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浩瀚-占星女王艾薇
浩瀚-占星女王艾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8,428
  • 关注人气:8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8世界杯8强赛乌拉圭VS法国胜负预测

(2018-07-04 17:00:27)
分类: 占星命盘时论

2018世界杯8强赛乌拉圭VS法国胜负预测



2018世界杯8强赛乌拉圭VS法国胜负预测


在占星学中,卜卦占星的用途可谓是相当广泛,而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我们继续尝试用卜卦占星来判断球队的胜负。

76日的这场八强赛的比赛中,主队为乌拉圭、客队为法国。


乌拉圭看似气势强旺

图二为乌拉圭在这次比赛的卜卦盘预测,我们将乌拉圭队定宫为七宫,所以乌拉圭为天蝎座的位置,七宫内有木星同时三分海王。有第一吉星眷顾的乌拉圭想必球运不至于太差

此外,天蝎座的守护星火星落于十宫的强宫中,也暗示着主队的乌拉圭可以发挥出一定的实力。只是第十一宫(七之五)为乌拉圭竞赛表现的象征,内有海王星则是要担心乌拉圭失误的状况会不会严重。

为确保判断的稳定度,我们接着也打法国的卜卦盘来验证看看吧!

对手法国队在第一宫的位置,金牛座,其守护星为金星在第五宫,整体配置看起来法国队可能会用比较保守的方式作为比赛策略,要突破防线并非容易之事。


 2018世界杯8强赛乌拉圭VS法国胜负预测

法國隊能贏嗎?

图三为验证用的卜卦盘。

看法国队是否能赢得这次的比赛。

法国队定宫在第七宫,宫头位置为双鱼座,内有月亮对冲一宫的金星。而一宫为乌拉圭的位置。相对于乌拉圭内有第二吉星金星,七宫内的月亮有可能暗示着法国队的策略或节奏有被打乱的可能。

此外,第七宫双鱼座的守护星木星与海王星分别落在二宫与六宫,这两个宫位在印度占星学中是为弱宫的位置,也就是命主的能量发挥较弱。

 

两张盘相比,法国队的位置都是处于一种势弱的状态,要求胜的难度较高。

不过由于足球比赛还有和局的可能性,以PK制定胜负的赛制,所以我们无法直接判定乌拉圭会在正规比赛中赢球。

另外,我们正在尝试使用印度占星佛门占星看看能否算出正规比赛中的得分,准度目前还不稳定,希望实验可以成功噜。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欢迎学术讨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