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明哥聊求职
明哥聊求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14,566
  • 关注人气:1,1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月薪3000,有资格谈恋爱吗?我们聊点大实话……

(2019-09-13 08:28:31)
标签:

恋爱

婚姻

月薪

工资

收入

分类: 明哥聊求职

爱情,可以天马行空,牛郎可以爱上织女,梁山伯可以爱上祝英台。谈恋爱吗,不需要考虑高低贵贱,别说月薪三千了,上大学时你还没收入呢,不是也看到一对又一对的小情侣,小恋爱谈的啊,那叫一如胶似漆,那叫一卿卿我我……

有什么没资格的?谈呗。

年轻人不一定都只看钱择偶,也许有人相中你的才华,也许有人相中你的皮囊,也许有人相中你的为人,也许有人相中你的口才……

年轻的时候,谁没一个有情饮水饱的梦呢?

但恋爱是恋爱,婚姻是婚姻,这不是一回事。

有一天谈婚论嫁,就要考虑门当户对了……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别说谁庸俗,别怪谁现实,谈恋爱时可以激情四射,甜言蜜语说一说,飘在天上不下来,但生活终归是柴米油盐,要面对面包和牛奶的现实问题。谁把对象领回家的时候,父母不问问:做什么工作,月收入多少,父母是干什么的……

嫁给爱情这种事,是需要物质文明支撑的。

年轻时,穷点,没啥,努力呗,你可以穷一阵子,但你不应该让自己穷一辈子。

当女人说,不在乎你有没有钱的时候,你要知道,女人的潜台词是:她不要钱,她要的是提款机。你现在可以没钱,但你以后必须慢慢有钱。

你现在月薪三千,二十多岁,钱少活多职位低,没问题,你有能力,你有潜力,女人可能愿意陪着你一起奋斗。可如果三五年后,七八年后,你还是如此呢?

男人总觉得,女人永远不会变;女人总觉得,男人会为自己改变。事实是,男人和女人都错了……所以,婚姻会成为某些爱情的坟墓。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明哥聊求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