人
文、安柏鸟
    看惯了林志玲可大可小的双峰,厌倦了嫩模衣不蔽体的胸器外露,你是不是觉得视觉疲劳了呢?其实这个圈子说大说大,说小也小,还有另外一群人藏匿其中,她们个头高不过林志玲,块头大不过巩俐,小小的身板里面也有着令宅男窒息的胸器。

 

杨幂

清纯女星深藏不露小身板里双峰傲人
    从早期的“小东邪”郭襄到《宫锁心玉》里人见人爱的洛晴川,再到《孤岛惊魂》里独自抗票房的依琳,杨幂不仅仅在短时间里人气陡增,事业线也沾光变得挺拔起来。别看杨幂身材娇小,这小身板里却有着一对让巩俐都叹为观止的豪乳。

 

杨思琦

清纯女星深藏不露小身板里双峰傲人
    “香港小姐冠军”杨思琦,无论是容颜还是身材都是无可挑剔的,近日与男友李泳豪分手也是闹的满城风雨。但分手后的她似乎并没有显得有多忧伤,各种活动忙得不亦乐乎。1米6出头的她却有着34C的惊人上围,是娱乐圈里名副其实的童颜巨乳代表。

 

安以轩

清纯女星深藏不露小身板里双峰傲人
     说到童颜巨乳不得不提及当红的安以轩,不知是体重仅43KG彰显的个头高大还是双峰傲人才给人如此感觉,但事实上安以轩个头并不算太高,甚至可以归纳于小身板女星之中。但其前凸后翘的迷人线条,着实难让人有邻家小妹妹感觉,而给人更多的却是遐想。

 

蔡依林

清纯女星深藏不露小身板里双峰傲人
     从早年的“少男杀手”到如今心属锦荣一人,蔡依林为人乐道的不仅仅只是她与JAY纠缠不清的绯闻,还有她可大可小的双峰。或许早年歌迷习惯了她的清纯,她的小清新感觉,但演唱会上一露事业线,让不少歌迷都惊叹不已。

 

李小冉

清纯女星深藏不露小身板里双峰傲人
    在北京舞蹈学院里,李小冉这号称168的身高,实属小草之列,并不显眼。于是早前接拍的电视剧给人的感觉也都是娴熟恬静,并不和“性感”二字有任何瓜葛,直至后来爆出一组文胸广告,这才让人惊叹,原来李小冉这小身板里也有着35B的巨胸。

 

郭书瑶

清纯女星深藏不露小身板里双峰傲人
    郭书瑶因姣好的身材而有台湾版星野亚希的封号,衣着传统的郭书瑶兴许会人小妹妹的感觉,让你内心无法生出邪念,但衣不蔽体之后的郭书瑶却是足以让你欲罢不能的,那32E的巨乳就连林志玲都是望尘莫及的。

 

徐若瑄

清纯女星深藏不露小身板里双峰傲人
    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徐若瑄,在保养方面响遍娱乐圈,现已36岁的徐若瑄还拥有18岁少女的皮肤和身材,在娱乐圈有“不老神话”的美名。身高不足160的徐若瑄玩起性感来,那对挺拔的双峰不知会让多少人按耐不住呢?

 

李小璐

清纯女星深藏不露小身板里双峰傲人
    飞机场,干瘪,这类词语是李小璐早期给人的感觉,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当然也不排除外界传言的“隆胸”。重新回归大众眼球,还得凭借给人震惊的上围,没有人知道这小身板竟然深藏不露,无论是什么角度,这上围都是无可挑剔的。

 

霍思燕

清纯女星深藏不露小身板里双峰傲人
    从“水晶之恋”的广告里那个迎风飞翔的清纯女孩开始出道,就有了后来的“大雪”,就有了《少年天子》中的完美女人“乌云珠”。从拍第一部戏《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开始,霍思燕就被圈内视为完美的女孩,温婉柔和,美丽而不张扬。但就是这样一个温婉柔和的姑娘,经过娱乐圈的种种洗礼,也开始玩起性感,这时人们才发现,这又是娱乐圈里深藏不露的一女子。

 

刘亦菲

清纯女星深藏不露小身板里双峰傲人
    刘亦菲早期出道被称作为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姐姐”,但她不是神仙姐姐,她只是这娱乐圈里一简简单单普普通通的戏子,她也逃不过娱乐圈里不玩性感无法走红的另类潜规则。于是当她真的“露”了的时候,人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敢相信这小身板里是如何藏下这对双峰的,甚至自欺欺人的说是“挤出来”。

 

更多精彩文章:

晒独门减肥秘籍:肥MM爆减43J,成功变身“自信新娘

Yeah!这回真瘦了! 

张柏芝努力瘦身拒做谢霆锋的生育机器(图)

赵薇从肥妈到纤体女王

曝光你不知道的明星第一次房事感受                悉数二十位女星难以诉说的性侵犯经历

细数明星患上“恋童癖”那点事                    女星上位手段大比拼,谁最犀利?

揭娱乐圈陪酒卖身之外的另类潜规则             明星超二恶搞自拍照,你能认出几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