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文化团队
股文化团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8,255
  • 关注人气:1,0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虎鲸财讯:短期的折腾已经接近极限!

(2020-08-26 17:30:19)
标签:

财经

股票

惊喜

文化

信念

分类: 博大个股

 

敬请关注股文化   敬请关注虎鲸


一、盘面综述:今日两地指数基本平开,早盘简单上攻后出现力度较大的震荡回落,最终两市均收出中阴线,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小幅放大,上涨家数与下跌家数之比为1:4左右。

 

二、个人观点:长期观点不变,牛市已到,未来为宽幅震荡走变态牛的观点不变。目前市场正在走日线级别的五浪上升,上证本轮上升见到3509-3542点区域的概率极大,当然,到达上述区域甚至更高后,或会出现一次较大力度的回落。


短期上证指数的震荡折腾已经接近极限位,下一个重要支撑位在3300-3307点附近,尤其是3307点,这里不能有效击穿,如果击穿,则小概率事件(破位下滑至3150点附近)出现的概率将大大增加,届时需要考虑减掉部分仓位。当然,从目前的各项数据来看,还不是发慌的时候,要遵循大概率事件来操作,耐心等待最后的方向选择。


另,虽然今日指数虽然再次出现了小幅回落,但短期继续看涨,不排除短期出现中大阳线的可能,个人看好明日市场。


三、具体策略及保护措施:


目前个人仓位八成,保护措施:向下击穿3306点支撑位后逢分时反弹减仓;向上越过3458点(最好是收盘价越过,当然盘中如出现明显信号也可以)后将仓位加至满仓。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四、观点分析:


1. 今日深成指已经打到上升三角形下轨附近,有效击穿的概率不大。融资买入额度在近几个交易日并未出现明显放大,均在安全期,因此,今天继续为洗盘震荡,短期出现较为不错的阳线概率越来越大了;

 

2. 目前市场并没有什么大跌的理由,但主力非得将市场弄得这么恶心,实在是被折腾够了。大家发现了没有,今天下跌的力度不大,但心态比7月16日、24日大阴线时还别扭,这就是长时间折腾后的浮躁。仍需要耐心,等待最终方向的选择。

 

3. 前两天较为活跃的创业板个股目前出现了杀跌现象,鏖战双方开始出逃,不参与是对的,这种跑法对谁都没有好处,等待市场情绪平稳后再说吧。可惜上升周期的时间又要被浪费了。

 

4.操作上,个人建议保守一点(创新高之后),以指数型基金为主要操作方向为好。理由为:上证目前为较为危险的五浪上升,深成指及创业板为五浪五上升;9月15日之后为天然的减仓点,在这之前出现较大的上涨概率较低;目前个人依旧找不到明显的放量的可持续性热点板块,或许是能力不够。

 

5.操作上,个人观点异常明确,本轮牛市为宽幅震荡手法的变态牛走势概率极大,继续按照我们所提到的波段市场规则来做就好,市场不缺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