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幽竹清
水幽竹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9,632
  • 关注人气:1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戌年犯太岁诸象及其化解方法!

(2018-01-01 06:26:35)
标签:

道家术数传承

癸水生殿社区

南江碧水洞天

谭涵易

西山派方术典藏

分类: 易学天地

癸水生殿

戌年犯太岁诸象及其化解方法

/谭涵易

 

2018年流年戊戌即将到来,流年的太岁福将在今年的正月初八开始供奉,遇以下的几种情况,可作流年太岁福或供奉天地君亲师化解:

 

1)、八字地支见戌,不论年、月、日、时支。以戌金为益神的,可祈福增福,使事业顺利、财运如意、感情丰收;若原局戌金为益神而受伤的,或以戌金为病神忌旺的,需供奉太岁,使灾祸远离! 

 

命例(1) 

 

戌年犯太岁诸象及其化解方法!

 命局的意向,金水相连,由年至时,壬水不可断流。命理是以金水为益神。丙运,寅木为水之病地,冲壬,丙火同性克庚金,断流。


1994年,流年甲戌,月支戌土犯太岁,为病神而忌旺,此年病逝。

 

2)、八字地支见酉,不论年、月、日、时支,为益神弱极,为病神旺极时,流年见戌为犯太岁!所应宫位的六亲必伤!

 

命例(2

 

戌年犯太岁诸象及其化解方法!

酉戌相害,酉子相破,两地支近贴破害,日支酉金两次受伤,身体之灾必重!在戌的宫位,申运之中,1994年流年甲戌,日支酉金流年犯太岁。此年患尿毒症,至1995年,因医治无效而亡。


癸水子水主肾,申运子水泛滥,日支酉金受伤,病在腹,尿毒。

辰丑相破,丑午相害,流年见戌金为引动,也为犯太岁。


命例(3

 

戌年犯太岁诸象及其化解方法!
 

丙午为连根之火,独财作寿元星看。年月支见丑午相害,为原局中身体健康的病。命主为乡镇一小学副校长,2006年流年丙戌,9月份准备提校长,月支丑土犯太岁,戌=午,心藏。夏天放假期间在校值班喝酒而死。


丙午在年支,头部,其象为心脑血管。丑戌相刑=丑午相害在流年中到位,喝酒,中风,因爆血管/脑梗塞而亡。


4)、您所住的房子,在戌方外局有冲煞(路冲),压煞(压迫),尖煞(尖角煞、壁刀煞、天斩煞),水煞、火煞等形煞入局的。

 

戌年犯太岁诸象及其化解方法!

 1尖角煞(图片来源于网络)

戌年犯太岁诸象及其化解方法!

 

2水煞

 

基于“善者有德,诸凶莫近”的理念,如有2018年命犯太岁的易友,请作流年太岁福或“天地君亲师”符箓套餐以作化解、祈福!


癸水生殿社区2018年流年太岁福符箓套餐现接受订购!


癸水生殿社区2018年天地君亲师符箓套餐现接受订购!


说明:2017年己参加风水班的弟子,制作流年太岁福符套餐己作传授,请弟子们自行制作 ,身体力行,为自身/家人祈福!


戌年犯太岁诸象及其化解方法!

201811于广东南江

戌年犯太岁诸象及其化解方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