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加盐的滋味生活
加盐的滋味生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573
  • 关注人气:1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甜心儿的第一次亲吻

(2014-02-12 21:42:59)
标签:

宝宝

成长

亲吻

杂谈

分类: 宝贝日记

                    小甜心儿的第一次亲吻

    想想那天下班到家后的心情简直就像蜜糖在溶化,太甜蜜了!

    因为小家伙第一次主动亲了我两下。

    打小就喜欢亲她,总也亲不够,看着看着她或者陪她玩的时候常把她抓过来亲一下,其实想亲好多下,可是她很不耐烦,总是挥挥小手把我赶一边去然后继续玩她自己的。

    我就常常跟她说,“妈妈亲你一下,你也亲妈妈一下吧”,但是一直没有得到反馈。

    直到昨天下班回家,她扑到我怀里,我像往常一样先亲了她一下,没想到小家伙把头贴在我脸上腻了一会后,小手摸着我的脸突然用小嘴亲了我脸一下。当时真把我幸福坏了!我对她说:“再亲妈妈一下吧”。她就又亲了我嘴一下,瞬间的幸福差点把我溶化掉!

    小家伙的爸爸见状也赶快凑过来指着自己说:“乖宝儿也亲爸爸一下吧”。结果我们家宝贝立马挥挥小手把她爸赶一边去了,估计她爸爸当时肯定很有挫败感。

 

    小家伙经过十个月的成长现在已经是个有思想的小大人儿了,凡事都有自己的喜好,高兴的时候会咯咯的大笑,不高兴的时候会使劲摇头外加吭吭叽叽的假哭,对人也特别有礼貌,带她出门玩的时候一进电梯见到邻居就笑着跟人家招手问好,走的时候还会跟人家看见。

    因为宝宝的爱笑经常遛弯碰到的邻居一见到宝宝就说:“哟,阳光小人儿又出来玩了。”

    以前经常听人说:“有了孩子你会发现在外面别管有多烦心的事,只要一进家门看到孩子就全都忘了。”

    现在当了妈才发现这话是绝对的真理,我每天下班争分夺秒的跑回家,推开家门的那一刻我心里充满了幸福感,心跳都会加快,因为我知道门背后有一个小儿在那里,用兴奋甜美的笑脸在等着我,她会用小小的胳膊使劲的抱着我的脖子,用小嘴巴软软的亲我。

    想到每天回到家她见到我的兴奋表情和含混不清叫妈妈的声音我就很激动,觉得自身充满了责任感。

    所以我要好好地照顾小甜心儿,陪着小甜心儿一起成长,享受生活中像蜜糖一样的时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