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瓜鹅兔
瓜鹅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81,975
  • 关注人气:1,5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怕拖累爱侣痛下狠心挥刀斩情丝的明星

(2011-05-04 14:54:06)
标签:

陈玉莲

周润发

柠檬

娱乐

分类: 易二三四娱乐

怕拖累爱侣痛下狠心挥刀斩情丝的明星
文、柠檬

    有意见性格不合分手的,也有不能长相厮守而告吹的,而还有一种别离是因为不想拖累爱侣而选择分手,如周杰伦放走侯佩岑,张卫健离开宣萱等等,下面我们来看看怕拖累爱侣痛下狠心挥刀斩情丝的明星有哪些呢?

 

陈玉莲

怕拖累爱侣痛下狠心挥刀斩情丝的明星
   周润发旧爱陈玉莲日前接受港媒专访,大方谈起生平的两段恋情,她坦言曾一心想嫁周润发,而另一段失败的婚姻则是“结了像没结一样”。 陈玉莲透露,当时自己是徘徊在二、三线的艺人,因为周润发太红,媒体一看到她就逼问男友的问题,陈玉莲自己怕影响周润发,为了周润发好而痛下狠心选择分手。

 

周杰伦

怕拖累爱侣痛下狠心挥刀斩情丝的明星
    音乐人张俊以曾爆料周杰伦和侯佩岑分手原因,由于周杰伦的头顶有太多光环,作为他背后的女人,侯佩岑自恋情曝光后,便不得不放弃如日中天的主播工作,转而投身戏剧事业。而身为天王巨星的周杰伦,却始终不敢公开她的身份,与她吃个饭都躲躲闪闪,经常吃到一半被狗仔发现,便撇下她落荒而逃。2006年9月,侯佩岑含泪向周杰伦提出分手,尽管周杰伦的心里有太多的不舍和难过,周杰伦也不得不选择放手,因为他不忍拖累侯佩岑,不忍其大好年华如斯浪费。

 

梁洛施

怕拖累爱侣痛下狠心挥刀斩情丝的明星
    2月26日,梁洛施发布声明,与李嘉诚次子李泽楷正式分手。《忽然一周》爆料称,其实分手是梁洛施主动提出的,她没有向李泽楷要求任何分手费,而李泽楷深知感情不能勉强,只能忍痛答应。据知情者透露:“可能因为梁洛施15岁就出来做艺人,过惯五光十色的生活。但自从与李泽楷相恋后,男方要求她低调,不能出席公开场合,更不可以接受传媒采访。”,这可能成为梁洛施离开的真正原因,如此才能减少曝光率不拖累李泽楷。

 

齐秦

怕拖累爱侣痛下狠心挥刀斩情丝的明星
    齐秦曾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和王祖贤都是离异家庭长大的孩子,很渴望家庭的温暖。王祖贤什么家务都不会做,但还是学做菜给齐秦吃。但就是因为彼此太相爱了,在娱乐圈受的伤害太多,千疮百孔,让他们一直没有勇气结婚。而另外一面,王祖贤家里女大要嫁人施加压力,迫于此,齐秦不得不选择放手让王祖贤远走。

 

张卫健

怕拖累爱侣痛下狠心挥刀斩情丝的明星
    据说当时的张卫健处于事业的低谷,他怕连累了萱萱,主动泛起了这段感情。没有结果的恋爱让两人当年都非常痛苦,张卫健更是在分手后的三年再也没爱过别的女人。张卫健曾说过,宣萱是他最爱,当年他际遇不佳,造成这段感情变质,一直很遗憾。

 

林俊杰

怕拖累爱侣痛下狠心挥刀斩情丝的明星
    林俊杰新专辑再度翻唱自己的神作《记得》,而相传1999年林俊杰因家庭原因不忍拖累女友而提出分手写出《记得》曲子。

 

玄彬

怕拖累爱侣痛下狠心挥刀斩情丝的明星
    3月,玄彬跪别“粉丝”光荣入伍,而女友宋慧乔并没有来送行,证实玄彬宋慧乔分手。关于玄彬宋慧乔分手原因众说纷纭,有人说是外界关注压力太大?有人说是各自忙碌聚少离多?而柠檬觉得可能性最大的还是男方入伍归期难待,鉴于此玄彬才与宋慧乔分手。

 

刘烨

怕拖累爱侣痛下狠心挥刀斩情丝的明星
    4月份,演员刘烨应邀做客《鲁豫有约》,刘烨透露,自己从2004年开始患上失眠症,严重程度达到“从晚上十点上床,可以一直睁着眼到第二天早上十点”。失眠一直持续有四、五年,让刘烨非常痛苦,每天只能依靠安眠药和酒精来帮助自己维持正常的生活作息。刘烨说,2006年那一年,各种突然发生的状况让他觉得自己要完蛋了,几乎要承认自己的失败。因为这,刘烨不得不与谢娜分手,这也是此后传出是因刘烨酗酒而与谢娜分手的原因所在。

 

马雅舒

怕拖累爱侣痛下狠心挥刀斩情丝的明星
   拍摄《大丫鬟》之时,正是马雅舒与吴奇隆的离婚风波闹得最沸沸扬扬的时候。该剧开播时,马雅舒也终于放下了心理防线,坦然地说起了她离婚的原因:“是我要求太多,(离婚)是我的问题,是我太任性太自我了。当初对婚姻存在一个梦想,我更多的是以一个粉丝的梦想来对待生活,现在则是以一个普通女孩子的梦想来面对。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但并不是好就能解决问题。我的问题与他的问题撞在一起就会引起‘火花’。”对于为何自称“粉丝”,马雅舒回答:“曾经我当他是偶像,现在也是。只是偶像从荧屏上走到生活中,毕竟会产生偏差。”,为了不拖累吴奇隆事业的脚步,马雅舒选择了放手,但柠檬觉得这不过只是个借口罢了。

 

大S

怕拖累爱侣痛下狠心挥刀斩情丝的明星
    2008年,大S接受《ELLE》访问,大方剖白与仔仔(周渝民)分手原因。大S说:“是因为发现自己和对方不适合婚姻,所以决定分手。曾经以为很年轻会结婚,但姊妹们结婚后,发现本身不是一个适合经营家庭的人”,为了不浪费彼此的时间,大S提出分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