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瓜鹅兔
瓜鹅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80,580
  • 关注人气:1,5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入土后依旧被是非缠身难以安息的明星

(2011-07-11 14:04:18)
标签:

安柏鸟

杰克逊

不得安宁

娱乐

分类: 易二三四娱乐

入土后依旧被是非缠身难以安息的明星

文、安柏鸟

 

    MJ已去天堂巡演2年,但走后一直是绯闻不断,继家人争财产之后,近日又爆出迈克尔·杰克逊10亿神秘宝库以以3800万美金贱价卖掉惹人争议。不仅杰克逊如此,伊丽莎白·泰勒在离世后不久,也有网友爆料贴出其年轻时的裸照,一度震惊外界,但是之后却被证实,照片中的人并不是伊丽莎白·泰勒,也让伊丽莎白·泰勒逝世后终得安宁。在娱乐圈这个是非地,生前是非缠身,死后也难以安息的明星不在少数·····

 

迈克尔·杰克逊

入土后依旧被是非缠身难以安息的明星
    2009年6月25日,一代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去世。私人医生穆雷在公开的法庭文件显示后承认,在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当天,他为“流行天王”注射了异丙酚和其他多种镇静剂。早前,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瑞(Conrad Murray)在一场MJ死亡案预审中,声称杰克逊因受困财政危机自杀,试图以此洗脱谋杀罪名。除此之外,迈克尔·杰克去世之后,其家人也陷入了激烈的遗产纠纷之中。近日,据台湾媒体消息,传闻中的迈克尔·杰克逊的神秘宝库,近日被证实确有其事,《Radar》和《Star》杂志同时报导,一栋位于加州圣塔莫妮卡机场不起眼的停机坪里,藏著他生前收藏将近10亿美金的古董,但可惜的是这些宝藏却被杰克逊的好友、澳洲画家布雷特变卖掉,叫人唏嘘不已。

 

伊丽莎白·泰勒

入土后依旧被是非缠身难以安息的明星
    玉婆伊丽莎白泰勒在离世后曾流出年轻时的裸照,一度震惊外界。但之后被揭原来相中人不是她,而是一位舞蹈员。该裸体肖像照发现收录在1940年出版的摄影相册,书中列明相中人是名叫Lee Evans的舞蹈员。翻查纪录,事实上1940年时伊丽莎白只有8岁。

 

陈琳

入土后依旧被是非缠身难以安息的明星
    4月8日,清明节刚过了几天。北京的太阳特别的温暖。中午12时10分,已故著名歌手陈琳的丈夫张超峰,在北京贡院头条的一家四川风格茶坊里,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的独家采访时,首次曝出了陈琳自杀后留下价值千万房产的惊人内幕。张超峰表示,沈永革如果不退还房产,将走法律程序。

 

黄家驹

入土后依旧被是非缠身难以安息的明星
    Beyond灵魂人物黄家驹死后17年,仍被有心人利用宣传,他的旧爱林楚麒复出乐坛,声称为家驹“梳起不嫁”,摆出一副痴心情长的样子。然而林楚麒痴情剖白,却惹怒了家驹胞弟黄家强,黄家强在接受电台访问,问他知否林楚麒复出?他不屑地说:“看到一点,叫她不要乱说,叫她小心点!”

 

梅艳芳

入土后依旧被是非缠身难以安息的明星
    梅艳芳03年12月30日在养和医院因子宫颈癌病逝,终年40岁。梅艳芳的遗产总额亦传闻多多,有传总值逾亿元,但亦有指收入丰厚的她一向豪爽,遗产总额难以预料。梅艳芳身故后,涉及其家人朋友的是非不断。

 

谢晋

入土后依旧被是非缠身难以安息的明星
    2008年10月18日,谢晋导演与世长辞,10月26日,中国著名导演谢晋追悼仪式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社会各界人士自发到场为一代电影大师送行。之后有人对谢晋导演去世的原因进行负面引导,使得已经风烛的谢晋夫人不得不怒斥宋祖德,一纸诉状将其告上法庭。

 

侯耀文

入土后依旧被是非缠身难以安息的明星
    侯耀文逝世三年,侯门官司不断,去年八月,侯门官司以和解告终,直至今年清明节,侯耀文才得以安葬。

 

贾宏声

入土后依旧被是非缠身难以安息的明星
    2010年7月5日下午6时许,周迅前男友贾宏声从朝阳区安苑北里小区坠楼身亡,年仅43岁。在此之后有关坠楼的传闻便频出不穷,有人说是因为精神分裂,有人说是因为与父母吵架,还有人说是因为贾宏声对生命抱消极心态等等,而国话副院长王晓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贾宏声最大的遗愿只是希望与人和社会正常交流而已。

 

陈鸿烈

入土后依旧被是非缠身难以安息的明星
    2009年,TVB老戏骨陈鸿烈在香港电视城拍片时心脏病突发昏迷,由救护车送将军澳医院抢救。经医生抢救两个小时后,于19时11分逝世,享年66岁。就是这样一个谢贤口中的“顾家专一的好男人”,却也有谣言指责其婚外恋,私生活不检等等。

 

John Phillips

入土后依旧被是非缠身难以安息的明星
    2009年9月,曾于60年代走红流行乐坛的“爸爸与妈妈合唱团” 的已故成员约翰菲力普斯惊爆乱伦疑云。他的亲生女儿――女星玛肯西?菲力普斯在接受电视访问时说,19岁时就曾遭父亲乱伦性侵犯,实在叫人震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