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浩瀚-占星女王艾薇
浩瀚-占星女王艾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5,832
  • 关注人气:8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從卜卦占星看英国脱欧全民公投

(2016-06-23 01:54:30)
标签:

英國

脱欧

占星

卜卦

分类: 占星命盘时论

在英国时间623(周四)即将开始举行大规模的公民投票,主要是让民众来主张与决定是要脱欧还是留欧。

 

艾薇也尝试用卜卦占星的方式来预测公投结果,在我们进入本文之前,我们先科普一下这次与公投有关的相关信息。以下内容截录自:每经网,其内文版权归美经网所有。

 

2.英国为什么要举行脱欧公投?

2013年,英国首相卡梅伦承诺如果其领导的保守党赢得2015年大选,将在2017年底前举行脱欧公投,以回应保守党和极右翼政党英国独立党日益高涨的脱欧呼声。脱欧派认为,自从1975年英国在退出欧共体公投中选择留下后,就失去了话语权,欧盟自那时起也发生了改变,对成员国进行了更多的控制。卡梅伦当时称:是时候让英国人民拥有自己的声音。是时候解决这个在英国政治中长期存在的问题了。

 

8.谁希望英国离开欧盟?

根据最新的民调,英国公众相当分裂,且两方势均力敌。

在最近一次欧洲议会选举中获得胜利的英国独立党是坚定的脱欧派,该党提出限制移民以及取消遗产税等一系列民粹主义政策,其宗旨就是使英国脱离欧盟。该党在上一次英国大选中获得了近400万选票,占总票数的13%

同时约有半数的保守派议员,包括5位内阁部长,数位工党议员,以及民主统一党也支持英国脱欧

 

9.他们为何希望英国脱欧”?

脱欧派认为欧盟拖了英国的后腿,称欧盟强加于企业过多的规定,作为欧盟成员国每年要上缴数十亿英镑的费用,但回报甚微。他们还希望英国能收回对边界的完全控制权,减少到英国工作生活的人。而欧盟成员的主要原则之一就是自由迁徙,即不需要签证就可以自由往来和生活在其他欧盟国家。

他们还反对前所未有的紧密联盟理念,以及任何他们视为朝着建立欧洲合众国方向的行动。

 

10.谁希望英国留在欧盟?

英国首相卡梅伦希望英国留在欧盟,其内阁成员中有16位也支持留欧。保守党在选举中承诺保持中立,但工党、苏格兰民族党、威尔士民族党,以及自由民主党均支持英国留在欧盟。

美国总统奥巴马,法国、德国等其他欧盟国家也希望英国留欧

根据最新民调,英国公众在此问题上五五开,留欧派略占上风。

数据源:http://www.nbd.com.cn/articles/2016-06-22/1015039.html

 

在我们科普完之后与英国脱欧公投的相关内容后,就来看看卜卦占星的结果如何,这次艾薇将留欧与脱欧各卜卦一次,看看有没有内容相左的状况。由上诉内容可知,脱欧与留欧两派的差距很小,根本就在统计学的误差范围之内,虽然感觉上留欧派小胜一点点。


 從卜卦占星看英国脱欧全民公投


首先我们来看英国脱欧会成功吗?这张卜卦盘,在卜卦占星里面首重月亮,从月亮延伸出去可以看到我们想知道的答案与结果。就这张卜卦盘可以看到月亮在双鱼座0度,0度本身在占星学中就有特殊的含意,又同时与冥王星产生45度的半四分相位,而冥王星又同时与南北交与木星产生相位关系,从这几个点分析观察得知这个卜卦盘显示脱欧成功机率很低。

 從卜卦占星看英国脱欧全民公投

再来我们看英国公投后是否留欧?这张卜卦盘的月亮在巨蟹座,与金星入相位的合相、天王星入相位四分、冥王星出相位对冲,由此可以观察到虽然民众不太情愿继续留欧,但投票出来的结果留欧机率很高。

 

于是乎,这两张卜卦盘的结果有一定的一致性,没有产生矛盾。

现在就等最终结果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