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瓜鹅兔
瓜鹅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80,908
  • 关注人气:1,5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追男”还惨遭拒绝的悲催女星

(2011-04-10 01:34:23)
标签:

女追男

被拒

明星

娱乐

分类: 易二三四娱乐

“女追男”还惨遭拒绝的悲催女星

    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男追女隔座山”,按理来说,女生倒追男生基本上是十拿九稳的,但是事实上并非如此,娱乐圈里“女追男”追到手的也有,但被人拒绝的也不在少数。

 

舒淇

“女追男”还惨遭拒绝的悲催女星
    舒淇的恋情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传出舒淇与彭于晏大玩“姐弟恋”,但之后却被双方予以否认,那么是舒淇追彭于晏还是彭于晏主动献殷勤的疑问就不复存在的。早前,舒淇、张震、桂纶镁、何超琼等人出席了某顶级奢侈品牌澳门新店开张典礼并为新店开张仪式剪彩。舒淇语出惊人自曝爱张震,张震为顾及其颜面婉言拒绝,声称只爱圈外人。

 

李冰冰

“女追男”还惨遭拒绝的悲催女星
    李冰冰曾透露生活中她有过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主动表白,“就是觉得他怎么那么好看呢,然后就突然跟他说‘我喜欢你’,但是这段感情没有结果,因为他没有接受我。”由此给李冰冰造成极大的阴影,她说这是发生在她21岁时的初恋,“被拒绝的感觉挺难受,这之后我再也不敢对别人表白了,等别人爱我,我再爱别人吧。”

 

那英

“女追男”还惨遭拒绝的悲催女星
    90年代的内地歌坛,那英和蔡国庆无疑是最受人欢迎的,当时的那英也非常期待和蔡国庆谈恋爱,感觉非常美好,不过蔡国庆却对那英没有那样的感觉,直言那英想太多了,令那英那颗火热的心瞬间降到了冰点,相当失落。如今回忆起那段往事,蔡国庆更越说越玄乎,直言当时确实没有看上那英而是看上了她的姐姐那辛,真让人感觉特别不可思议。

 

郭采洁

“女追男”还惨遭拒绝的悲催女星
    在台湾有水女孩之称的歌手郭采洁对于帅哥和肌肉男等类型一直不感冒,而她的心中却相对方大同相当的倾心,不过虽然两人同门,但郭采洁却曾向方大同要msn,可能想用来传递爱意,却惨遭对方的拒绝,让她当场脸红,尴尬不已,事后郭采洁不得不自圆其说,力表方大同可能没有听见,真是相当有趣。

 

梅根·福克斯

“女追男”还惨遭拒绝的悲催女星
    变形金刚的上映让美国女星梅根·福克斯红遍全球,成为很多男人的梦中情人。但很可惜的是,曾经在访问韩国时,梅根·福克斯给Rain打了数通电话邀请约会,却遭到了Rain的拒绝,让人大感意外。

 

刘璇

“女追男”还惨遭拒绝的悲催女星
    被rain拒绝的女星也绝非梅根·福克斯一人,早前rain以某品牌奥运形象大使来北京对进行宣传,发布会上,刘璇向rain表示自己的喜爱之意并向要求合唱,却不料被rain以没时间拒绝。

 

HEBE

“女追男”还惨遭拒绝的悲催女星
    2006年,周杰伦与hebe的恋情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为转移记者对“JH恋”的追问,在出道五周年歌友会不惜自爆曾追男被拒。她说自己当时借酒壮胆打电话示爱,没想到对方一句“不行”断然拒绝,让她伤心不已。Ella、Selina忍不住惊呼“你竟然敢把多年秘密说出来”, Hebe才说完立刻后悔,直说对方今日看到报道一定很糗。

 

霍思燕

“女追男”还惨遭拒绝的悲催女星
    早前,霍思燕在宣传某部影片的时候,向一旁的甄子丹大方示爱,表示认识甄子丹晚了几年,要不然就一定会嫁给甄子丹,而已经结婚的甄子丹显然招架不住,只能以很满意自己的婚姻而暗拒霍思燕的一往情深。近日,霍思燕又自爆,剧组化妆师曾“撮合”她和李晨,无奈男方“不领情”,她开玩笑地说:“我和李晨离爱情只差一步。”

 

陈茵媺

“女追男”还惨遭拒绝的悲催女星
   陈豪与廖碧儿结束6年情后,廖碧儿蝉过别枝,另投富二代怀抱,而回复自由身的陈豪,却骤然成为圈中笋盘,TVB一众剩女更主动出击,力追陈豪。就有港媒爆料,称陈茵媺主动求嫁给陈豪,只是陈豪情情伤未愈,一直不肯接受新恋情。而陈豪近期被发现出现在陈茵媺的家中,其后在陈茵媺生日前夕,两人又巧合的一起逛街,看来好事将近。

 

谭维维

“女追男”还惨遭拒绝的悲催女星
    性格有些男孩子气的谭维维也曾有一见钟情的情感机遇,而坦直的谭维维便主动向对方表达了自己对于他的感情,但结果却只获患了对方淡淡的回覆,惨遭拒绝,让谭维维有些心伤。不过从不轻易认输的谭维维在遭到拒绝之后并没有放弃,经过一系列的努力之后,有传闻据说两人已经正式相爱,相当甜蜜,看来谭维维能得到谭大哥的别称绝不是浪得虚名的。

PS:减肥减肥,最近我一个好友连做梦都在念叨着减肥。尝试了不知道多少种减肥方法,最终成功减肥。瘦下来后穿上漂亮衣服,人也变漂亮了许多!她经常自豪地跟我说: 我就是这样瘦下去的!照片就是证据!,还在为肥胖而苦恼的人儿们,不妨去看看哦。 

更多原创美文:

赵薇首暴狂瘦20斤内幕(组图)           

张柏芝产后火辣身材内幕曝光(组图)      

 狂减40斤,李湘爆内幕(组图)        

雪白粉嫩让男人欲罢不能的10大女星(图)   大S如何真正做到30女人一枝花?

大S如何真正做到30女人一枝花?           天生丽质给男人无限遐想的十大女星(图)

 约稿,合作,推广,策划,请联系——QQ:29642216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